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將近一年

國中同學會11/29(六)

在中華三路的上海花雕館舉行了

畢業都十幾年了

在這很謝謝taco和豐源總是熱心的舉辦同學會~~

 

#另外一桌沒拍到...哈哈..而且我們還多出了一個新成員!!!

CIMG5321.JPG

CIMG5322.JPG

 

老師因為重感冒

所以只露了一下面馬上返家休息

今年有見到很久都沒再碰面的同學

我一進店裡

慘了

又有一些我記不太起來的人了

上次同學會也因為記不起來

被大家....念到臭頭

(可是說真的...雖然上高中還是同校但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到底在幹嗎??)

大家一定要原諒我...

因為距離國中時期真的好久了喔!!!

大家說說笑笑

分享一些生活經驗和趣事

看來

十幾年的生活

大家過的都很充實

目前大家最大的心願就是

去夜店!!!

哈哈哈

各位

我已經幫你們問好了

就等規劃好再通知囉!!

大家聊到欲罷不能

連走出門口還一直狂聊

好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我手術後比較沒食慾還是??

我覺得我沒有吃飽

而且...覺得菜色還好

結果這樣一頓下來

要將近330元

大家一起分攤是還好

但是

我總覺得太貴了!!

基本的火鍋湯底料太少

單點一盤最起碼也要220起跳

而且...才來個幾片...

我咧....

沒吃飽...不過開心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給姿尹載回家

路上聊了很多

很多感觸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是跌跌撞撞的

但是

愛情相處上

並沒有絕對

也沒有對錯

認識一個契合的人很難得

但是如果他不是愛妳的

這樣也是枉然

女人的青春有限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我們有多少個10年可以等??

既然可以幸運再遇到一個愛妳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不過眼睛一定要看清楚...

有時候聽到朋友說感情路上走的失敗全歸咎在自己的身上

聽了好心疼!!

只能說幸好在婚前看清楚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該來的,屬於自己的

一定跑不掉

不過把握自己的原則

別人的愛情經驗

不管妳如何羨慕

都只能參考而已唷~~

加油了

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