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Sammy生日趴

今年還是選擇在神采飛揚唱

CIMG5354.JPG 

 

今年人很多唷

中午我和老母達令吃完喜宴

我立刻趕去

哇賽

好多人呀

除了固定班底外

還多了一些sammy的新同事

我不認識

 

不過

有 吃有玩就夠了

我來太晚

vita已經要準備離開了

嗚嗚嗚..難得見面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會再找一天再好好的狂聊的啦!!!

CIMG5342.JPG

CIMG5347.JPG 

還有芭樂也從台中趕下來

帶著"breaking"

哈哈

說到這個綽號的由來

昨天我們三個人還自己組成一個團

亂唱亂跳

我們是玩的很high啦

只是其他人的就辛苦了...

#芭樂,麻花和breaking

CIMG5361.JPG 

CIMG5362.JPG 

#芭樂!!妳的表情真的有夠欠揍的!!!

CIMG5363.JPG 

Sammy準備一堆吃的

還恐嚇大家東西沒吃完不准走

吼...整個下午我的嘴巴沒停過....

不過

整個趴很熱鬧...

(包括壽星很吵就是了..哈哈哈哈XD)

CIMG5338.JPG

#今年不是唐老鴨,也不是米老鼠...是布魯托!!!

CIMG5352.JPG

#柯先生也趕來了..要帶阿珊去吃生日餐...還規定我們不能跟!!!偏心!!!!

CIMG5360.JPG 

題外話

有人常會嫌神采不好

不過

只要人多

說實在的

熱鬧開心就好了

況且

神采並沒有這麼的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