又要過生日了

雖然很開心

不過像到年紀又增多了一歲

實在是有點...不太爽!!

 

感覺時間過很快

從加拿大回來這已經是第四次和我的朋友跟好同事

一起過生日了

實在有夠快

去年在神采飛揚

今年也不例外

哈哈

實在是太愛唱歌了

不過今年訂比較小的包廂

因為想要只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一起聚聚罷了

不過

之前消息有點走漏

所以五人的包廂幾了十幾個

Vita:協解沒有比去年少人阿!!!

阿呀….

結果冷氣很不冷

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今年的生日

還是那幾個老朋友可以在我身邊幫我慶祝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雖然我今年打算不要慶祝生日

不過

有幾個朋友有想到了主動問我

真的很開心

因為能被朋友記住我的生日

那種感覺很幸福

就算只有一個也都很開心

這次神采有優惠

所以可以從早上11點到晚上八點

不過我還是訂了下午:30

因為我想如果訂11

應該不會有人來吧

很感謝那些準時到的人

因為滿怕大家遲到

那到時後包廂看起來…..空空的

不過有趕來的朋友我也很開心

老洪帶來了我最愛的鹹酥雞

~~~雞屁股

不過他一定是故意的

因為我喉嚨沙啞

但是我還是照吃

還有太陽老師的兩罐紅酒

超好喝不澀

不知道太陽老師喝完去搭捷運有沒有被攔下來

今年最機車的禮物第一名原本是ㄚ枝枝送的那件螢光骷顱頭

t-shirt

但是遲到很久的阿潔出現亮出禮物來

他馬上榮登第一名

好機車的大蛇抱枕喔

天阿!!!但是還滿舒服的

不過還是怕怕!!!

還有阿珊包裝超精美的禮物

很謝謝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的東西

像ㄚ枝枝連我都用哪個牌子的話妝品都知道

觀察很仔細

也知道話妝品=消耗品

所以連送禮物都想到了

還有melody的啤酒

呵呵

Melody你真是超會喝的

我沒辦法跟你尬酒

你太強了

連我們之後在公園裡面喝酒我都不行

我都暈到不行

結果今天起床發現

我又多了一些傷口

全身也痠痛

依稀記得好像有跟阿潔玩摔角

哈哈

可憐的阿潔….

不過很謝謝陪我發酒瘋到最後的阿珊,美樂蒂和阿潔

超開心的

雖然我隔天得頂著宿醉去上家教

不過

今年的生日還是一樣有趣熱鬧

謝謝大家的參與

謝謝ㄚ枝枝,Betty,Candy,Eva,Pinky,Vita,Sammy,Yoyo,Melody,Alice太陽老師,ㄚ潔,廢人老妹Jackie…..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啦

都很實用

我超愛拆禮物的

還有今年有些人Jenny和大奶鍾宛如不能到的超可惜的

也很希望可以和我的麻吉分享我的喜悅

雖然你們遠在台北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這樣一起慶祝

跟你們好好介紹我高雄的夥伴們

五月27是我的生日

除了祝自己生日快樂外 
也祝嫁做人婦的..辣妹少婦鄭小令生日快樂唷

至於幾歲….就不是重點了!!!!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