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這陣子一直吃吃喝喝

我肚子上的可愛肉肉又出來活動了...

(雖然它也一直沒有離開過...哈哈XD)

 

July 16th 2009   高雄右昌可莉亞火烤兩吃

很久沒有去吃可莉亞了

記得之前去吃都是吃火鍋

印象中不貴呀

但是一到火鍋店

火烤兩吃竟然要439

哇~~~

淌血的心....

因為前陣子才付完機票44200

單程和來回的價錢幾乎快一樣...WHY!!!!!

還有運送海運的行李20000

(總共11箱,運走了我60%的家當..以100%我要帶走的來算...

如果真的要帶走我全部的東西...這11箱應該是只有20%....>"<)

 

BOX.jpg 

都是萬出頭....頓時....覺得吃一頓飯要花上這麼貴很浪費...

但是

能和朋友聚聚卻是很開心!

附註一下

可利亞現在改現切

恩~~感覺很新鮮

不錯吃的說!!

P7160199.JPG

#小鋒先生很開心身上又多了一個新刺青(未完成)

P7160202.JPG

#這一頭的鐘yoyo則是很認真拼命的烤....

P7160201.JPG

   July 18th 2009   高雄布蘭奇

 

P7180218.JPG 

Emily從德國回來囉

他特地去德國參加朋友的婚禮

回來跟我分享德國的旅遊趣事

糟糕的是...我完全不懂德國的歷史

但是Emily還是很有耐性的再解釋給我聽

哈哈

我好慚愧喔!!!

但是聽到他說的德國的那些漂亮景色

哇~~~這下子我一定要叫我們家的尼先生

帶我去德國度蜜月~~~

也謝謝Emily帶了我最愛的巧可力

 

P7180219.JPG 

德國的巧克力耶~~沒吃過

是水果口味的

剛開始吃會有種驚訝的感覺

不過

還不錯吃

很特別的味道呢!!!

這一天聊超多的

其實每次跟Emily出來吃飯

我們都會一直狂聊~~停不下來

哈哈

分享很多事情

他也很大方

也會跟我分享英文教學上的心得

謝謝你了!!!

在社會職場上

能大方與人分享的同事實在不多

我常抱著

別人願意跟我分享那真的很感謝

但是不分享的

那是應該的!

因為沒有甚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這一頓也謝謝Emily的招待!!!

 

July 19th 2009   楠梓85度c

這是突發的行程

芭樂說

看看這一天他可不可以再跟我約好了

要睡前沒收到簡訊要約

所以我就不會去找衣服配好

頭髮也很邋禢

(不是宅女..我是魚乾女!!!)

結果

一早起床看到芭樂的簡訊

好吧...

反正是在楠梓我們家附近喝下午茶

於是....我就沒有打扮得出門了....

(我哪來的膽子阿!!!)

結果

反而是芭樂因為我每次一直念他太樸素

今天反而給我穿個高跟鞋出門

可惡...相較於我的啪啪啪..拖鞋....

哈哈哈

所以這次不能照相

免得嚇壞大家!!

但是這一天也和芭樂聊很多

感情的事情永遠都是我們還在探索的一環...

但是

親愛的朋友

感情沒有正確的答案

自己要為自己的愛情做決定

我們沒有辦法去判斷誰比較適合

或是跟誰在一起會過得比較好

因為是你自己和他相處

你和他的喜怒哀樂

自己一定是最清楚的!!

祝福了!!!

July 21th 2009   高雄明誠路上寧記火鍋店

特地提一下

這一天早上我在右昌遇到加美的Emily

晚上要去寧記吃火鍋的路上

遇到Melody...這一天太誇張

竟然會在路上遇到朋友

高雄也太小了吧!!!

好!回歸正題!!

毛毛媽媽約吃火鍋

他們最愛的寧記

原來就在我每次要去莊敬上班的路上

但是....我都沒有注意到耶XD

這一天也是毛毛爸的生日

生日快樂嘿~~~!!!

P7210229-1.jpg 

寧記也是吃到飽的

我們點鴛鴦鍋

因為在下我...不想隔天菊花開

所以很克制的吃著原味就好了

但是

今天點中辣並沒有味道

於是我很大膽的一直吃鴨血和肉

(隔天就知道有多痛苦了)

另一頭

毛毛媽和姵羽媽則是一直狂追加辣

寧記還有一項是他們一直極力推薦的

冰淇淋~~~

要自己動手用耶!!!

哇塞~~~壓下拉霸那霎那

還真不知道該甚麼時候動甚麼時候轉~~

呵呵

好玩極了!!!

#我的表情是要做把冰淇淋壓在毛毛媽的臉上....哈哈...

P7210234.JPG 

#陳小羽則是要做出舔冰淇淋的樣子...可憐的模特兒-毛毛媽!!

P7210235.JPG

今天一整天下來超好玩的

大家聊著聊著

不自覺的....提到

如果我三年回來台灣一次

那...那.....

我只要回來兩次

陳小羽就上高中了耶!!!

不會吧!!!

我剛帶的時候

他才剛上小班阿!!!!

天阿!!!!!

歲月....不饒人!!!!

下次我們要約水窪炭烤

呵呵!!!輝仔~~~我們終於要去了!!!!yeah!!!!

#毛毛爸..你有搶到鏡頭唷!!!

P7210231.JPG  

#基本腳集合了!!!

P7210232.JPG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yo
  • 親愛的
    抱歉讓你破費了
    不過你要去加拿大之前
    我請你去吃你想吃的水漥炭烤好了,要記的打給我和接我電話
    一定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