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留言

整個嚇到不行

我竟然登上化妝台首頁專欄

雖然..

website-finished1.jpg 

雖然只是一小角

雖然不是人氣,回響最高的

但是

對於他們的賞識

讓我真的很開心!!!謝謝!

記得這一篇文章

http://flowermar5275.pixnet.net/blog/post/25147480

是剛好買了手繪板

所以心血來潮搭配上我新買的凱婷眼影凍

雖說只有幾張圖

好歹

也畫了快一天....

(還是習慣畫在紙上>"<)

畫好PO上去的時候~~

心情也不知道在激動甚麼

 

但是自從有BLOG之後

如果我有時間流覽別人的文章

我一定盡我所能留下迴響

我想這是對一個發文人的鼓勵吧~

 

此外

我的部落格也不是所謂的圖文區

也不是光說化妝

也沒有全然都是旅遊或是美食

應該說是雜七雜八區吧

哈哈

我就是一個想到甚麼就做甚麼的人

很多興趣

可惜就是三分鐘熱度

再加上有時候懶惰病發作...

不過

我會一直把在加拿大的生活PO上去的

讓一些關心我的朋友知道

我也很謝謝每次都會留言的朋友們

我每次看到都會好興奮

也很期待當我發了新文章的時候有沒有人回

回了甚麼?

而我也一定會回覆~~

因為搬到加拿大

最起碼三年內沒辦法回台灣見見朋友

但是

看部落格的留言和回覆對我而言卻是一項很重要的日常作息了

所以謝謝看完我文章的人

也謝謝願意花時間留言給我的人~!

(思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