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七月

整個很忙了....

要整理我的行李(海運...)

還有找時間和朋友聚餐告別....

還要再上課..OH~~NO!!!!

所以原本要計畫上台北找麻吉

因為還有一班沒找到適合的老師

所以還要再等一下下!!!

先將這陣子跟朋友見面的事情po上去

June 27th 2009   高雄青海路上的帕莎蒂那義式餐廳

P6270108-1.jpg 

這一天和長頸鹿福美分校的同事們聚餐

同時也是餞別會---我和Janet

P6270110.JPG

P6270111-1.jpg

大家聊得很開心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我的課只有每個禮拜一到四的七點到九點

所以

去上課的時候大家都忙

沒辦法聊到甚麼

九點下班了

大家也早就走了

實在很可惜!!!

從我一回台灣就待在福美分校

沒有離開過

(雖然數次有想離職的意願....>"<)

Janet要離職是當天其他人才知道的

所以大家很驚訝

有些人哭了....

P6270105.JPG 

在這一間

大家相處的都不錯

只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在人生旅途當中找到自己要的目標,這是很棒的事

雖然會很捨不得當下的日子

不過

既然找到了

就要朝向目標去衝阿

祝福Janet!!!

也謝謝那天Barry的招待!!!

June 29th 2009  高雄楠梓的New House

人物:豐源兄/姿尹和他男友謝先生

大家平常很忙

上班時間的關係所以很難僑出時間

幸好...還是找到一個時間了

那天謝謝豐源兄早早就去等位子

我住很近

但是...可惡!!我竟然又是最後一個到!!!

哈哈...不好意思!!但是我有準時喔~~~!!

那天很謝謝你們空出時間來

姿尹是國小老師

那天還沒有放暑假還有一些事情從早忙到晚

看到他的時候

他看起來真憔悴...他男友也是

因為剛從另一攤趕來這一攤...

辛苦了!!!

不過大家還是聊得很愉快

我的話好像很多...一直呱拉呱啦...

哈哈!!

但是跟朋友見面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次一別

真的要等我不知何年回國才能看到大家了...>"<

這一餐非常謝謝謝謝先生的招待!!!

也謝謝豐源兄每次都很捧場我的部落格....

哈哈..而且你竟然都記得內容!!!!太強了!!!!

#第一次照的時候沒有照到豐源兄,歹勢歹勢!!

P6280113-1.jpg 

#這次就不會漏掉你啦!!!

P6280114-1.jpg 

July 4th 2009 高雄大樂旁的soto日式料理

人物:加美兒童學校的老師們

沒吃過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我還是懷著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因為一個人要427大洋...)

那天同時也為Emily和Monica的離開

大家再聚一次會

俗話說的好

有女人的地方就永遠不會有"安靜"這兩個字

大家天南地北都聊

差點沒把soto的屋頂掀開...

大家吃到兩點多散會

我趕緊飆回家

因為我的目標在等一下的台南花園夜市

June 4th 台南花園夜市

人物: Sammy/Alice/芭樂

這次歡迎Alice加入我們

但是你太勇敢了

因為你坐前座....!!!

看一下是誰開車!!??

P7040119.JPG 

P7040122.JPG 

Sammy開車可不是開玩笑的

一上車一定要先繫安全帶

相信這一趟下來

Alice不用我多說就了解吧...哈哈哈

這次阿珊有做功課

所以到台南的這一次我們沒有迷路唷!!!

Good Job!!Sammy!!給你拍拍手!!!!

一路上Sammy已經列好要吃東西的清單了

所以我們廢話不多說

趕緊前往這幾個地點

雖然我當天才吃完soto吃到飽日式料理

但是幸好

我吃不多

因為不好吃!!所以我狂吃生魚片而已!!!

(把他賺回來...但是生魚片並不新鮮....所以...

不敢再吃了!!!!)

第一攤就是sammy一直朝思暮想的.....

P7040129-1.jpg 

P7040126-1.jpg 

真的很好吃

我不吃辣

但是

鴨血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

Sammy看到玉米...他必吃!!!

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P7040132-1.jpg  

這時候的空檔

趕快跟芭樂拍個照

#芭樂硬是要躲在我後面才顯得她的苗條,我的壯碩...

P7040133-1.jpg 

他挑食又偏食

到目前還沒有想吃的!!

(只喝一杯愛玉冰...)

接下來Sammy一直推薦大家要吃的大腸包小腸($50)

我最愛吃香腸了...

見鬼了..還排很多人!!!

P7040136.JPG 

但是...

他的香腸是有點像粉腸耶...

所以我不愛.....>"<

不過大腸不錯吃!!

他的小菜也很棒很好吃

可以自己加!!!!所以我狂加.....

然後

我又看到蚵仔煎

恩...去夜市一定要吃的啦!!'

恭喜芭樂..總算有要吃的了...

P7040137.JPG 

我們點了兩盤蚵仔煎和一碗豬血湯

桌上還有剛剛買的一支玉米和兩份大腸包小腸...

這時..Sammy已經吃不下了.....

還強迫我吃完他的大腸包小腸

可憐的Alice則是負責sammy點的豬血湯....請看....

P7040138-1.jpg 

他怕我們不吃完

sammy會把我們丟在台南!!!

我們總算餵飽我們的肚皮了...接下來沒有照片是因為...

我們忙著血拼了.....

我花了大概要1000大洋

但是卻帶回了一堆便宜的衣服....

sammy直嚷嚷他也花同樣錢

但是只帶回了三件衣服...呵呵

因為你的單價太高了啦!!!!

我是窮人!!!

這一趟很好玩

很熟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就是不一樣!!!

July 9th 2009 高雄柏仁醫院+生安婦產科

這陣子也多人生babe的吧

大家有講好喔!!!

看babe有分時間

所以我只能在7:00~8:00

這段時間跑兩攤

幸好這兩家都很近

七點先趕到柏仁醫院看eva和螃蟹先生的愛的結晶

#我覺得牛寶貝長得像螃蟹耶...

P7090155.JPG 

七點20當布幕拉起來的時候...好恐怖的現象出現

好多人衝的趴在玻璃窗上...如果小孩這時候有張開眼睛的話

應該會被嚇死吧!!!

P7090156.JPG 

怪怪...

螃蟹和eva的牛寶貝反而很白

不像爸媽

哈哈

待了一下下趕緊飆到生安醫院

一到嬰兒室

疑??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阿??

# babe像文益唷!!!恩...男生比較認真!!!哈哈哈!!

P7090157.JPG 

後來去看德儀我總算知道為甚麼嬰兒是都沒有人了!

P7090161.JPG 

而且

生安的房間好大喔

P7090160-1.jpg 

我一進去還問要不要脫鞋咧~~

哈哈

但是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德儀因為嬰兒胎位不正

所以得剖腹

跟我分享了他的經驗

天壓~~~

最近五個朋友都有小babe

有剖腹也有自然產

天壓..聽完我都要嚇死了~

所以對我而言

要生小babe

再說吧!!!

等我先享受一下兩人甜蜜世界!

在這裡再次恭喜德儀,Eva,令君和雅勻還有輝仔這五位新手爸媽

恭喜恭喜!!!!

 

July 10th 2

009  高雄富國路上Light House美式餐廳+博愛路享溫馨ktv

繼上次和輝仔去慶祝生日後

這次我們這兩個酒鬼再前往light house吃飯

P7100164-1.jpg 

喝了他沒喝過的調酒--貝里斯奶酒

P7100168-1.jpg 

我則是點我人生中N年前嘗過的第一杯調酒螺絲起子

P7100169-1.jpg 

喝螺絲起子的第一次年代已不可考

但是是在大學時試過的

那時候以為就是柳橙汁

結果喝太快也喝太多

結果還差點吐了....

這次又點來喝...

結果我和輝仔

喜歡的不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奶酒

但是他比較喜歡螺絲起子

因為他覺得奶酒太甜了!!!

P7100171-1.jpg  

我從去過light house 之後

幾乎很常跑去那裏吃吃喝喝

生日也曾在那

失戀狂喝也在那

東西算蠻平價的

而且還不錯吃

服務生態度在這一兩年有比較好

前幾年的不知道在拽甚麼

可能生意太好

太多外國人

所以較瞧不起我們這些消費層吧...

幸好現在差很多!!

接下來我們續攤去享溫馨的ktv

這是新開有一陣子了

一直沒有進去過

裡面還真的很大滿豪華的

我們是禮拜五晚上10:20pm

所以兩人包廂$490/per hour

輝仔是日月光員工所以可再打折

兩個人唱歌很好玩

但是要夠熟

要不然會很無聊!!!

P7100173-1.jpg 

 

我們先叫一手麒麟bar

狂點狂唱~~唱到五月天的歌更high...

我們還一直挑戰key很高的歌手...

我只能說我們瘋了!!!

P7100180-1.jpg

從十點多唱到三點多....

我已經快陷入邊睡邊唱的境界了...

輝仔都受不了

叫我不要再唱了

他要崩潰了!!!

我雖然想睡

但是還是拼命唱...哈哈哈!!

這一攤感謝胡董的招待!!

(後記:對享溫馨的音響設備真的感到不可思議..

真是不可思議的"爛"!!!音質不夠好,mv會一直斷斷續續...

有些還沒有原版mv...好扯...!!!服務品質也很差...服務鈴按了三次等了半小時

沒有辦個人來....等結帳等20分..等找錢也是一樣....太扯!!!!不建議!!!!)

 

這陣子一直吃吃喝喝....

很恐怖ㄋㄟ....

但是和好朋友和同事聚餐感覺差很多

話題多,輕鬆又有趣且沒有壓力....

有些人難得出來

不過卻急著要和男友黏在一起...

說實在的...有沒有出來聚餐真的沒差.....

不過那也是每個人的價值觀的問題了!!!

下次的聚餐我再寫了..

    <待續>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輝仔
  • 路過來坐

    哈~原來我要喝酒時一副陶醉樣...加了"喝酒喝酒"的註解.....真是貼切阿....^^
  • 小豆豆
  • 不要忘了我們這一攤喔...
    等阿潘考完試我們在出來聚聚吧!
    暑假在考試有點小忙說..
    阿你什麼時候要走呢?
  • yoyo
  • 我的哩我的哩我們的聚餐哩......
    還有我要送東西給你
    記得打給我阿,還有你那張照片很漂亮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