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Simon新家去

哇賽
真是有夠大的

面對著海邊就算了
院子大到…還可以生火咧
靠近海邊所以風很大
超級無敵冷的
幸好有營火
今天聚在一起的仍是老夥伴
有Jr. ,Gp,Isabelle,David和他女朋友
還有我和光頭

這種感覺很好
就是三五老友聚在一起
BBQ喝酒聊天
大家有說有笑
很有趣
尤其大家都很年輕
(除了David之外,我是第二老..哈哈)
都是20出頭
跟著他們這樣鬧
感覺好像回到了學校生活
*很愛跟JR玩這種白癡的遊戲


**接下來烤火組GP堅持一定要背面烤...果真很溫暖..要不然臉會很燙!!

**好啦,我承認,和GP也會玩這種白癡的遊戲...


一直玩到半夜因為太累了所以得回家休息才可以
從海邊開回家需要一段路程
總算回到家時
Whisky一直看著門
我開始緊張了...
難到是看到...蝦米哇擱嗎
結果是GP他竟然忘記鑰匙放在David家
所以需要再回去一趟
隔天
GP為了答謝我們
所以請我們吃午餐
我們最愛的Cora
感謝~~~我覺得我好像胖了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
天氣好的不得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運動
沙灘排球~~~~
呵呵
好久沒打排球了...
感覺腳不是自己的
明明看到球過來了
要去接
可是腳還在很遠的地方說
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 »力不從心»吧
不管了
反正好玩就好
打完之後去吃個冰淇淋消暑一下
稍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接著又衝去打籃球
吼...不愧是年輕人...
這時候JR.工作完了
也加入我們了
再加上可憐的whisky
沒有出去過外面
結果沒想到才一套鍊子要帶他出去
他馬上躺在地上裝死
怎樣就是不肯起來
還一直喵喵叫
後來還是光頭把他抱在身上
他才比較有安全感
果真
溜貓很奇怪
還是得用抱的
哈哈
打完籃球的我們
爬圍牆進入棒球場放風箏
大家都很輕鬆的跳過去
只有我因為爬到一半哭得喊爹喊娘的
太高了
折騰很久後
我總算順利過去了
但是腳上也有很多被鐵絲刮到的傷口
吼....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
在棒球場上
Isabelle,Nicolas和G.P在放風箏
我就和JR »玩丟 » 棒球
結果一不小心....丟到whisky...
ㄡ...可憐的孩子....
年輕人體力果然很好
整個運動完都已經八點了
我都覺得我的筋骨已經散了吧
接下來大家說
好回家洗澡,晚上九點半在pub見
因為有AFC(American Fighting Club)的比賽
比賽到十二點多
在中途我都差點睡著
哈哈
真的很累....
比賽甚麼都沒印象
只知道冠軍是魁北克人...哈>"<
隔天睡到快中午還沒辦法起床...
一動就全身痠痛
不過
還滿喜歡的
至少大家有空會互相吆喝出去玩或是運動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