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日 Saturday

Location:新竹~

咱們家的表哥結婚啦

2007年的12/29是王家的大日子

因為博土先生終於娶得美嬌娘啦

早在幾個月前就知道這個好消息我們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好要宴客的衣服

所謂輸人不輸陣嘛!!!

Jakie都已經準備好假睫毛了

我也每天練習煙燻妝

也幫詹姆斯剪了一顆新的型男頭

哈哈….

大家都超期待的說

記得出發前一天

老母達令還在說禮拜五大家都要十一點就要睡了

結果那天我禮拜五上完課都已經九點了

趕回家等yoyo從台北回來

一邊和他聊天

我也不能閒著

一邊畫著我的指甲彩繪

到了十一點多了

我才驚覺

完了還有很多事情沒整理好耶….

這時候阿潔還打電話來告訴我要看凱特的新節目

“LA刺青客”!!

我咧….沒辦法看了因為我整理不完阿!!!

我的行李..還有天氣突然變很冷

所以之前選的衣服完全換掉

這時候我一邊很著急

還得幫老母達令配衣服

我咧看一看時間

已經都十二點多了

是誰說要十一點就睡覺的阿

真是的!!> <

不過配好衣服

老母達令看起來最像親家母

連坐在遊覽車上的導遊小姐都誤會了….

 

整個整理完

都已經一點多了完了

聽說4:40就得起床

而且5:20就得出門

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要畫濃妝得需要很久的時間呀~~~

果真!!!當鬧鐘響的那一刻

我心情真的是很不好

因為沒睡飽!!!

不過我還是用了很快的速度畫好了煙燻妝

呵呵~~平時有練習果然有用!!!

跳上車子火速趕到橋頭去載阿公

也和三舅舅會合

到達岡山大舅舅家

天都是黑的

不過卻很熱鬧

畢竟這是王家第一次辦喜事

大家開開心新的跳上遊覽車前往新竹

 

CIMG3080.JPG 

 

CIMG3092-1.jpg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們得那麼早呢????

原來我們得去觀禮呀

嗯嗯….

在遊覽車上的前兩個小時先和表妹狂聊

因為也好久沒見了

之後

我就呈現昏睡狀態了

反正也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甚麼也看不到

後來清醒之後

聽說要唱歌了

好吧

拿起麥克風開始娛樂大家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車上大家都是自己人

哈哈

果真時間很快就過了

一到新竹

果真是風城阿!!!!

風大到

我想我表哥的頭髮應該就是這樣一根根的吹走的吧

哈哈我又造口業了!!!

到了觀禮的地方就是我們王家最吵

不知道我們在興奮甚麼

哈哈

也一直狂拍照

連後來那個攝影師哥哥

都一直幫我們拍照

他說我們太寶了!!!

後來撐到新竹國賓飯店

我們大家超餓的

一直期待國賓的菜色

因為早有耳聞

再加上在高雄國賓吃過很多次都覺得很不錯

結果

一等等到真的是快睡著了

Ruby一直研究怎樣讓氫氣球飄浮在半空中

我和詹姆斯則是一組狂力攻擊Jackie和台客王重仁

到後來每吃一道菜

只要Jackie跟我們搶

我們就會轉頭說

!!楊舒茜吃很多

這時候

就趕快把轉盤轉呀轉的轉到我們這邊來

老母達令則是開始開唸Jackie

哈哈

贏了!!!!

快樂時光最容易過了

接下來我就要趕往台北啦

在要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搭巴士

順帶一提

廢人司機竟然提早放我和Jakie下車

Shit!!!害我走了15分鐘才找到國光 去搭車上台北

腿差點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