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聚餐和逛街

終於要來啦!!!

要約阿枝枝要等他把時間都僑好

暑假她更忙

但是

我們還是移出時間來

(感謝蔡先生的協助)

再加上

老洪~~~也排出假來了!!!yeah!!!!

吼~~真是超期待的

所以今天也沒有賴床

早早就起床

配上一個禮拜前就配好的衣服

搭上我的丸子頭~~~

心情特好!!!

和熟人逛街就是不一樣

那種默契

就是無法言喻

別人也無法代替

因為要先去漢來43F吃飯

阿枝枝覺得很遠

所以

我先騎車到她家

再一起坐公車再轉捷運

挖賽~~幾百年沒坐過公車這玩意了~~~

P7230237-1.jpg 

我們就像小學生要放暑假那樣的開心

有伴一起坐公車和捷運就是不會無聊

坐到高鐵站

樓下有好多有關世運的看版喔

呵呵~~~

我當然不會放過啦

P7230240-1.jpg 

P7230241.JPG 

P7230242.JPG 

問阿枝枝要不要拍

他太害羞了~~哈哈

我會不會太厚臉皮了阿!!!

回程的時後在中央公園站竟然還有痞子英雄的看版耶!!!

P7230262.JPG 

到了漢來43F

這個月的主題是泰式料理

服務人員都穿上泰國的傳統服飾... 

店裡還放...泰國音樂....太...道地了吧!!

今天我特地空腹來吃

可是...好奇怪

我只吃了幾盤已經有10分的飽意了

太誇張了!!!

而且我吃很慢耶....

真是太令我生氣了!!!

#而且我有很多都沒吃完的...都只吃一口不愛就不吃了...哈..我會被雷公打!!

 lunch.jpg

阿枝枝說每次只要是自己付錢的

就會一直狂吃

但是如果是別人招待的

反而會吃不多!!

果然沒錯!!

老洪因為有事所以晚到

但是還是匆匆忙忙的吃了幾樣菜~~

#老洪那天還化妝呢!!!

P7230252.JPG 

接下來我們就去逛街了

呵呵

下午到崛江更是逛到我的腳都要長水泡了...

我還穿平底鞋耶!!!

太扯了!!!

但是

真的超級無地開心的~~

難得的假期

我們三個人好開心!!!

是很難忘的美好回憶呢!!!

後來

在崛江的巷子內

發現一間diy的英文名字製作手鍊和手機鍊

P7230257.JPG 

P7230258.JPG 

我找好久了喔

我們三個人都有做唷

老洪和阿枝枝都做手機鍊

我則是手鍊

我們的字體不約同都選這種字體

超級可愛又有公主風~~阿哈哈~~XD

老洪說

"以後一見面

就要拿出這個來然後大聲喊

....

體~~~~!!!"

word.jpg 

哈哈哈

好北七喔~~但是笑到不行!!!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時間也過超快的!!

下次喝茶去囉!!!!

也謝謝老紅和阿枝枝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