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672.JPG 

說是阿潘的結婚趴

倒不如說是

我們自個兒玩得很high

(其他人的os:是你自己吧....XD)

說實在的

前一陣子

忙到真的是....OOXX

在這裡跟其他朋友說聲歹勢~~~

母親節活動完後

接下來訓練孩子的小托福

算是大考試...尤其我又要退休了

所以...這一次對我而言很重要

(vivi的os:總不能要退休前,結果落得"一個教不好的英文老師"這個名聲吧!!!)

所以每天神經繃很緊

做夢還夢到被家長罵...我咧!!!

要不要這麼誇張阿!!!

那天的長頸鹿33屆小托福考試

和阿潘的婚禮撞期

真的是累死我了

前一天我已經要買出國的東西買到都要往生了...

隔天依舊早起

九點半要在中正高中集合

老爸說

那就8:50從楠梓出發

結果.....

9:10就到了...一下高速公路馬上看到

我臉都綠了....外面太陽又大

穿著制服的我...熱死了...

但是老爸車上又有冷氣...

但是....兩人不知道要聊甚麼....

吼..撐到最後

算了..還是下車好了....

因為太沉默了...阿哈哈

一下車就看到福美分校

恩~~我們班的資優生shelly

希望今年他能考到好佳績~~

接下來耳後傳來

"v老大!!!""v Boss"

吼!!!!已經說過了!!!不准再這樣叫我了!!!!

這樣家長和其他老師會誤會我是流氓!!!!!!

我不是!!!!!

我的另外一間莊敬分校也到了

浩浩蕩蕩..看起來還真多人

穿制服的感覺

真的很嚇人!!!呵呵~~~

今年我的有18個學生報考

希望他們也可以考得很好

因為.....我們才剛教完就要馬上考了

你說壓力能不大嗎!!!!

在等考試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囉嗦

每個每個學生我都交代

真像個媽....

叮噹叮噹~孩子總算去考試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老師們愛開槓的時間了~~~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哈哈~~女人嘛!!!

CIMG5653.JPG 

CIMG5655.JPG 

CIMG5654.JPG 

(Elieen快把其他照片傳給我~~~XD)

算算時間

阿珊應該要來載我了

結果....

果不其然

約11點

他說他會晚點到

一定是睡過頭!!!

果真~~~不過他還是一路飛奔載我到夢時代

然後他再到國軍英雄館

因為我們今天跑不一樣的結婚趴

這次是三民家商的聚會

我有些緊張

有很多人我應該從畢業後就沒看過了吧

上次我結婚時

有些人我也沒辦法跟他們一一聊到

這次~~總算有機會了

大家應該也幾乎都沒變

CIMG5658.JPG

麗芳一樣很聒噪

哈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個性!!!(因為我也是~~~哈哈)

 CIMG5662.JPG

小豆豆還是一樣機車

一看到我就叫我酒促小姐(因為當天穿海尼根的T-shirt)

還在她老公面前說我的壞話

哼~~你老公眼睛是雪亮的!!!

哈哈哈~~

CIMG5661.JPG 

阿妃也是..我們還是很愛提起他10點就準時睡覺的往事

不知道他兒子是不是也是這樣

至於大屁蓓

我最愛了

因為他今天穿得好樣我們家的chucky的衣服 喔

pay.jpg 

大家互相吐槽...

好啦

也只有我和小豆豆

要不然就是阿蓓和阿妃他們家的小鬼頭和我在鬥嘴

CIMG5660-1.jpg 

CIMG5663-1.jpg 

小豆豆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來~給你機會在我的部落格上打廣告~~~

哈哈哈XD

CIMG5671-1.jpg 

今天玩的很愉快

雖然很忙很累

但是...

很開心~見到老朋友永遠都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了!!!!

在這

恭喜阿潘新婚誌喜

還有

大屁蓓

好樣的!!!懷第二胎!!!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