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Sammy

今天阿珊生日

所以下午約在神采唱歌

雖說是下午

不過我還是起個大早

因為yoyo從台北下來囉

所以約在我們家隔壁新開的餐廳small 吃午餐

CIMG2782.JPG 

東西有點貴

是滿大盤的

尤其是我點的豬排

我咧….我竟然沒有吃完

我一定是生病了!!!!

不過生病是真的

因為我又再度感冒

而且這次嚴重的沙啞

!!!!那下午的ktv怎麼辦阿

yoyo聊了很多

時間過好快喔

她要去找她的小峰兄啦

而我也要趕場

在這先謝謝yoyo送的鞋子囉

親愛的yoyo如果你有看到我這篇網誌

那我一定要說

親愛的!!不要再吃了喔!!!”

哈哈你已經胖了

所以不要再變得跟我一樣

在胖子界中

這樣是很辛苦的

我正在努力

所以你千萬不要步上我的後塵阿

 

趕到神采已經三點了

收到阿潔的簡訊

說他還在家中東摸西摸

….打電話給他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就知道

一定才剛睡醒

果然沒錯!!!

所以我只好先進去包廂囉

一進去

大家第一句話

麻花你怎麼變那麼瘦阿!!”

!!!~~~爽喔!!!!!!

有人看到我減肥成功的結果了!!!!

(所以Joseph大叔不可以再說我是胖子了!!!)

好開心喔!!!

見到好久不見的vita

我們兩個聊很多

可惜vita還要趕場

我送她到門口我們兩個還一直狂聊

真是太久沒見了

因為我們兩個太忙了

在這裡也謝謝vita送我的耳環~~

Bling bling~~~

CIMG2786.JPG 

聊到四點多

阿潔剛好來了

(真是好樣的!竟然可以給我拖這麼久)

我們兩個就去買crown的草莓大幅給阿珊

真冷因為我沒戴安全帽和穿外套

頭真冷…..

我們買完剛好阿珊打好

電話那頭他說

阿你怎麼人不見了啦

一看時間

對吼..都過了一個小時了

哈哈

一進去包廂

阿珊的同事陸續也都到了

大家一看到我和阿潔

劈頭就問

那是你男朋友嗎???”

….阿潔應該滿想死的吧

因為她是女的…..可是每次我們兩個

只要一起出去的話,都會被人家誤會

上次去穿耳洞也是被老闆娘猛虧

放照片在msn上面

大家也一直說我怎麼交了男朋友都沒說

該說甚麼呢??

 

話說回來

阿珊的同事

幸好我也認識

所以還不算尷尬

只是大家都有點嚴肅喔

所以場面有點冷….

所以阿珊就叫我要娛樂大家

….不行啦

今天阿潔也在

所以我要淑女一點啦

這時阿潔說了一句話

哪是因為我在的關係阿!把酒拿來,麻花就ok了啦

!!甚麼話阿

說的我好像是酒鬼

不過幸好後來大家到後來

也都玩開了

Sandy美女很放的開

超好笑的

狂唱電音舞曲

還有黃立行的歌

幸好有人頂替我的位置了

哈哈

這一次唱歌也見到阿珊的男朋友

因為他很少出席

所以阿珊的同事都很驚訝

因為他們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男朋友

哈...

後來晚餐阿珊買鹹酥雞

我和阿潔狂吃

鹹酥雞耶

怎麼可以放過呢!!!

結果狂吃的下場就是

唱到八點散場時

老娘一度無法開口說話..>"<

難怪我在吃鹹酥的時候

大家一直說我很有種!!!

 

後來許久未見的漢堡也出現了

她從ikea下班趕快趕來

雖說她趕來都已經快唱完了

不過見到她,

阿珊,我和阿潔都很開心

尤其是阿珊吧..她的偶像咧...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了喔

我們 一直狂照相

照慣例

扮鬼臉還是一定要的.....

吼...有夠醜的說!!!

 

CIMG2811.JPG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快

雖然唱完歌了

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在門口狂聊

害我鼻涕一直狂流….

後來漢堡還要趕攤

所以我和阿潔就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呵呵

這是第一次和他去逛夜市喔

因為每次問她要不要去夜市

阿潔都說夜市很臭

 

所以我們都沒一起去過

結果這次她竟然要去耶

好玄喔!!!

我們兩個沿路一直狂聊

其實根本沒有在看東西吧

哈哈

後來到坤劼坤勁媽媽那裡買飲料喝

這時候看到她們旁邊有賣春捲

我轉頭跟阿潔說

這時候誰會吃春捲阿

而且我最討厭吃春捲了

阿潔說:me too!!

(vivianos:總算有一樣東西我們都討厭吃的了!!)

她說:就算肚子再怎麼餓也沒辦法吃完一個春捲

而且如果家中有泡麵一定是吃泡麵也不吃春捲

當我點頭如搗蒜的時候

坤勁媽媽說:本來想請你們吃春捲的說..

….尷尬了原來我們講春捲的壞話都被聽到了

而且..更慘的是

春捲是他們家賣的

最近才剛賣而已,難怪我不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阿!!!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她媽媽還是請我們吃春捲

所以真的很謝謝~~~

 

這時候十一點多了

所以要強迫阿潔吃東西

因為太瘦了

(真是不爽怎麼吃都還那麼瘦!!!)

所以到宇倫媽媽那一攤

在這裡也很謝謝他們

每次都這麼熱情招待!!!

真是謝謝大家

阿潔說

以後如果我沒有錢

可以直接到夜市來

這樣應該不會餓死!

~!!

 

今天晚上逛好久

我們每條街都逛

而且人多到很誇張耶

阿潔乾脆直接走在我背後

操縱著我的肩膀幫他開路

很過分

因為害我一直撞到人還蛇行

真是夠了吼!!

這一趟走完

我的網襪也從小洞破到一大痕

好醜喔..

腿也很痠因為穿高跟鞋

肚子裡面的豬排也要吐出來了

因為吃好飽

因為挑食的阿潔

吃火鍋不吃的料都被我吃掉了

我應該會胖死吧!!

後來去牽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騎車鑽不過去

我們看了很久

這時候阿潔看不下去

她要衝過去幫她了

這時候慘劇發生了

在要問那女生的時候

阿潔竟然絆倒了

還差點飛撲到那個女生的機車尾 

我狂笑到不行

天阿……

我的偶像……..

爽!!北我拽到她的把柄了

以後就可以用這個來威脅她

免得她每次都拿我睡相很醜的事情來說

哈哈哈…..

後來我們一邊聊一邊牽車的時候

我說鍾宛如要回來了

這時後竟然有人搭腔

對阿..我要回家了阿!”

竟然是jakie!真是太巧了

她剛好也跟她朋友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就像上次去逛街也遇到大學實習朋友

和高職同學還有幼稚園小朋友

我咧

千萬不可以做壞事喔..

阿潔說

疑?怎麼你妹認識我阿?

我笑說:

"我們全家都認識你阿

因為我從高中說到現在

都說了13年了,不認識才怪咧!"

 

今天一天過的很充實

雖然很忙

不過很好玩

!!這就是人生阿!!

阿潔說聖誕節的時候可能會上去台北

呵呵

我期待喔~~~!!!

還有期待和crystal和曹鳥不去台中跨年喔

呵呵~~~~期待唷~!!!

最後祝阿珊生日快樂囉!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