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前一天

經過這幾天的奔波

所以今天一定要好好的來休息一下

於是光頭和他姊姊安排spa

但是早上

婆婆神祕兮兮的帶我先去Montreal的市區

婆婆帶我去一家店

店員拿出一個毛茸茸披肩

是真正狐狸毛

哇賽~~~

婆婆說知道我怕冷

所以幫我準備了披肩外套以防萬一

那時候蒙特婁天氣晴

氣溫約25

我心想明天婚禮應該用不到了

(#結果幸好沒有婉拒….

因為婚禮那天天氣變冷了….14度左右)

下午接著去姊姊家

SPA~~呵呵~~~太棒了!!!

紓壓我那緊繃繃的身軀

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用心!

晚餐則是家族的聚餐

家族成員大家都到了

這一晚是在船長開的餐廳(之前提到他的正業其實是廚師)

 7-7.jpg

#二哥和他女友身上都穿著我們家送他們的禮物耶~~T-shirt是我特地做給他們的唷~~~ 

7-8.jpg 

光頭的大哥和他女朋友(主廚就是他爸爸唷)

7-1.jpg 7-3.jpg

#今天住在家中的一對法國夫妻也跟我們一起分享..是公婆的好朋友喔!!!(family friends)

7-4.jpg 

#我點的羊小腿排~~超級無敵好吃也無敵大的....

真過份...明天我還得穿旗袍咧....>"<

7-5.jpg 

接下來

我拍的照片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竟然沒有帶相機充電器

所以...從sept-iles回montreal的這幾天....

電池幾乎都用盡了...

連最後聚餐大家要拍團體照

我們相機在按下去的那剎那就關機了....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