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收集骷顱頭相關產品..所以我生日不用怕忌諱...直接送我骷顱頭相關禮物吧!!!
♡很愛美...一定要化妝才可以出門!!!沒有醜女人,只有不裝扮的懶女人!!!趁著年輕有本錢,給她美美的吧!!
♡喜歡每天穿著不同的衣服,所以有三個衣櫃和一堆收納櫃。
♡喜歡看驚悚片,一邊尖叫一邊抓著別人的手折磨別人,看完以後還會叫人家陪他上廁所,曾經因為看完咒怨,洗頭的時候儘管洗髮精流到眼睛仍死不閉上眼睛。
♡身上有最愛的chucky和骷顱頭刺青,但是不希望大家以為刺青就等於流氓..刺青可是藝術呢!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到邁阿密找凱特幫我刺青。
♡不熟時,看起來很冷酷,其實熟了大家都知道,vivian is crazy!!
♡興趣很廣泛,甚麼都愛自己學,舉凡自己用縫紉機改衣服到彈吉他...大概因為是雙子座的關係吧!不過也因為這樣,通常只有三分鐘熱度!
♡很喜歡看電影,日劇,美國影集和美美的日本卡漫。
♡ 最愛csi-NY&Miami希望可以成為鑑識人員,不過依據vivi簡單的頭腦,應該不行!還有(supernature超自然檔案)裡面有電眼的Dean,還有每次看(邁阿密刺青客miami ink)都會對大師們所刺出來的圖感動不已。最愛凱特了!還有慾望之都...男主角帥,女主角美...有甚麼比這個更吸引人的 阿?還有(海綿寶寶Spongebob),完全不需要用頭腦而且又很好笑!雖然大家說很白癡!
♡很喜歡吃吃喝喝..最愛巧克力和蒙特婁Harvest的薯條了!還有魁北克城的啤酒和咖啡ㄛ!!
♡目前最想去地方的是Quebec city..而且一定要冬天去...要看雪還有拜訪我的老朋友!!!!!
♡說到朋友,很幸運人生路走來愈到很多貴人和麻吉,不論是唸書時,出國留學時,工作時和談戀愛時...先跟我傷的的人說聲對不起,也跟一直挺我的朋友說聲謝謝~~
♡希望30歲前可以辦到working holiday visa.....去到澳洲和紐西蘭....當一個背包客走透透.....
♡夢想...嗯..很想自己開店當老闆...服飾店或是咖啡店...金礦...我最愛的金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