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sept-iles ~Montreal(Part 2/2)

繼昨晚在傳統的hotel待一晚後

今天早上和公婆的朋友道別後

我們立刻動身前往公婆的秘密露營地方

這是由公公的祖祖祖父那開始流傳下來

現在公婆想要跟我家人一起分享

在到達露營營地之前

這是我們的午餐

我們和二哥還有他女朋友在餐廳見面

 

大家的吃相

請選出吃相最醜的人~~哈哈

#你們太做作了~~先淘汰!!

5.jpg

#二哥太愛裝可愛了...得一分

公公太陶醉了...也得一分

5-1.jpg 

Julie的笑容太甜美了~所以淘汰!

5-2.jpg 

#媽媽跟光頭的嘴臉....好!就是你們兩個了!!

媽媽第二名

光頭第一名!!真是太機車的臉了!!!!

5-3.jpg 

吃完之後我們開到露營的地方

疑?

我們在幹嗎咧?

5-4.jpg 

5-5.jpg 

是的..我們要劈柴升火取暖

5-9.jpg 

每個人輪流劈...

5-7.jpg 

#媽媽是大力士...XD!

5-8.jpg 

我們可以生火取暖了....

5-17.jpg

這時候尼先生和我爸去釣魚 

5-10.jpg 

但是光頭這個廢人...在露營的地方根本沒辦法釣到魚..爸爸的釣線還斷了...

所以也沒辦法再繼續釣..所以我們就跑到隔壁的蘋果田...偷摘蘋果....哈哈哈!!

5-11.jpg

大家喝酒彈吉他...

5-12.jpg 

接下來準備晚上的營火還有晚餐

5-13.jpg 

5-14.jpg 

在生營火的同時...

這時候....

5-16.jpg 

我咧....

沒看錯吧!!!

露營的地方怎麼會有冰箱!!!!!

真是太誇張了!!!

從我六年前第一次在這裡露營

這裡甚麼都沒有...還只能搭帳篷

但是現在

竟然可以不用住帳篷了

有露營車

更過分的是現在竟然還有冰箱~~

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

在生營火的同時

我們全家人在排"石頭"

5-18.jpg 

在魁北克,家族會用石頭排成像這樣的圖

當下次家族中的其中一人來到同一個地方的時候

就會看到這是屬於自己家族的地域(也代表來過了)

#晚餐開始了....公婆的朋友也來加入..共15個人....好擠啊!!

5-19.jpg 

#公公他們還特地準備煙火咧~~~好棒喔!!!!5-20.jpg

大家狂慶祝到半夜

之後大家回家休息

但是

我們得繼續開車回montreal了...

天阿~~~

公婆和爸媽已經不支倒地

所以由光頭開車

我是副駕駛

我的工作是讓駕駛員清醒並且平安開回家

我喝了蠻牛...

但是...還是睡著了

哈哈

驚醒時差點嚇死

可是幸好光頭平安的開車帶大家回家了

嗚互~~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