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謝謝大家誇獎我替我們家光頭做的生日禮物"很妙"

(vivi的os: 這算誇獎嗎??) onion%20(20).gif

其實只要是你很重視的人

你一定會很花心思和時間在準備禮物上面

我喜歡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做了很多東西

不過

以前都沒有留下照片來

真是可惜

現在就把一些有拍下來PO上去吧~~

Let's go~

 IM001130-1.jpg

這一張是某年的情人節做的

那時候光頭去Edmonton

相隔兩地的我們

也沒辦法過情人節

於是我用12張明信片畫了一張大大的圖

(這個圖的靈感來自於"貧窮貴公子"這套漫畫)

這是快完成圖

之後這12張我每一張都寫上不同國家的I love you 語言

吼..有夠難寫的!!

然後開始在情人節的前一個月開始寄

一天一張

等他全部收到後就知道是甚麼囉~~呵呵~~

CIMG9500-1.jpg 

這一張是有一年光頭生日的時候

我剛好去逛大創

結果就發現這一個麵包機的玩具

哈哈

所以靈機一動

貼上我們的照片

把它貼在土司上面(兩面都要貼唷)

然後放進去烤吐司機裡然後寄給他

他收到時也在想...這時啥東東阿

結果一按旁邊的按鈕

我們的照片就這樣...活生生的...跳出來..嚇到他....

哈哈哈....onion%20(65).gif

CIMG8668-1.jpg 

光頭很喜歡車子

特地買了一個模型

但是又覺得太單調

看到他之前在台灣拍的照片

呵呵

太棒了就這樣加進去吧...

還滿協調的說....

後記: 每一年的生日和特殊節日我一定會做"特別"的東西給他

       雖然他每一年都很期待我要做的禮物

      但是也很膽戰心驚...阿哈....就像這次的抱枕一樣...

      光頭說那一個抱枕他把它拿出來抱

      可是超怪的...萬一朋友來家中...這樣會被誤會....

      想想還是收起來好了....

   嗯...我真是傷心.....onion%20(10).gif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nie
  • vivian~^^
    看了你的貼心特別禮物!
    真是有好多想法要跟你分享呢!!!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每年的特別節日都要來個special>"<
    快要沒梗了!
    哈哈哈!
    話說你的每個禮物都超級無敵讚的!
    我對你的烤麵包機特別有興趣!
    我怎麼沒在大創看過呢>@<人家也要!哈哈哈
  • 呵呵
    下次見面再來問你有甚麼新的創意
    還有那個麵包機是好久以前的囉
    而且是大統新世紀的大創(現在都撤櫃的說了...)
    我再來物色別的
    有新的idea再跟你分享~~~呵呵

    麻花 於 2009/04/24 22:56 回覆

  • Amanda
  • O.M.G!!!! I love postcard idea!!! so sweet!!
  • haha~~Thanks~
    by the way
    i got ur mail
    and i will reply you later~~~
    take care~!!

    麻花 於 2009/04/24 22:57 回覆

  • 柚
  • 親愛的...
    有沒有好一點阿,我都不太敢打給你了,還有,其實你之前還蠻閒ㄉㄝ...ˊ真的很有創意
  • 哈哈
    我也承認
    我以前之的很閒的說
    老是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你可以試著做這些給小鋒唷
    他應該也會很喜歡的說??!!

    麻花 於 2009/04/24 22:58 回覆

  • Amanda
  • It's ok~ you can write me anytime~^^~I love your blog!! it's always fun to visit your blog!!hahaha!! I'm having "garage sale" tomorrow~hope someone will come to the door buy my old dress~~hummm...I got to stop shopping!!but,it's so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