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以為我會開車

 

其實我根本不會

只是開碰碰車技術還不錯罷了




因為
JR買新車

所以舊車就留給我練習開車

太棒了 !!!!而且是自排的....比較簡單 !!

於是到很大的停車場練習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我是一個很懶得繫安全帶的人

但是只要我自己開車我一定第一個先做繫安全帶的動作

而開車和摩托車的感覺差很多

有時候我覺得看得很清楚了

其實是死角

這時候光頭先生就會說

"opppps...妳撞到一個小孩了 !"

 

" oh..那輛車的鏡子被妳撞斷了"

"oh...你撞斷我的腿了!!"

真是機車
...
往前開和停車很簡單

 

但是

我的目的就是練習倒車入庫

真的很難.....

練習了一個下午總算還滿不錯的

只是我很沒有耐性慢慢倒車

又加上這是舊車

所以就很肆無忌憚的猛踩油門和剎車

結果

光頭坐到一半

先逃到車外

而我在開到一半後宣告陣亡

因為 "暈車 "...... >"<....哈哈哈哈

喔...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