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Jan 27th

睽違了兩年半

尼先生又飛來了台灣

距離上次見面又隔了大約半年

尼先生要來之前我一直睡不好

可能太興奮了

再加上過年要跟好多朋友見面

IMG_0789.JPG 

IMG_0786.JPG 

所以行程滿檔

要接機的當天中午

還跟雅勻,雅勻老公和大頭方見各面

#美麗的孕婦!!!

0793.jpg 

和他們聊得太興奮了

本來想說可以累一點

然後回家再睡一下下就可以準備接機了

結果回家後精神好的很!!

等呀等...到了....阿阿~~~好緊張呀!!!

在機場的時候

一直等很怕回不會他沒有搭上這班機?

搞不好沒飛來?

越想越害怕

直到看到一顆非常亮的頭..哈哈哈~~~

沒錯沒錯~~~尼先生沒晃點我!!(遠距離戀愛就是有這種缺點!!!)

一到家中

不管他累不累

興奮的叫他快把"土產"給我~~~(山羊乳,巧克力和楓糖食品)

哈哈哈.. 

Jan 28th

這天和表哥表弟一起去圓亨寺拜祭阿嬤

也要告訴他我要結婚這個好消息~~

真希望她可以親眼看見!!!>"<....

接下來開車到新崛江

結果人好多

那天又好熱..塞車又塞到爆

不過

我們卻很開心

又重回舊地...

上次來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了...

Jan 30th

這一天我們要拍婚紗照

他一直沒辦法想像"提前"拍婚紗這這件事情

不過既然是台灣的習俗

他當然要遵守啦

當天

其實我很害怕他會因為拍太久而失去耐性

不過

幸好遇到翡麗婚紗很好的攝影助理--光謙

他會說英文

所以我不會到這麼累

他幾乎都幫我一手包辦了

那一天

我和光頭反而超開心的

尼先生說他要來之前還看了一下

"美國Top Model"

我咧...

他還會指導我做動作咧....

他還指揮要甚麼道具...

真是可憐了攝影助理...搬東搬西的....

尼先生這個人就玩得愉快極了...

一大早九點半開始

到收工已經四點了吧

等老母達令來接我們的空檔

我們順便去逛新興市場

沒錯

頂著濃妝

有點嚇壞附近的歐巴桑...哈哈

不過真爽~~妝夠濃!!XD

但是也因為太濃

隔天馬上冒出兩顆大豆豆...尼先生長更多....

因為他的膚質更敏感....

可憐!!!

拍完之後我一直很擔心會拍不好

萬一又要重拍那就.....

幸好...

我們只有12套

所以只拍了200多張...

不過光是選片就選了要三個小時

最後還是選了14張...呵呵呵!!省錢省錢~~!!!

 

在尼先生來的這段時間

我們拍完婚紗照後我以為事情可以告一個段落

沒想到

得再約時間挑片

約主持人溝通

我又得上班

跟伴娘約時間試衣服

#我的伴娘都太瘦了!!!糟糕!!!這樣我的腰真的很粗!!!

IMG_0916.JPG 

拿婚紗...

辦移民的文件

法院和外事科....

拿喜帖送喜餅....

去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天呀...

再這麼忙碌的事情中

幸虧有尼先生...很有耐性

即使我在一旁碎碎念...

 

一邊忙著結婚之外

公公婆婆也在光頭來的一個禮拜之後也來台了...

Feb 9th

尼先生的爸媽和姐姐哥哥來到台灣了....

大家一臉倦容....直呼....."好遠喔~~台灣!!!"

#我們還特地帶Quebec的國旗來咧~~

IMG_0919.JPG 

IMG_0920.JPG 

接機到半夜之後

隔天禮拜二我唯一不用上班的一天

但是非常的早起

帶他們去逛春秋閣和愛河...

IMG_0931.JPG 

#聽說摸這個會變有錢...

IMG_0934.JPG 

#真是欠揍的光頭!!!

IMG_0941.JPG 

#兩兄弟真的很無聊 ㄋㄟ!!!

IMG_0945.JPG 

#不過感情也超好的!!!

IMG_0948.JPG 

原本預計在春秋閣只待一兩個小時

但是大家太愛照相了

下午出發

結果都天黑了

在吃晚餐的時候

尼先生的家人幾乎都快陷入昏睡當中

所以我們的愛河看燈會也就再延期

先讓他們先回旅館休息

 Feb 19th

蜜月完後

趁他們還有精神的時候

我們又帶公婆去佛光山

#大家笑說是nicolas baby~~哈...真像!!

IMG_1078.JPG

IMG_1086.JPG 

IMG_1090.JPG 

 IMG_1091.JPG

最後

我們反而在佛光山買到很多便宜但是又"道地"的紀念品

之前在六合夜市

真的是太貴了!!!>"<

Feb 21th

尼先生的爸媽禮拜五已經自行先坐高鐵到台北

去見見老朋友

真厲害!!!

我們則是搭禮拜六早上高鐵出發

IMG_1100.JPG 

IMG_1101.JPG 

 

IMG_1102.JPG 

到達四季飯店跟他們會和

一到飯店

哇~~~超豪華的感覺

態度又很好

重點是他們的盥洗用品都是

歐舒丹~~~沒錯

蠟菊廣告打得很兇的那一個...

房間不大

但是

卻很舒適乾淨

IMG_1104.JPG 

IMG_1106.JPG 

還有按摩浴缸咧

而且訂精緻客房還會送一罐法國出產紅酒和六吋小蛋糕

原本想說是送的

可能soso吧

沒想到

好吃到不行!!!!Cheese味夠濃

上面的草莓也多到很誇張!!!

我和尼先生一直狂吃....當消夜和隔天中餐吃

#還帶去給鄭小令和曹鳥不吃...哈哈

IMG_1125.JPG

#好說歹說..曹鳥不總算肯照相了~~

IMG_1126.JPG 

因為一大早我們點牛肉麵

哈哈

早餐耶~~~

不過超級好吃的

湯頭清淡不油又夠味

拉麵又Q

天阿...太誇張了

那天吃早餐時就有很多人

可見有口碑...

不錯不錯!!!

說到台北之旅

和公婆光是在TAIPEI 101就待了 一整個下午

有好多展覽

IMG_1121.JPG 

那天學的一個英文單字就是

coral....到處都是珊瑚的展覽...好美好美!!!但是好貴好貴!!!!!

之前還特地去建國玉市

原本想說應該滿便宜的

結果

擺在攤位上的東西隨便就要超過一千塊

玉一堆

但是...我們真的不太會辨認

水晶的東西也是

我拿起一條項鍊比比看

結果竟然要6000元...

我咧....6000元竟然隨便擺...

太誇張了!!!

隔天我們要回高雄時趕緊和鄭小令約見面

因為我的婚宴上她沒辦法出席

這次一見距離上一次好像又有幾年的說

天呀

她這次都當媽了

#糟糕...這樣胎教不好喔!!!

IMG_1127.JPG 

IMG_1128.JPG 

IMG_1129.JPG  

 從台北回來後

又馬上辛苦的工作

因為光頭先生Feb 26th要準備回國了..

在這之前

所以都是一大早就起床

每天都沒睡飽

所以等光頭先生回加拿大後

我要好好的來睡個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