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July 8th
成員:Rita/Stephen/Alan/Eaton

重回到Montreal,一定要見見老朋友的啦

上禮拜六在Brossard和Syceil碰面後
今天要和一起在語言中心打天下的夥伴們見面
晚上約好在唐人街見面
我有點緊張
呵呵
約定好時間沒看到Rita
這時候友人N說
那是妳朋友嗎?
我說
那個人這麼瘦不是啦
結果….竟然是Stphen!!!!!!!!
天阿~~~~
好瘦的Stephenㄚ!!!!
我一看到他馬上叫他馬上把面具脫下來
哈哈
我好機車喔!!!!
不過開心的我馬上給他一個大擁抱
這是一定要的啦!!!!!
久違了四年耶!!!
接下來是Rita的出現
哇~~~~也不能放過!!!
還是一樣苗條一樣瘦!!!!
這時候
其他人呢??
怎麼也可以放過呢??
馬上把Eaton叫醒
才八點半
他老兄竟然因為打工而累倒了
約好地點
叫他立刻馬上前往downtown我們的老地方cine coffee
哈哈
疑?還有我的另外一個好兄弟呢??Alan?
原來因為已經成為朱老闆了
所以要等店關了才可以趕來
太棒了
這下子大家都到了!!!
在等Eaton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回憶往事
ㄚ~~好懷念ㄚ!!!
這時候
Rita說Eaton來了
我一轉頭
我立刻叫他”他不是Eaton,他是Stephen!!”
Eaton!!!
你看起來在這裡生活的很好耶!!!!
好了不要再取笑你了
但是記得要好好的健身ㄚ!!!
在cine coffee因為太開心了
一直喝到半夜
沒辦法搭Metro回去
先給大家看正常照
因為等一下會不舒服...

鬼臉是一定要的啦!!!
幸好Alan人很好
讓我們住他的公寓
他住他女朋友家
Alan家有養一隻貓
他說
你就睡你的
不用管那隻貓
但是重點是
那隻貓一直要來跟我玩
還一直跳到床上
天阿
沒辦法睡
奮鬥當中
還被抓傷..吼!!!真是有夠機車的!!!!
不過那一晚
真的很開心
大家約好隔天要去唱歌
可是因為還有約
所以沒辦法
實在很可惜
但是我會再約時間與大家見面的
因為這次一別
不知道又要何時見面了
搞不好下次見面
大家都已經變成當地人都有家庭了呢
這一次見面真是開心也謝謝大家請吃飯和喝酒~~~~~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