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名言:
不能讓睫毛變捲翹就不叫睫毛膏!!!

上睫毛膏從大學就開始用了
到現在也不知道用過幾隻了
只知道
如果我不塗睫毛膏
大家應該看不到我的眼睛吧

而我也一直極力在找尋我最需要的睫毛膏
我不要纖長
我只要捲翹!!
但是放眼看去
這幾年來睫毛膏真的多了很多
我不用專櫃(除非有人送)
因為真的很貴
加上睫毛膏是消耗品
不過也用過蘭蔻和anna sui的
的確是好用
尤其anna sui根根分明捲翹睫毛膏那一枝
真的很不錯
睫毛夠捲翹
不過不顯色是他的缺點
其它防水和好卸真的很不錯(不過上第二層之後較難卸)
最近朋友也送了一枝Tiffa的濃翹睫毛膏
我夾好睫毛後滿心期待
結果幾秒後自動垂下
天阿...不過她防水度是真的很不錯
因為她是要用40度溫水卸除的
通常這一類的睫毛膏都很防水
但是捲翹度就不一定了

那天去爬文
看到有人極力推薦MJ
我一直想買
但是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而且終年不打折的....>"<
但是我還是下手買了打底膏
上面強調"捲翹"
我非常容易被捲翹這個字吸引
但是卻被騙過很多次
像M牌的濃捲風...真是讓我失望到不行
不過她的抗暈染度比"五倍濃密"強多了
還有7x4的晴xxx紫色那一款
這麼貴但是睫毛也是一刷就掉下來了
真的失望極了
不過
既然大家都滿推薦MJ睫毛膏
好吧
豁出去了
說了這麼多
以下是用了MJ的效果
真的是捲翹到讓我驚呼到不行
而且擦的那天高雄一直下大雨
我出去一天
它都沒有塌
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等半乾後白色反而不清楚
再上五倍濃密之後
完全蓋住不留痕跡~~~

下次再來介紹我覺得很好用的BB Cream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