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日~30 Saturday~Sunday

Location:台北

 

 

 

終於抵達台北了

有點疲倦因為真的是太早起床了

不過卻也很興奮

因為又要見到朋友啦

哈哈

台北我又來啦

這次仍然謝謝crystal讓我住他家

我一看到他媽

立刻說

伯母!!我們今天會早一點回來的

因為之前七月去住的時候有留下前科

每次回家太陽都已經升起了

哈哈

crystal聊了很多事情

順便一邊等曹鳥不

他竟然開會開到都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了

可憐的孩子

等到他來我們就驅車前往美食天堂

士林夜市

可惜我在國賓吃太飽

Crystal和曹鳥不聞到香味都快要流口水了

我則是快吐了….

真是難得耶

要不然我怎麼可以放棄我的雞排..蚵仔煎…..

我都要流眼淚了

加上那一天也好冷喔

我想要逛的攤位因為機車警察一直來趕

結果害我都沒有買到甚麼

在路上遇到賣公雞牌的攤位

這時候我們就盯著曹鳥不

Crystal問他

這是你們家的嗎?”

曹鳥不翻一翻白眼說當然不是了!!!”

我問他

可是品質真的有差嗎?”

這時候鳥不兄說來來來..摸看看我腳上襪子的質感

因為鳥不兄很敬業

一定都會穿自家公司的產品跟我們碰面

這時候

Crystal轉頭看到這一幕反問

?你有買路邊的阿!!”

當場氣壞了咱們的鳥不總裁

哈哈~~~

不過聊的真的很開心

曹鳥不也超好的

因為會幫我們女生提買的東西

感動阿!!!!

還很貼心幫我們拿我們一直想往地上丟的喝完的飲料

第二天當我和crystal在逛五分埔的時候

我們還真想念他耶....我們好機車喔!!!

第二天我們殺去五分埔

我反而沒買到甚麼

很失望..不過crystal買很多唷

呵呵

不過

可以和朋友一邊逛街一邊聊

很輕鬆自在這到是我最喜歡的

有沒有買到東西反而不重要

這次可惜的是

我沒有見到我的麻吉

因為她生病了

我們有好多話想說唷

所以我只能期待過年時她來高雄度假囉

也希望他身體趕快好起來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每次去台北見到老朋友真的都很開心

鳥不說

怎麼覺得你今年一直常上來台北阿?”

..真是的

當然是想念大家呀!!!

不過說真的

時間太趕了

要不然我滿想再見見其他朋友

像雨秦和逸婷

可惜我禮拜日得早一點趕回高雄

禮拜一沒連假啦

煩耶!!!害我不可以在台北跨年

跳上計程車前往統聯路上

西瓜哥哥阿潔(為什麼要叫西瓜哥哥..請參閱12/22的部落格文章)

說要一起跨年

Oh~~ya~~~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