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整個就是"狂吃到胖死"的一個月份了...

 

時間: Agu 1st

地點:布蘭奇咖啡

#跟Melody~

P8010304.JPG 

  最近一直約在布蘭奇…因為也不知道去哪裡吃…>”<

哈哈..本來要去八吋盤,但是沒有訂位人爆滿…所以繞來繞去就還是選了

布蘭奇。不過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很自由自在的聊天..店員也很有禮貌,也不用擔心會有午休的問題!

時間:Agu 6th  

地點:右昌水窪炭烤店

#yoyo和她的親愛的

P8060353.JPG 

 

#親愛的..我們一直吃個沒停耶....

P8060357.JPG 

   發薪水了..所以鐘小倫很開心的要請我吃飯…

地點就在我之前一直嚷著要去吃的水窪炭烤店。之前一直聽輝仔講那個地方,聽得我實在是超想去的!

因為去的時候是平常日,啤酒暢飲只要……50塊!!!!!甚麼!!!甚麼!!!!太棒了….!!!!!

所以當然馬上衝進去!裡面也是吃到飽,一開始很開心的一直狂挑我要吃的炭烤的料,..

當坐下來考到一半時才發現….烤好久喔…

而且一直要換錫箔紙,煙也一直散不去…真的很像我們傳統的烤肉那樣….

天阿….烤了很久…我的香腸…還是烤壞烤焦了…x的!!

 #謝謝小峰那天認真的烤香腸...我終於吃到了!!!!

P8060356.JPG

煮火鍋煮好正想要喝湯,也想把鍋子拿起來,因為夾子夾不好,所以整鍋湯也灑了….

我咧….所以也不用吃了...

這時…背後又有瀑布..是的..當天是颱風的前一夜…風雨交加…

炭烤店的屋頂是帆布,無法耐住大量的雨,所以就變成了瀑布!!XD!

烤到十點的時候人急速的離去…因為颱風真的要來了…當晚騎回家…真是恐怖~~

身為高雄人

第一次感覺到颱風的威力!!!(沒想到事後成為台灣的國殤日....!!!!God bless Tiawan!!!)

時間:Agu 10th

地點:布蘭奇咖啡店

#太陽老師.正經一點!!哈哈哈!!

P8100361.JPG 

 

  是的!!!又是布蘭奇~~因為對面的巨蛋還沒有開…我們約十點…哈哈哈!!

我騎到巨蛋的地下室停車的時候,警衛還很驚訝的說”客人…您來早囉!!”(我咧..還用”您”咧!!!)

所以看來看去也只有….”布蘭奇”了!

這一天太陽老師還帶著她女兒還有兒子小胖來,呵呵..真是可愛!

之前剛認識太陽老師的時候,聽他講起他女兒,

沒有想到看到時竟然已經這麼大了….呵呵,

#是青少年耶...但是媽媽還那麼年輕!!!太可惡了!!!哈哈!!

P8100360.JPG

這一餐謝謝太陽老師,還有親手做的企鵝鑰匙圈….(我還誤會是貴賓狗….哈哈哈阿.////歹勢!!!)

時間:Agu 11th

地點:台北

#鳥不總算願意跟我照相了~~呵呵~~

P8110362.JPG 

#謝謝鳥不的招待~~Friday總是成為我們離別前的場所

P8110363.JPG 

#跟麻吉橋了很久,路人看不下去幫我們拍了~~哈哈

P8110366.JPG 

#後面的模型是重點~!

P8110367.JPG 

 

是的..這一天一大早搭著和欣客運前往台北..這一天行程很趕.要在去加拿大之前見見鳥不和麻吉。

但是來不及和crystal約還有令君也還在坐月子中..

所以不能見到他們。

中午一到台北立刻和曹鳥不見面,謝謝鳥不請特休假所以中午可以和我吃個飯,

到下午的時候麻吉下班了,於是我們又趕往火車站內的新世界見面。

沒想到台北變了好多,竟然還多了新世界…變得好熱鬧喔!!

哈哈!!還被曹鳥不笑我很俗….

這一天很趕,因為晚上還得趕客運回高雄…很累…不過很開心!

平常真的很見到面,幸好我約的時間他們盡力配合,所以真的很感動!

地點:Agu 12th

時間:高雄市區

 昨晚半夜才趕回家,中午接著和輝仔出去。感謝輝仔也特地請半天的特休。

P8120370.JPG

#竟然有GPS!!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會用...哈哈哈!!!!而且找了很久的路...等GPS更新搜尋後..

 我們才發現要找的路就在前面轉彎處...我咧!!!

P8120373.JPG

所以這一天我們開著車去兜風…後來還是想去大統和平店…打電動!!

是的..天氣又熱,我們也不想逛街,所以最後我們就去…打電動!

哈哈哈…我們兩個興趣嗜好幾乎都一樣…

那一天我們兩個的花費….是我們的意外驚喜~~哈哈…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秘密啦~~噓!!!

#我們晚餐吃牛排..

P8120374.JPG

#為什麼輝仔的臉....怪怪的!!

P8120375.JPG

因為....

#我的牛排看起來很像是大家吃剩拼湊起來的…哈哈(噁XD)

P8120377.JPG

#我們兩個出去,怎麼可以錯過啤酒呢!!!!這可是我離開台灣的最後一攤酒攤了咧!!!

 P8120379.JPG

#酒鬼二人組!!!!(我們的團體標題)

P8120382.JPG

  ~~待續~~(明天再繼續更新..最近老公放假...所以到處去玩..晚上又要上法文課...所以.....更新會慢一點..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