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要開刀動手術了!!!

 

這禮拜二去高醫複檢

其實複檢時間排在下禮拜二

但是

我已經受不了了

每天頭痛加上牙齒痛還有眼皮和臉頰痛

總之

就是痛到受不了

所以

提早掛號

醫生看到我就說

總算決定要開刀了吧!!!

我說對對對...痛到受不了了

醫生說

因為妳的右半邊的膿已經一直在發炎啊....

一開始就告訴你要開刀...

(醫生一直碎碎念....)

我說

而且上禮拜還一直狂流黃鼻涕

是因為膿滿到流出來了嗎??

醫生....頓時無語..但是有偷笑....

我咧...我很認真的耶....

不管如何...

確定了!!!就是要開刀!!!

我已經受不了啦!!!!

快把膿給我抽出來!!!!!!

 

所以確定開刀日在下禮拜三

禮拜二就得提前住院

手術時間預計兩小時

但是必須住院四天

我說

醫生..我可以禮拜三開刀

禮拜五就出院上班嗎?

醫生說

不行啦...這樣很危險...要好好休息!!!

吼..醫生...你不懂啦...

兼職錢難賺啊...這樣住院從禮拜二到禮拜六

我的荷包真是大失血啊...

十二月領薪水時要掉眼淚了....

除了擔心錢以外

還擔心...萬一手術不成功

糟糕..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我心中已經有好多假設了喔

希望這些壞的都不要發生

拜托上帝囉~~~~

老娘還單身耶.....

我要嫁人啦!!!!

 

此外

想到還要要在醫院睡上四五天

我就要崩潰了

壞就壞在

鬼故事看太多

天啊

不管不管...

怎樣都要住健保房

好歹人多....

 

我說

那這四天不知道可不可以洗澡

老母達令說

拜托

才四五天

就忍耐一下吧

我! 才! 不! 要! 咧!!!!

想到要素顏就崩潰....

還來個油頭皮...臭頭皮...

總之

真不想開刀

真不想住院

真不想花錢

也不想素顏

謝絕會客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