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一直等很久的
Harvey's


我最愛它們的薯條了
炸的很酥很脆
而且他不是一般的普通薯條形狀
還可以看到有皮一起炸
加上吃起來有種獨特的香味
真的很棒
在台灣沒有找到這樣的味道!!!
而他的漢堡也很不錯
就像subway一樣
*因為嘴巴還是沒辦法打很開
所以我還是只能點沙拉

會在大家的面前幫你加你想要的醬料和蔬菜
雖然他是Fast food
不過可不是junk food喔!!!
Eat fresh!!!!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另外一個則是Quiznos Sub

上次和Sycile有試過
真的很好吃
它是一天連鎖店
幾乎都可以看的到
但是不是每一家都很好吃
在Quebec City和Brossard都滿好吃的
最難吃的是在Sept-iles
吼....生菜分量少就算了
員工竟然只放一樣生菜和雞肉而已
我記得沒那麼少阿
後來才發現他少放了好多生菜
因為他是新進的員工
而且這樣子的生菜
竟然要花我快250的價錢
有沒有很生氣!!!>"<
所以阿
連鎖店的的缺點就是
品質很沒有保障
就像台灣的50嵐
好喝的真的只有固定幾家
其他有的真的根本就是泡水吧!!!
品質要顧好
才不會砸壞了招牌阿!!!

接下來要介紹魁北克的名產了
The Asthons are only in Quebec
來到Quebec一定要吃poutine
是一種薯條再加上起司和鹹鹹的醬料
雖然也許在加拿大一些地方可以吃的到
不過魁北克是最道地的唷
在魁北克城市Quebec City才有的Ashton
這一次又重回這裡
當然要試試了
我點的是牛肉poutine
哇塞~~果然很正
醬料雖然是鹹的
但是確不會吃到膩
當配上香香軟軟的薯條
天阿
絕配!
雖然旁邊有起司
不過我確覺得沒甚麼味道耶
 
Resto-Terrasse (poissonnerie)
接下來當我們要驅車前往sept-iles的時候
途中有人推薦我們可以去一家海產店吃他們的海鮮三明治
太棒了
我最愛海鮮了
嗯嗯
廢話不多說
立刻前往
我們點了蝦子口味的三明治
哇賽
有夠大的
還搭上薯條
總共12塊加幣左右
但是確足夠兩人吃了
蝦子一堆就算了
重點還是很新鮮的~~天阿~~超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
www.fruitsdemeretpoiss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