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Happy Birthday to nini

我做了一件禮物送給你

SANY0002-1.jpg 

哈哈哈哈

聽說最近的你因為我們分隔太遠了

所以你心情很低落

well

既然台灣有幫女生出的男朋友抱枕

我就來幫你做個好老婆抱枕好了

好老婆抱枕(請用終極三國的旁白模式來解說)

準備材料:粉紅不織布90x90cm--身體

              正方形粉紅不織布x2--胸部

              棉花x1小包---胸部的大小就靠它了

              內衣褲一套(我的是新的..沒穿過喔!!!)

              肚臍環x1

花了大概兩個小時完成的

不織布周圍車個邊

本來想要做成枕頭套

後來發現

把內衣扣上去就可以固定枕頭了

真是太棒了

緊緊的扣住

呵呵

材料花了大概200多塊

不過....寄過去又寄快遞則是700塊...

我的心.....在淌血...

不過心意...無價!!!

結果今天老公說

上禮拜他回家,家人和朋友幫他慶祝生日

他爸媽就當他的面給他我寄的禮物

大家說

快拆阿~~~我們想看!!!

結果一打開...內衣就先掉了出來

雖然是阿度仔..但是大家看到這畫面都傻眼

老公則是臉紅到不行....

哈..真是歹勢啦

我沒想到你爸媽竟然那天才叫你拆禮物.....

哈哈哈.....算你倒楣了

因為你老婆我剛好有這種瘋狂的想法....所以....

記得把它帶回去

裝在枕頭上

當你想我的時候就抱抱它吧!!!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喵~
  • 太妙了吧妳~~果然是麻花!!我快生了啦~都寫在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meow1220
    不過我一直忘了把照片放上去...>_<



  • 喵~
  • 太妙了吧妳~~果然是麻花!!我快生了啦~都寫在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meow1220
    不過我一直忘了把照片放上去...>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