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Day 3

第三天真難忘

在去看我們的新家(sept-iles)的路程中

我們去賞鯨(鯨魚在法文叫Les Baleiens)

為什麼說難忘呢?

因為賞鯨的地方真的是"冷到靠x"!

#這是還沒有上船之前..裡面已經有羽絨衣,外面橘色是他們規定一定要穿的

禦寒救生衣

3-8.jpg 

除了冷之外

難忘的是

我們今天超幸運

一直看到鯨魚喔

看到傳說中很大條的(紅色圈圈)還有藍色框框中的小鯨魚

#這裡我沒辦法提供真實照片

3.jpg 

人有多小呢??

3-1.jpg 

因為我們是坐小船去追鯨

#是橘色那一艘...不是白色的....>"<

3-7.jpg 

小船顛簸的厲害到….我都要吐了

所以如果拿出照相機

要嘛不是摔到海裡要不然就是根本來不及拍

 

賞完鯨後..我真的有一股慶幸自己還活著的心情

因為冷到..我根本沒辦法感覺到自己的腳和手在哪裡….

 

賞鯨完後我們開車前往sept-iles

#先去餐廳喝熱湯(clam chowdor)

3-9.jpg 

也就是我之後會住的地方

~~真的有夠遠的

montrealsept-iles開車需要10~12小時的路程

因為光頭是菜鳥

所以被分發到這裡

希望之後他好歹可以調回montreal….不要再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了!!!

為何會特地開車到這裡呢

公婆主要想讓爸媽看看我之後住的地方

這樣他們比較不會擔心

 

坐了很久的車

我們終於到了

接下來我的腰差點斷掉

因為光頭正在搬家

之前已搬了80%

他說剩一點點

X~~才不是咧~~~

比起我的東西

光頭的東西才多吧

而且他的新家變成三樓

請注意….

沒有電梯~~!!!

~~~NO~~~~!!!!

 

旅程的那幾天天起都像溫暖

但是唯獨今天超冷

抵達sept-iles溫度竟然只有9

還下雨

所以更冷….

#圖片解釋爸媽說…”這是要怎麼住人阿??!!”(台語)

3-10.jpg 

嗚嗚嗚….我之後就要住在這裡了….NO~!!!!!

新家很大

有兩間房間

一聽一衛一陽台

很多櫃子,也不是地毯

太棒了!!!

櫃子超實用!!而且我也超討厭地毯

國外到處都是地毯….想到恐怖的塵螨住在裡面就害怕!!!

#好亂好亂好亂好亂....

3-3.jpg 

3-2.jpg 

3-4.jpg 

到時後整理好以後再繼續照~!

 

搬完家後

我們去參觀光頭工作的地方

3-11.jpg 

#光頭很認真的解釋他的工作內容

3-12.jpg 

3-13.jpg 

3-14.jpg 

所以光頭的工作是機場航管員

不是"管理員"...所以...不要再說錯了!!!!

拜託~~~差很多!!!

 

接下來去參觀博物館

是sept-iles原住民的博物館

印象最深刻的都是他們獵殺動物的標本

3-22.jpg 

3-16.jpg 

3-15.jpg 

#光頭你這樣..靈魂沒辦法安息!!

3-29.jpg 

3-17.jpg

3-19.jpg 

晚餐我們在家中自己煮

大家都累翻了....

3-23.jpg 

#講到bbq光頭就很開心~~~

3-24.jpg 

 3-21.jpg

<待續...>

真累.....>"<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manda
  • 尼先生和Kyle的工作都跟飛機有關耶!!所以鳥不生蛋的地方是有原因的..有飛機的地方都是鳥不生蛋的地方..呵呵呵.唉...(互相拍肩安慰..)不過這種地方通常都會有outlet mall,等天氣回溫(可能還要一陣子.."^^")妳在去找找看吧~~呵呵
  • 哈哈哈~~可是也太鳥不生蛋了吧....好煩..這裡真的甚麼都不好逛..來看去就是這幾家店....我要發霉了!!!!

    麻花 於 2009/09/30 05:52 回覆

  • Amanda
  • 那上網好了!我都是上網買!(真是個在家也能拜家的人)呵呵~我今天有打電話去妳家耶!不過沒人接~明天再打看看好了,沒什麼事啦,只是很閒...哈哈哈!!沒有啦~因為我本來要寫信,後來想想我們的話,打電話比較快,呵呵~
  • Monica
  • Vivi妳那邊離10~12小時車程都可以從蒙特婁開到紐約去了耶!不過我看氣象今天妳那邊比這邊溫暖哩~我在想妳那邊的海鮮有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我希望妳們趕快調回來 不然沒有機會找妳出去喝咖灰啦
  • 疑???Monica...????在蒙特婁喝咖啡??????你素誰????~~~我認識的MONICA是在台灣開早餐店耶....疑...????!!!

    麻花 於 2009/10/02 18:4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