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倒楣甚麼

一直在破財….

尤其最近錢又賺很少….

我是一個有被害妄想症的人..

(哈哈..csi看太多了)

所以我做事都會很注意

結果….倒楣的事情還一直接踵而來

 

 

從今年下半年開始

從第一件事情拔智齒開始得到齒源性鼻竇炎

到後來剛買的電器也無緣無故壞掉

都沒用到耶

生活必需品安全帽也壞掉..一頂也要三百多耶

家中的賤狗竟然也咬壞我的bling bling….

而且還不只一雙…..

幼稚園的課無緣無故會因為彩排而取消

萬聖節還給我彩排個兩次

我都沉默了….課上不完囉….

然後我又一直在受傷

搬椅子刮到自己的腿

還流了不少血

溜滑板也可以跌到狗吃屎

然後傷口在膝蓋

每次要好了就還是會因為常用到膝蓋而裂傷

反覆的過程,結痂.,裂傷,流血,…..

現在

腳上

就是一堆傷

今天

又莫名其妙的壘殘

腳上又多了一堆傷口

昨天也莫名的鼻竇發炎又發燒

今天壘殘加上所以買的新鞋不逸而飛

天啊….還要倒楣多久啊…..!!!!

 

 

大家都說拔智齒沒甚麼好怕的

尤其又是拔上面的智齒

我之前也拔過智齒

隔天就照樣吃喝玩樂一點都不影響

但是

這次拔完智齒竟是我人生做最錯誤的決定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考慮到一個禮拜後我就要飛到加拿大了

也沒有想到過

我這次的智齒難拔到

拔了一個小時多

之後

臉頰腫到不像話

還得縫線

 

但是大家都說應該沒事

尤其我擔心很多事

因為已經要一個禮拜了

但是我卻覺得牙齒傷口痛到不行

而且有液體流出來

但是大家都安慰我

沒事的連醫生和護士都說我想太多了

但是

就在我飛加拿大的當天

果真我牙齒傷口發炎

全程流膿到底

依據Melody告訴我流膿的特徵

我更確信

Something is wrong!!!

但是

我已經飛往加拿大途中了

心裡想著

幸好有帶著抗生素

但是

沒想到接踵而來的是

因為醫生開的是普遍性抗生素

所以

也許對我沒有用

流膿流了一個禮拜..夠噁心吧

後來不流膿了

以為好了

結果….在加拿大的第二個禮拜

我得了急性鼻竇炎

但是那時候並不知道是鼻竇炎

我以為是感冒

但是….頭痛欲裂

我幾乎沒有在頭痛的

但是這次痛到我每天都是痛起床

一直狂哭因為很像有人揍我的頭一樣

鼻涕倒流

還聞到很像屍體的味道

好噁心啊!!!!!

起先只能吃止痛藥

倒後來受不了

上網查

才知道得鼻竇炎

加拿大普遍都有賣sinus的藥

所以我也沒去看醫生

但是

這樣的疏忽

讓我變成慢性的鼻竇炎

加拿大空氣好

所以我也沒甚麼在意

但是

回到台灣舊病復發

只好去診所

但是只要一停藥

馬上又痛到不行

所以到大醫院看

一照x

才知道拔智齒的半邊臉通通佈滿了膿

已經壓迫到神經

所以只能先吃抗生素先化膿

不行的話只好開刀

結果抗生素斷斷續續吃了好久

結果反而抵抗力變很弱

感冒變得很嚴重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開刀了

雖然大家都說用內視鏡開刀沒事

不過

我真的很代賽

所以真的很擔心….

 

尤其

今天更發生更玄的事情

話說

今天禮拜二下午跟阿枝枝喝個下午茶

順道去黃昏市場晃晃

結果

看到一雙我之前超想買的鞋子

魚骨鞋

重點是還超便宜的!!!

廢話不多說

順道買了另外一雙bling bling的鞋子

開開心心的要騎車去載阿枝枝的兒子

然後我就回家啦

很玄的事情發生了

從黃昏市場到國小不過幾分鐘路程

接下來要到民族路了

我都會習慣性的看一下腳邊的戰利品

我騎的是vino

大家都知道他起步不快

尤其我剛等完紅燈

剛騎的時候

我按一下剎車

看了一下腳邊的東西

心想

?我的鞋子呢?

立刻剎車

但是….

煞不住!!!!!!

(我的剎車沒有壞也沒有鬆掉而且我還用兩手剎車)

接下來我就看到有一輛路邊的車了

我還在拼命的剎車

但是就是剎不住

然後

我就活生生的撞上去了

當我倒下去的那剎那

我的輪胎竟然還一直轉

並發出踩油門的聲音

~~天啊

是怎樣…..

我的手都沒加油門啊!!!!

騎過我的車的人都知道

起步絕對不快

更何況撞到後

我腳受傷的很嚴重

多處擦傷

還黑青…..

我的車的面板都裂開了….但是被撞的車都沒事

ㄚ枝枝聽到只能說

趕快去拜拜……

都無言了!!!

上一秒我才開心的想說買到自己超愛的鞋子而已

結果…..>”<

 

我也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既然衝不快

怎麼會摔得這麼嚴重

重點是

我的鞋子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從買來一直都放在我腳邊

這麼大盒

掉下去也會知道

更何況我還用掛勾勾死耶

其他東西都沒不見

就是放在中間的兩雙鞋子莫名其妙的飛了

在還沒出車禍前就不見了

也不過十分鐘的事吧

太誇張了!!!!

回家後沮喪了很久

最近倒楣到..都沉默了….

前一陣子被家裡的狗咬壞很多雙新鞋子

買來的新衣服

下水前都沒事

洗完竟然鑽石不見

手洗耶掉了也會有感覺吧

但是就是找不到….

太誇張了

Jackie快去收驚吧

因為這樣很像前年我卡到陰的事件

話說前年

也是ㄙㄨㄟ到不行

(去年暑假也ㄙㄨㄟ到不行因為遇到一個爛人!!!)

門口值班看到坐在家長後車位的小女孩

開口問家長說怎麼今天會帶一個小女孩來

家長臉都綠了

因為他說他前一陣子才卡到陰

但是有去收

師父說都收乾淨了

我就告訴家長搞不好沒有喔

結果

該位家長又回去問師父

聽到的是

妳問看看那位老師最近有沒有不順或是一直看到有人辦喪事?”

我一聽

~~~不會吧!!!

是我卡到陰啦~~~不是妳喔!!!”

我才想到

最近不順到極點

而且出門一直看到車禍和辦喪事

連上次去吃飯

有一個同事說

Vivian妳又去刺青啦

我說沒有ㄚ

她說

可是妳背後的chucky看起來很兇耶

跟我之前看得不一樣!!!

~~~~!!!!!!

我朋友說她可以看到那種她說

那我去妳家幫妳看看好了!!!!

~~~~~我才不要咧!!!!!

那時候才想到暑假的時候去台中找朋友

朋友的店裡有一個靈學大師

告訴我說我的氣很虛

最好把這個刺青用掉….因為chucky是有眼睛的

這樣不好….

不會吧….難道要叫我去刺墨鏡嗎???

後來時間久了也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看到小女孩

當天晚上害怕到不行

還一直做噩夢

半夜起床看到老母達令起床我說

~~我跟妳睡!!我去拿我的枕頭,妳等我一下!”

就在拿的時候

看到我媽走進去房間

我大喊

!就叫妳等我了!!!”

結果我媽聲音從耳邊傳來

妳在做夢啊!我在這裡啊!!”

我咧~~~我媽是站在我旁邊的

哇賽~~~那我看到的到底是誰啦!!!!??

害我後來跟媽媽睡的時候緊張到不行

因為睡的時候想到李嘉以前講過她之前也跟她媽媽一起睡

不過她媽媽是短髮,但是她旁邊睡的是一個長頭髮的人

光是想到這一點就睡不著!!!

直到聽到老母達令打呼的聲音….哈哈哈

 

所以囉

隔天立刻衝去拜拜收驚當天睡死無比

真是神奇

我信鬼神

但是

從來沒看過這種東西

不過

因為這次經歷過

所以

…..還是好好再去收個驚好了….

因為真的是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