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第三天真難忘

在去看我們的新家(sept-iles)的路程中

我們去賞鯨(鯨魚在法文叫Les Baleiens)

為什麼說難忘呢?

因為賞鯨的地方真的是"冷到靠x"!

#這是還沒有上船之前..裡面已經有羽絨衣,外面橘色是他們規定一定要穿的

禦寒救生衣

3-8.jpg 

除了冷之外

難忘的是

我們今天超幸運

一直看到鯨魚喔

看到傳說中很大條的(紅色圈圈)還有藍色框框中的小鯨魚

#這裡我沒辦法提供真實照片

3.jpg 

人有多小呢??

3-1.jpg 

因為我們是坐小船去追鯨

#是橘色那一艘...不是白色的....>"<

3-7.jpg 

小船顛簸的厲害到….我都要吐了

所以如果拿出照相機

要嘛不是摔到海裡要不然就是根本來不及拍

 

賞完鯨後..我真的有一股慶幸自己還活著的心情

因為冷到..我根本沒辦法感覺到自己的腳和手在哪裡….

 

賞鯨完後我們開車前往sept-iles

#先去餐廳喝熱湯(clam chowdor)

3-9.jpg 

也就是我之後會住的地方

~~真的有夠遠的

montrealsept-iles開車需要10~12小時的路程

因為光頭是菜鳥

所以被分發到這裡

希望之後他好歹可以調回montreal….不要再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了!!!

為何會特地開車到這裡呢

公婆主要想讓爸媽看看我之後住的地方

這樣他們比較不會擔心

 

坐了很久的車

我們終於到了

接下來我的腰差點斷掉

因為光頭正在搬家

之前已搬了80%

他說剩一點點

X~~才不是咧~~~

比起我的東西

光頭的東西才多吧

而且他的新家變成三樓

請注意….

沒有電梯~~!!!

~~~NO~~~~!!!!

 

旅程的那幾天天起都像溫暖

但是唯獨今天超冷

抵達sept-iles溫度竟然只有9

還下雨

所以更冷….

#圖片解釋爸媽說…”這是要怎麼住人阿??!!”(台語)

3-10.jpg 

嗚嗚嗚….我之後就要住在這裡了….NO~!!!!!

新家很大

有兩間房間

一聽一衛一陽台

很多櫃子,也不是地毯

太棒了!!!

櫃子超實用!!而且我也超討厭地毯

國外到處都是地毯….想到恐怖的塵螨住在裡面就害怕!!!

#好亂好亂好亂好亂....

3-3.jpg 

3-2.jpg 

3-4.jpg 

到時後整理好以後再繼續照~!

 

搬完家後

我們去參觀光頭工作的地方

3-11.jpg 

#光頭很認真的解釋他的工作內容

3-12.jpg 

3-13.jpg 

3-14.jpg 

所以光頭的工作是機場航管員

不是"管理員"...所以...不要再說錯了!!!!

拜託~~~差很多!!!

 

接下來去參觀博物館

是sept-iles原住民的博物館

印象最深刻的都是他們獵殺動物的標本

3-22.jpg 

3-16.jpg 

3-15.jpg 

#光頭你這樣..靈魂沒辦法安息!!

3-29.jpg 

3-17.jpg

3-19.jpg 

晚餐我們在家中自己煮

大家都累翻了....

3-23.jpg 

#講到bbq光頭就很開心~~~

3-24.jpg 

 3-21.jpg

<待續...>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