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忙

忙著和老朋友及同事聚聚

#vita&vivi in Timothy

 

#芭樂&sammy&vivian in 崛江的綠川小舖

 

#我有一邊拍照,還一邊"啦"石鍋拌飯..就怕焦了..芭樂你看我對你多好啊!!!

 

每次和老友見面

心中總是有一堆的感觸

時間過的真快

從高職到現在...

雖然都已經長大

邁向"輕熟女"

但是還能再聚在一起聊聊天

這種感覺的很好

彷彿又回到了以前學生的生活

我親愛的朋友

不管你在情場如何失意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自己是最棒的!!

不要為了幾個臭男人而失去的愛人與被愛的幸福!!!

我親愛的朋友

不管你在職場如何不順

請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不要被大環境給影響了而迷失方向唷~~

#加美同事聚餐in八吋盤餐廳...超好吃!!!

#蔡老師和coco躲起了~~ 

 

#我到底在笑個甚麼啊...不過徐老師笑得也很開心!好吧!大家開心就好!!!

  

題外話

最近發現一家好吃的餐廳

叫做"八吋盤"

價錢從180~250

大概啦..不便宜,但是也不貴

重點是可以吃滿飽的,而且又好吃!!

我很愛吃火鍋

不過自從第一次Melody介紹我吃雞排飯

嗯..忘不了!!!

所以第二次去,我還是點了一模一樣的

#重點是我的雞排不是老洪你的手啦!!

#同事點的火鍋

除了吃之外

也忙著生病

因為拔智齒而得了齒源性鼻竇炎的我

因為吃太久抗生素

所以抵抗力現在超弱的!!!

 

此外,我也忙著過偏激的生活

最近很多人一看到

問我說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部落格上的文字變得這麼黑暗

其實

只是抒發一下情緒

因為我知道

台灣大部份的工作環境就是這麼爛

套一句話

"別人的小孩死不了!!"(台)

所以我罵歸罵

但是還是會認真的做好我的本份

待到一個極限再離開吧

不過

從我一回國到現在也沒離職過

在同一間幼稚園

雖然之後離開了

但還是應園長的邀請回老地方做兼職

(雖然還會被有心人誤會成我是巴著這份工作不放==")

補習班也做很久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但是我遇到的幾乎都是很好的同事...

所以我還是很幸運的!!

不管怎樣

謝謝大家的打氣...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老娘自己轉!!!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好調適自己的心情的!!!

各位

加油了

接下來的萬聖節,小托福還有聖誕節活動

讓我們......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