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 2008

゚・❤ .。.:*Wedding April 27th゚・❤ .。.:*德儀和文益

Happy Wedding to 德儀和文益

3美美德儀和麻花.JPG

今天是德儀和文益的大喜之日

他們兩個真的是認識超久的

記得從我認識德儀開始他們兩個就已經在一起了

根據目擊證人的說法

大一他們兩個因為國標社而結緣

蝦米!!!大學的時候我應該要多多參加社團才對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對

真的是一對寶!!!

雖然謝文益這個新郎倌

打從我們一認識就一直很愛跟我頂嘴

不過看在他很疼德儀的份上

好吧

原諒你了!!!

 

 

今天一早就起個大早

話個美美的妝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因為真的是很久沒見了

記得收到雨秦的簡訊時

我一直在猶豫

因為從我出國後真的很少跟大家連絡了

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人….很少主動跟朋友連絡

所以常被大家罵到臭頭

 

記得今天我一抵達會場的時候

看到好久不見的雨秦和郁雯

7自拍來一下.JPG 

這時候

他們開始圍剿

說我真的是超級難連絡到的

我說可是我的手機都沒變阿

可是我都沒收到你們的電話耶

他們說因為我們手機變了

但是有打電話要通知我

但是….永遠沒有人接(vivios:有那麼誇張嗎?)

這時後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跟大家失聯了

因為我看到不認識的號碼不會回…..

雨秦這時後跳出來說

所以我現在都傳簡訊比較快

哈哈果然了解我

所以朋友阿….

我現在上課從早到晚

上課中沒辦法接手機(因為有監視器啦!!!)

所以如果你們真的有事情要聯絡我

發簡訊給我吧!!!!

 

說回正題

看到他們真的超興奮的

我腦海中一直浮出之前在大學的情景

真的很快樂

雖然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這一班..真的是問題多多阿!!!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這段友誼

也許以前我想得太多了

也因為以前大家都還年紀小

不懂得如何去處理衝突

到現在我都會很懊惱當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好

所以變成到現在我也不太敢主動去連絡大家

幸好雨秦說

以前發生了甚麼事情我早就忘了!!!”

(vivios: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們大一三貼在台北出車禍送急診的事呢!!)

今天和他們聊的超開心的

就像回到了以前

以前能成為朋友就是因為大家夠單純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她們沒有變

哈哈

尤其是雨秦你話真的很多喔

一樣沒變

你看到這裡一定很想打我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很想你

也很懷念以前的那段日子

很快樂

雖然我們住在不同宿舍

可是有甚麼事情總是會在一起….

今天把一些話說開

我也很開心

希望我之後會有機會上台北

到時候你記得要帶我去room 18

哈哈哈

記得要幫我要到汪東成的電話

哈哈哈

想到我今天問你的問題

我說前一陣子亞歷山大因為倒閉的事情

怎麼沒見到你出現在電視抗議呢?

 

你說….

我躲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時間去抗議呢

哈哈….

對吼

都忘了你是經理呢!!!

不過說真的

下次有見到吳尊一定要跟他照個相~~~花美男耶!!!

哈哈

我又不正經了

不過真很開心

希望我有機會上去時

我們和之前的朋友還可以見個面

像是令君和逸婷唷

你們為我說大學還有跟誰聯絡

哈哈

應該只有令君和鳥不吧

(雖然鳥不這個總裁都很忙…..公雞咕咕咕….)

 

不管如何

今天也真的很開心見到老朋友

郁雯,君燕和他男友感情都超好的

真是羨慕呀~~~~

再加上這次德儀和文益的婚禮走超溫馨路線的

看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21麻花第一次搶到捧花.JPG  

我們兩個還很三八的討論著以後我們的婚禮要走甚麼風格

我的一定是龐克啦

來的賓客都要穿骷顱頭

哈哈哈

我現在就可以想像我老爸老媽那鐵青的臉了吧

說歸說

要嫁得出去再說

說回他們的婚禮

中間還有文益和德儀他們兩個的特別國標舞進場

~~~~真是超棒的啦

德儀媽媽還說

我今天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女兒會跳舞ㄚ….”

哈哈

 

不過說真的

今天是楊麻花生平第一次吃全素

第一次喝喜酒吃到全素

尤其是鮭魚生魚片

我超愛生魚片的

結果一吃…..竟然是蒟蒻

乖乖味道和長相還真是像呢!!!

1CIMG3828-1.jpg 

之後還有一道炸蝦

Shit!!!全部都是菇類我的心情

結果我吃到第四道菜之後完全吃不下

崩潰太多菇類假冒肉類了!!!!!!!

後來晚上回家後馬上叫我老母煮肉給我吃

哈哈哈!!!餓死我了!!!

 

吃完喜宴後還殺去文益他們家聊天

文益家中有小提琴

現場有一個音樂老師

美麗的伴娘之一

我順便請她教我音階

我非常的認真拉do re mi….

結果…..

竟然….有人在我的小提琴箱丟了兩塊錢….

真的是……

好樣的!!!

33我很認真耶.JPG 

 

34CIMG3860-1.jpg 

謝文益!!這群果然是你的兄弟!!!

都跟我槓上了

還敢說我背上的chucky…..王世堅!!!!!!!

可惡!!!!!!!

不過大家還輪流拉小提琴

所以總結是

小提琴真的很難耶!!!!

看來我得重新思考一下了!!!

快樂時光總是容易過

雖然今天只是小聚

不過我會趕緊安排時間的

也很想念其他在台北的朋友阿!!!

希望在我暑假出國前可以見到….

不過依照目前很忙的程度來看….

!!!!

老朋友們!!!我真是想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