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在法文是黑色的意思
這間餐廳很特別
特別在哪裡呢
很多人很介意餐廳的佈置或是氣氛擺設
不過
在這裡你完全看不到


為甚麼呢

因為每個餐點你吃的完全都是在烏漆媽黑的地方下享用的
由盲人同胞當服務生
所以一開始朋友推薦我這一間的時候
我心想
反正也大不了是睡覺的時後燈熄了那種黑吧
所以也無關緊要
我們在吧台先點餐
主菜的選擇並不多
有魚/蝦/牛排
點了餐點後
有一位服務生來帶我們了
她要我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Are you ready?”
推開門簾…
天阿…我完全看不到東西
一點光都沒有
只聽見服務生們喊著”Attention!!”(注意)
以免撞到彼此
我一邊走
一邊踩到她的腳
要不然就是碰到牆壁
真的完全看不見阿
坐到位置後
又得用身體去體驗桌子大小,旁邊的擺設
水來了而你得用手去體驗
再去擺在安全的地方
這些都不是問題
真正的問題來了
開胃菜來了
重點是….看不到
用摸的吧
我點的是生菜沙拉
不過ㄧ定有我不喜歡的蔬菜
不過沒得挑
因為..看不到
我一邊用叉子
一邊插著生菜
推到我嘴巴時
卻發現..根本沒吃到
天阿…好折騰的一道前菜阿
撈了半天
發現
疑?份量不多阿!!
朋友N直接用手抓
他說
欸!你還有很多沒吃完耶!!!
我咧…..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麵包上的時後
根本看不到
還付奶油要塗咧....
友人N用刀子塗上
嘴巴一咬
卻發現根本沒塗到奶油
但是已經找不到奶油了
(事後每ㄧ道菜上的時後,他都會把手不小心浸到奶油中…
原來奶油在他一打開包裝的時後早已掉在桌上了…)
在等主菜的時後
突然想到
我們都點牛排耶
那在切的時後會不會連自己的手指頭都切下來呀
不過幸好服務生端來的時後
告訴我們牛排都已經切好了
我滿心歡心的享用牛排
認識麻花的人都知道
出門在外一定得吃肉
(因為回家是吃素)
我用叉子插了好久
不是紅蘿蔔
就是豆子
要不然就是蔬菜
嗚嗚嗚
不過總算是找到牛排了
我原本想說
這一間餐廳因為大家都看不到餐點
所以也許餐點不是這麼的好
但是我錯了
餐點非常的新鮮和美味
連接下來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
味道都非常的夠又不甜
再加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真的很搭!
我們點的紅酒也非常的棒
整個晚餐吃下來總共花了大約115加幣
有點貴,但是很值得….餐點很棒服務生也很好
當我們出去的時後
我們還問服務生
會不會有隱藏式的攝影機記錄我們在吃東西的醜樣
服務生一直大笑
但是我們可以很認真的…因為
吃的時後有時沒吃到就算了
要放到嘴巴時又掉下去
出大門時
我和朋友互相確認會不會有食物的殘渣
哈哈
我沒有
但是友人N掉了一大片在胸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