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Feb 16th 2009

結完婚後

距離光頭要回加拿大的時間只剩兩周

我是兼職老師當然沒有婚假可言

所以應是橋出兩天free的時間

(隔天禮拜三滿堂害我上課上到錯亂!!!!)

蜜月去......

新婚之夜

被大家鬧到筋疲力盡之後

送完大家離開之後

光頭說

我來喝咖啡提提神好了

那時候是七點多了

咖啡送來光頭喝了快半壺

這時候已經八點了

我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朋友打電話來

掛上電話後想說怎麼這麼安靜阿

這個人....沒錯!!!

已經睡死了!!!!!

這時候是九點......

所以

累的時候

咖啡...真的是喝心安的!!!哈!!XD!!!

隔天一大早

我們起個大早就是要吃國賓的早餐

結果..不好吃!!!

沒有太多的選擇

整理一下行李

坐上計程車往高雄火車站出發

雖然是蜜月旅行

不過成員卻有

麻花的爸媽

和光頭的爸媽

說是蜜月

其實應該是已婚夫婦的蜜月吧!!哈哈XD

IMG_0978.JPG 

IMG_0975.JPG 

坐了2.5小時之後

總算到台東了

IMG_0984.JPG 

有伴一起坐車

會發現時間很快

這時候鹿鳴酒店的車子來接我們了

(原本接駁車一人200元,不過我們是在旅遊展買的

所以被我們ㄠ到免費....)

IMG_0988.JPG 

IMG_0990.JPG 

開了大概30分鐘的路程

總算抵達了

IMG_0993.JPG 

IMG_0995.JPG 

在旅遊展當天買即可免費升等VILLA型的房間

#裡面有很多的折價券,包括當天吃的晚餐和隔天的兩餐都免費

IMG_0997.JPG 

#房間在1樓...應該是說大家的房間通通都升等為VILLA房

IMG_0998.JPG 

#很有特色的建築

IMG_1000.JPG 

#光頭開了很久...一直打不開...哈哈

IMG_1003.JPG 

#我們可以在房間內泡溫泉..且水都是溫泉水而不是普通自來水唷

IMG_1004.JPG 

#趁還沒被我們蹂濘之前趕快照下來..房間不大,但是卻很乾淨和舒服

IMG_1005.JPG 

#這時候公公婆婆又變出東西來給我們了

IMG_1008.JPG 

#當天雖然天氣不好,但是台東的空氣真是超好!!一到這裡遠離空氣污染很嚴重的高雄

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IMG_1012.JPG 

#鹿鳴酒店的主館很大.有很多很有特色的藝術品...廁所也很美(但是我沒有拍...>"<)

#我們這樣算是污辱藝術品嗎???!!!希望沒有才好!!!

IMG_1015.JPG 

#天氣真的很不好..也很冷..不過我們還是去騎騎腳踏車!!!

IMG_1021.JPG 

#說是腳踏車...其實是電動和腳踏兩用..感覺就像是在騎摩托車..只是不快...又很冷(因為沒有安全帽和口罩...哈哈)

IMG_1028.JPG 

#騎到一半..很餓!!!當晚所提供的晚餐很好吃清淡又夠味,分量剛剛好!!!

IMG_1031.JPG 

#光頭最怕肉鬆...一直挑出來!!!真厲害!!!但是灑得滿桌都是>"<....

IMG_1032.JPG 

#連挑嘴的尼先生都吃得很開心

IMG_1033.JPG 

#吃完飯休息一下下後我們去打桌球了....我竟然輸了!!!>"<

IMG_1035.JPG 

#打膩了..裡面還有動電可以玩....還有圖書館,電腦區(可上網)和親子遊樂區...很讚!!!

IMG_1037.JPG 

#順道一提鹿鳴所提供的早餐是我有是以來覺得最好吃的..超級豐盛...而且牛奶是初鹿牧場...超香!!!!

  但是沒有照片....因為....連吃都來不及了...

當天還遇到王永慶的老婆(三娘)和台塑員工(大概是員工旅遊吧..)

 

#在等車的同時,我們早上有要去品茶唷..這張是飯店經理要求跟我們合影

IMG_1039.JPG 

#天氣一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IMG_1040.JPG 

 

IMG_1042.JPG 

半天的行程結束之後

接下來我們出發到初鹿牧場

#

IMG_1061.JPG 

IMG_1062.JPG 

#光頭在幹嗎呢???我也想不起來....哈哈

IMG_1065.JPG 

#好...我承認...我們真的很北七....

IMG_1067.JPG 

#恩...原來我的髮色不均阿...阿哈XD!!!

IMG_1069.JPG 

IMG_1070.JPG 

這時候...光頭做出很猥褻的動作....>"<

IMG_1071.JPG

#真的很機車...幸好我爸媽那時候沒看到!!!!光頭爸媽則是笑翻了!!

IMG_1073.JPG 

#初鹿牧場之後我們去森林公園騎腳踏車(第一次騎協力車)

光頭說.."協力車不好騎耶...因為一直覺得很重又騎不快'"

VIVI:  "傻孩子...因為老娘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踩呀...(只是一直假裝而已...)哈哈哈XD!!!"

IMG_1074.JPG 

#很有FEEL的一張!!!

IMG_1076.JPG 

接下來電池沒電了....哈....>"<

兩天一夜的旅行很充實

都沒有停

當天從台東回高雄後

晚上

我們大家還去和來吃大餐.....

雖然一臉倦容

但是....

很開心!!!!

謝謝我老爸精心策劃的台東之行

雖然這次號稱"蜜月旅行"

跟了很多電燈泡

但是

人多真的很好玩!!!

尼先生

你說今年暑假會彌補我長一點的

蜜月旅行

好吧

我拭目以待了!!!!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y5302
  • 不錯唷!!!

    看到你們出遊的照片
    真好..
  • 等暑假的時候再叫螃蟹先生帶著你和牛寶寶一起度假去!!!呵呵~~!!

    麻花 於 2009/03/29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