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Agu 24th~25th

地點:

  不敢相信~~~我終於又要去Montreal了~~

#臨行前當然要愛美一下~~

nail.jpg 

這次去機場的時候並不孤單,因為一到機場就看到阿枝枝和她兩個兒子~~

阿枝枝很貼心帶著我們要吃的晚餐,因為她怕機上或是機場沒甚麼可以吃的~~

吼!感動萬分!!!

接下來則是vita和她男友的出現,也讓我好開心,

airport.jpg 

臨行前還可以再看到好友再聚一次也好開心!!聊到一半時,我姊ruby竟然也出現了…還穿著制服咧..哈哈!!

然後sammy也在下班後趕來了!!!真的是給他很感動!!!!

吼!!!好友們,雖然要走之前我們一直嬉嬉鬧鬧..其實我心裡很捨不得!在要進入海關說再見的那一刻..我眼淚真的是要飆出來了!!!但是…..我還是把它吞進去….(麻花有淚不輕彈……),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些美好的回憶我是不會輕易忘記的!!

airport1.jpg 

 #還有謝謝阿珊和阿枝枝的禮物~~好貼心喔!!

每次坐飛機總是會覺得怪怪的..去年要坐飛機之前,出發前看了電影”snakes on a plane”(飛機上有蛇)

結果害我坐飛機的時候一直想東想西的….

今年要上飛機前因為太忙沒有時間看甚麼驚悚電影..而且這次是跟我爸媽一起來…

恩…心情踏實許多…

爸媽有點吃不消…畢竟從高雄到台北一趟50 分鐘,但是在桃園機場候機約三個小時多,凌晨12點的飛機往溫哥華,大約10個小時多…到桃園機場的時候,有點餓,所以我們就把阿枝枝給的食物吞掉了…到凌晨搭上飛機後,我們拿起枕頭開始睡…因為還是遵照在台灣的生活作息一樣….結果….竟然開始吃飯的說…媽呀…我和我爸媽在一小時前才吃掉半條吐司和兩個飯糰和零食…..哈哈哈…但是我們還是把餐點嗑完了…哈哈…(長榮的餐點其實滿好吃的說)

  到了溫哥華後(每次到了溫哥華後就會羨慕只做到溫哥華的人…因為他們可以出關了..我們卻要再候機一次!!!)但是這一次我要到移民局報到.

#爸媽的行李都超重..因為都裝著我的東西...他們就沿路拿...沿路碎碎念...XD

P8250484.JPG

一開始我還慶幸不用等那麼長的人潮出關…但是到移民局報到卻讓我坐立不安..原本候機約快三至四個小時,我們還在想這麼久要幹嗎…但是光是在移民局報到就等了兩個小時吧..到後來還擔心會不會趕不上飛機,結果輪到我的時候,interview不過10分鐘不到…面試我的是有點中東的官員..一開始很嚴肅,後來我回答問題的時候她就會大笑…(雖然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啦….)不過比起在我之前拿到一號號碼牌的那一家人….他們已經約談40分鐘了…但是還是一堆問題得坐在那裏.但是我的大概10分鐘不到然後就過了….害我和我爸媽之前還擔心了這麼久!在等的過程,發現台灣移民的人滿多了..而且大家都有帶….”大同電鍋”唷~~~ㄛ~~~害我很懊悔沒帶一個來!!!接下來我們狂奔領行李的地方..因為只剩我們..所以我的六大咖大行李早已被丟在另一旁了…所以我們趕緊去加航報到.因為去移民局報到的關係,這次候機並不久..吃個零食,順便…大個xx….(oppppps…..)就要上飛機了,到Montreal大概四個小時多

照慣例一座上飛機開始睡…但是我可能太緊張了….睡不著…枯坐四個小時多..感覺比10個鐘頭的旅程還久…

最後飛到montreal的時候…我只能再用”感動”這兩個字來形容!!!台灣到加拿大,不!!應該是說,台灣到蒙特婁真的是她xx的遠啊!!!!

 

Agu26th

一抵達montreal,提領行李也就是出關的地方,遠遠的就看到一顆大光頭…哈哈哈~~是我們家的尼先生耶!!!!還有我親愛的婆婆和公公~~然後就看到….人影衝了過來~~~擁抱囉~

#還帶著一大束花~~比去年大很多...哈哈哈不錯不錯~~有誠意!

airport2.jpg 

 等了半小時後,發現,我的六件行李有一件不見了..所以到行李遺失櫃檯去詢問,我們留下聯絡地址和電話,他們說有消息會馬上通知的...(但是我心裡一直很不安..因為裡面裝的都是我不帶來不可的家當..而且..是冬天的衣服….)

不過因為看到光頭和公婆,所以心情好到不影響…我們馬上去吃早餐,回家後就套上床睡覺去…爸媽因為時差所以很嚴重的睡眠不足和confused~~(可憐的老人 ….)到晚上的時候,公婆準備了一桌的bbq~~天阿..也太多了吧..但是他們興奮得很…從下午就一直聽到從廚房傳來叮叮噹噹聲響….

#公婆很認真的在準備..廢人楊尼凱則是在一旁閒晃...

meal.jpg 

#我們最愛牛肉bbq~~吃好撐...害我半夜還吐了....>"<

meal1.jpg  

當天晚上也把要送給公婆的禮物送給他們,爸爸給公公的禮物很大份

#公公很愛收集不同國家的水晶杯

glass.jpg 

是今年冬天公公來台灣的時候看到的水晶杯,台灣只有兩組,公公買了一組被婆婆罵到臭頭,因為很貴.所以公公沒辦法再買第二組.不過老爸特地又把它買下來…當公公收到的時候…他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直嚷著今晚要抱著水晶杯睡覺,不抱婆婆睡覺了!讓大家笑到不行!

Agu 27

早餐的時候,天氣很好,公婆說今天氣真好,我們在外面吃早餐吧!

#即使很晚才睡..婆婆還是一大早幫我們準備好早餐!主餐是pancake

P8260523.JPG 

結果門一打開…我們全家人就說…..我們在裡面吃好了…哈哈哈…那可是我們台灣人的冬天呢!不過卻是他們的夏天!

接下來我們要去坐船唷~~是chatal的爸爸(光頭大哥的女朋友的爸爸)

#他是我們今天的船長!(他的正業是餐廳老闆…)

captain.jpg 

#船名是他兩個女兒的名字~(好sweet喔!!!!)

P8260535.JPG 

#因為當天風大,婆婆讓媽媽穿一件大衣,結果…光頭和我媽就玩起了…”駭客任務”….(一 一" )

P8260529.JPG 

boat.jpg 

我們坐船去參觀  博物館,是當初法英戰爭的地方,裡面有很詳盡的介紹

#以前軍官家庭住的地方(我們兩個很北七....)

P8260561-1.jpg 

#風景優美,心情廣闊..連我爸和我媽也牽起手來了…怪怪..難得一見的景象!!!

park.jpg 

這一天行程較輕鬆

因為明天開始要展開為期一個禮拜的旅行了~~~~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