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誇獎我替我們家光頭做的生日禮物"很妙"

(vivi的os: 這算誇獎嗎??) onion%20(20).gif

其實只要是你很重視的人

你一定會很花心思和時間在準備禮物上面

我喜歡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做了很多東西

不過

以前都沒有留下照片來

真是可惜

現在就把一些有拍下來PO上去吧~~

Let's go~

 IM001130-1.jpg

這一張是某年的情人節做的

那時候光頭去Edmonton

相隔兩地的我們

也沒辦法過情人節

於是我用12張明信片畫了一張大大的圖

(這個圖的靈感來自於"貧窮貴公子"這套漫畫)

這是快完成圖

之後這12張我每一張都寫上不同國家的I love you 語言

吼..有夠難寫的!!

然後開始在情人節的前一個月開始寄

一天一張

等他全部收到後就知道是甚麼囉~~呵呵~~

CIMG9500-1.jpg 

這一張是有一年光頭生日的時候

我剛好去逛大創

結果就發現這一個麵包機的玩具

哈哈

所以靈機一動

貼上我們的照片

把它貼在土司上面(兩面都要貼唷)

然後放進去烤吐司機裡然後寄給他

他收到時也在想...這時啥東東阿

結果一按旁邊的按鈕

我們的照片就這樣...活生生的...跳出來..嚇到他....

哈哈哈....onion%20(65).gif

CIMG8668-1.jpg 

光頭很喜歡車子

特地買了一個模型

但是又覺得太單調

看到他之前在台灣拍的照片

呵呵

太棒了就這樣加進去吧...

還滿協調的說....

後記: 每一年的生日和特殊節日我一定會做"特別"的東西給他

       雖然他每一年都很期待我要做的禮物

      但是也很膽戰心驚...阿哈....就像這次的抱枕一樣...

      光頭說那一個抱枕他把它拿出來抱

      可是超怪的...萬一朋友來家中...這樣會被誤會....

      想想還是收起來好了....

   嗯...我真是傷心.....onion%2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