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間
是朋友推薦我的
很好吃的早餐店(也可以吃午餐和晚餐啦)


薯條一樣是重點
不過她是用整顆的 去切塊
再加上一些調味
調味就是重點了
別家都沒吃到的
不過我有發現青蔥唷(哈哈..得意咧~)
不過整個混起來
很好吃
有青蔥的香味(雖然我不愛青蔥)
還可以有potato的香味
我這次除了點這個之外
還有點鬆餅
不過當鬆餅一出現的時候
我嚇一跳
這也太大了吧
上面塗滿了小紅梅
也太多了吧...
酸酸的小紅莓加上甜甜的法式醬料
搭配上鬆鬆軟軟的鬆餅
天阿
太棒了!!!
不過我吃到一半就放棄了
畢竟
早餐還是喜歡吃鹹的東西~~
朋友P和N
點了蛋捲
端來的時候我也嚇一跳
是King size吧
不過對外國人而言
他們還是全部吃完了…厲害!!!
吃完之後
看看天氣還滿好的
在加拿大如果看到天氣好
絕對不要放過
因為機會不大
所以我們決定去打迷你高爾夫球
裡面有很多關
每一關都有不同的主題
而且每次只要有過關
球進洞了
就會有不同的過關"驚喜"
這是印相滿深刻的....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