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申請文件都是小錢

原來

移民所做的體檢才是大錢

3500體檢費用

500快遞費..

地點:Mei-Suey_Chen clinic

      高雄市明華一路287號2F

Tel: 07-550-6230

需要帶的文件:1.Appendix C表格(移民局網上就有表格可供下載)

                    2.大頭照四張(必須按照移民局所規定的格式)

                    3.護照正本和身分證正本(檢驗完畢就歸還)

             

移民所做的體檢

真的很玄

這是有史以來

花了大錢

但是卻完全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的檢查

因為移民局有規定

是不可以告知結果的

(真的很奇怪!!!)

但是如果檢查出來有問題

那診所的護士會再打電話叫你回去重做

而且

體檢做的項目

也很玄

驗尿,驗血還有x光

接下來醫生就問

"有沒有B型肝炎?"

我說"沒有!!'

醫生說"那有沒有肺炎?"

我說"沒有!!"

醫生說"心臟有問題嗎?"

我說"沒有!!!"

醫生又說了"那你有沒有羊癲瘋?"

我咧....

醫生又說"那你精神有異常嗎?"

甚麼鬼阿!!!

原來檢查用問的就可以知道

那.這個錢真的很好賺!!!

而且

就算我有病我也不會說阿!!

接下來就是請護士檢查胸部是是否有硬塊

這是我唯一知道結果的

"一切正常!!"

整個檢查花了半小時不到...

這樣4000塊..心真的很痛!!!

不過總比之前我要去加拿大做體檢的時候得去台北還要方便的多了!!!

而且這一間的護士小姐人都很好

所以....唉~~~一定得花的

最起碼沒有受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