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從一大早的準備開始到拍照

下午三點我們開往婚禮的地方~

 

114.jpg 

~夭壽久的!!!

加上又塞車

開了快兩個小時吧….

我都要睡著了….

 

到的時候

光頭爸爸開到一個地方叫我們等一下

80.jpg 

81.jpg 

 

 

我和爸媽還在想要做甚麼

結果

 

82.jpg 

一輛馬車出現了

原來又是另一個驚喜

之前曾和光頭說過

如果可以坐馬車結婚一定很酷

沒想到…..他還記得!!

83.jpg 

#馬頭上還有禮結...呵呵~超cute!

86.jpg 


我和爸媽上車就前往婚禮的地方

85.jpg 

87.jpg 

88.jpg 

另一頭的大家

 

15152_193163311562_527466562_3904058_4050272_n.jpg 

15152_193163306562_527466562_3904057_5430646_n.jpg 

典禮現場等待時間

 

89.jpg 

91.jpg 

93.jpg 

一到的時候

大家已經都就坐

並等著我們馬車的進場

等馬車進場的時候

92.jpg

音樂下

賓客拍手~~

~~那一剎那還真的是雞皮疙瘩又出來了

96.jpg

#花童妹妹看到我們進場,愣了幾秒鐘才知道要撒花瓣~顆顆~

94.jpg  

#婆婆又感動得哭了~

98.jpg 

這種感動和那時候在台灣國賓飯店進場的感動是不相上下的

只可惜少了我台灣的好友們!!!>”<

光頭一樣牽著我入場

我們的結婚典禮在外面

場地簡單但俐落大方

99.jpg 

光頭的God Father負責致詞主持

101.jpg 

整個過程很有趣

100.jpg 

有家人及朋友對我們的祝賀

#婆婆和姐姐唱詩歌祝福我們

singing.jpg 

#大哥和女朋友

speech.jpg 

#二哥和女朋友唱"Happy wedding to you~"
 

speech-1.jpg 

#公婆對我們的祝福

105.jpg 

106.jpg 

 

# nick的好朋友 Marc上台祝賀我們

  你那天超帥的唷!

speech-2.jpg 

光頭也上台...說了兩頁..天阿~~~都是法文..還真不知道他說了甚麼~

只知道台下的人一直笑...他告訴我等我學好法文一定要看他到底說了甚麼!

103.jpg 

你看

講太久了

攝影師等到都在拍路邊的植物了...

104.jpg 


還看到有人感動得哭了….

 

 

但是在外面的缺點是

那一天真的太冷了

不過幸好我有公公婆婆和尼先生給的驚喜穿在身上~~

她們太知道我怕冷了!!

 75.jpg 

#還有我老母達令一直幫我注意我的服裝和髮妝~~

76.jpg 

接下來就是交換戒指了

#還記得這位可愛的小男孩(st-jean-port-joli旅館主人的兒子)

他可是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呢~

ring-1.jpg 

ring.jpg 

108.jpg 

107.jpg 

 

典禮時間大約一個小時

不長~也沒有廢話

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拍完團體照後

110.jpg 

#大家又...越照越..瘋狂了...

111.jpg 

112.jpg 

我和光頭坐馬車前往拍照

113jpg.jpg 

感覺有點像在拍婚紗照~

呵呵~

在台灣我們沒有拍戶外的

所以剛好可以彌補這一點~~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120.jpg 

121.jpg 

122.jpg 

123.jpg 

 

其他賓客則是移至晚宴的場所

131.jpg 

145.jpg 

146.jpg 

159.jpg 

152.jpg 

153.jpg 

154.jpg 

155.jpg 

156.jpg 

157.jpg 

158.jpg 

160.jpg 

161.jpg 




當我們前往晚宴的地方時

大家已在入口處排好兩列等我們

等音樂下的時候我和光頭一起進場

124.jpg 

我們的音樂一下

大家一直狂笑

是我們之前選的

“I feel good”

(變形金剛第一集的配樂)

這也是一首老歌

 125.jpg 

但是我們是一邊進場的

呵呵

超有feel~~~

(但是攝影師竟然沒有拍到....>"<)

歌詞也很有意義

“I feel good~~I feel good~~so good!!so good! I got you!!”

大家一直灑"羽毛"

ㄜ...

羽毛卡在我的捲捲頭和...唇蜜上....>"<

126.jpg 

 

接下來則是我爸媽

他們也是用跳的~~

探戈咧~~~

吼~~太搶我們的風采了吧~~顆顆

127.jpg 

最後當然今天的主婚人囉

128.jpg 

結果公婆超害羞的走紅地毯的~~(但是之後跳起舞來超瘋狂~)


就坐後

又是另一個驚喜

光頭的外婆在舞台前彈著電子琴

singing-1.jpg 

其他賓客則是為我們獻唱......

139.jpg 

138.jpg 

140.jpg 


是的

“what wonderful world~~~”

哈哈哈

我們在台灣唱的0066的那一首歌

會場並放著我們在台灣的婚禮

哈哈

大家真是太妙了!!!!

#真是謝謝你們如此用心~乾杯~

133.jpg 

134.jpg

137.jpg

132.jpg

136.jpg

135.jpg  


之後更妙的是

我們的主持人是光頭的姊姊

而放音樂則是DJ~~~是真的在club工作的

#但是為什麼覺得他今天穿這樣很像神父阿?

143.jpg 

現場根本就是PUB

這就是我要的~~~~~~!!!!!

沒有廢話也不會嫌主持人吵

該安靜就是柔和的音樂

該熱鬧就是舞曲~~~

Oh~~yeah!!!!

 

晚宴是採自助式

#這是我們的主桌,以藍白為主~

129.jpg 

所以不用擔心大家會餓到

149.jpg 

144.jpg 

還有現切的牛肉

150.jpg 

旁邊還有一個bar

賓客可以去點調酒或是啤酒

光頭的姐姐很用心

每一桌都有附上筷子當紀念品

上面都有貼著客人的名字

130.jpg 

 

 

中場的時候我換了第二套禮服

這是媽媽的

所以對我而言很有意義

這時候也是要切蛋糕的時候

#我們的蛋糕這一次真的可以切...真的可以吃!!!

cake.jpg 

#光頭..你選這一個模型是...暗示甚麼嗎?

cake-2.jpg 

163.jpg 

164.jpg 

165.jpg 

172.jpg 

166.jpg 

 

168.jpg 

169.jpg

170.jpg 

171.jpg 

#這兩個是光頭最好朋友(從四歲就認識一起長大)的女朋友

167.jpg 

15152_193163411562_527466562_3904072_915795_n.jpg 

這時候光頭也被一群hot chicks辣妹叫過去

15152_193163556562_527466562_3904092_910459_n.jpg 

要他跟他們一起照相

吼吼~光頭開心的不得了

直呼從來都沒有這麼多女生一次要跟他一起照相耶~~

15152_193163586562_527466562_3904096_7892834_n.jpg 

他有多開心咧~~只差沒被叫成國王~哈!!

15152_193163596562_527466562_3904098_3285366_n.jpg 

真的很機車的臉!哈哈

15152_193163606562_527466562_3904100_4670619_n.jpg 


晚宴過程

還有遊戲咧….

整人遊戲…..

有我和光頭各背對坐在椅子上

 各拿對方一隻鞋

然後由賓客之前提的問題寫在紙條上

為提前提必須是”who …..??”

然後我和光頭就要舉鞋子回答

算是一個默契大考驗

#這一題問到"who cooks ?"

 我回答我~光頭回答我們一起...

 

game-1.jpg 

#這一題問到"誰最想要有小孩?"

  答案是光頭~

game-3.jpg 

#這一題問到"誰最色?"

哈哈哈哈~~光頭的臉超好笑!


game.jpg

#阿嬤也笑太開心的吧~哈哈

game-2.jpg 

 

外國人不愧是外國人

問了很犀利的問題

但是婆婆和姊姊說

不用回答

因為太令人不好意思了

哈哈

不過我和光頭默契算滿好的

幾乎都一樣的答案

所以大家都很high

 

接下來另一個遊戲是

由我和光頭抽箱子裡的任一樣東西

並說出如何製造浪漫的事

game-4.jpg 

箱子裡的東西都很妙

還有情趣用品….而且很倒楣的是

怎麼都是老娘我抽到阿!!!!!x!!!

害我得拿著那些並在10秒鐘說出浪漫的事….

我咧!!!!

 

遊戲晚宴結束後

桌子一移

場地變成舞池

還有燈光咧

馬上變成Disco!!!!

太棒了!!!

#遠從法國來的Sean-Paul夫婦超會跳~而且靈活的很~~Sean-Paul超好笑~看不出來他是大學的教授!

dancing.jpg 

dancing-38.jpg 

175.jpg 

dancing-9.jpg


dancing-1.jpg 

dancing-2.jpg 

dancing-7.jpg 

DJ立刻獻上舞曲

我以為可以輕鬆一下

結果沒想到還有整人的遊戲

她們在我大腿上綁上領帶

game-8.jpg 


(本來是要穿大腿襪..但是忘了)

然後光頭要把我腿上的領帶用嘴巴咬出來….真的是….

game-9.jpg 

game-10.jpg 

接下來又選出在場的五位男生

然後對著我跳艷舞

然後讓大家選出誰最棒

就可以得到大腿襪(因為沒有大腿襪就只有領帶代替)

聽說這是加拿大的傳統

#Pit扭到腰都要斷了..好!候選人一號!

dancing-13.jpg 

#Benny因為豁出去了~好!候選人2號!

dancing-14.jpg 

#這位小帥哥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淘汰!

dancing-15.jpg 

#Marc也上場了~

dancing-16.jpg 

五位候選人開始上場了~

dancing-17.jpg 

啊~糟糕!露胸肌真的很吸引我~~

看來其他觀眾也很high

dancing-19.jpg 

Benny很不爽被搶了鋒頭

所以乾脆全部脫光光~~~

哇~~~此舉贏得滿堂彩!!!

dancing-20.jpg 


 

很妙的是

我的捧花是Benny的女朋友Annie拿到的

game-6.jpg 

game-7.jpg 

15152_193163521562_527466562_3904087_762101_n.jpg 


Benny則是拿到領帶的那一個

不用我們湊成對

他們早已經是一對啦~~~

太有默契了!!!

#這是他們的小babe~只是兩人還未結婚~

15152_193163281562_527466562_3904052_6088075_n.jpg 


接下來

我們大家一直狂跳舞

dancing-11.jpg 

15152_193163476562_527466562_3904080_6485624_n.jpg 

dancing-35.jpg 

dancing-28.jpg 

dancing-25.jpg 

dancing-33.jpg 

dancing-32.jpg 

dancing-31.jpg 

dancing-29.jpg 

dancing-30.jpg 


還有團體的咧

類似有點像兔子舞

雖然很老

但是

動作簡單

連老人都下去一起跳了

#連一直害羞跳舞的外婆也加入行列了!

dancing-3.jpg 

dancing-6.jpg 

dancing-5.jpg 


DJ還放Michael Jason的歌

之前還放fans拿來當快閃的主打

所以當然隅

大家跳著一樣的動作

太棒啦!!!!!!!!

#還要"嚇"的喊出來..更有fu~

dancing10.jpg 

 

 

然後還有跟新娘新郎跳舞

是有條件的喔

賓客可以跟新娘新郎跳舞

但是要給錢

金額不訂~隨意給~

呵呵

#附帶一提~~因為大家喝太醉..我爸被藍色衣服的女生纏住一整晚..狂跳舞...跳到我爸跑來找我們求救

還嚴肅的告訴我們"她一定有抽大麻"...哈哈哈哈...講完之後..我爸又被拖去繼續跳.....

#跟我一起跳舞的Steve,是二哥的好朋友~~他人超好的~~

dancing-21.jpg 

#喂~二哥!你的表情也太.....

dancing-22.jpg 

#二哥女朋友的雙胞胎妹妹

dancing-23.jpg 

#是光頭的好友之一Mike..帥哥一枚!看我笑得多開心阿~~"青春的肉體"啊~~

dancing-26.jpg 

#Pit 的女伴~頭髮真飄逸~~~

 

 

dancing-37.jpg 

#很酷吧~~~超有風格的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讓我想到"邁阿密刺青客"的凱特!

dancing-27.jpg 

當晚賺了一筆不小的家用~顆顆

但是怎麼有人給美金啊~~~吼!


我們的典禮是4:00 pm舉行

晚餐則是6:30

大家一直玩到2:30 am半夜

最後留下來的都是光頭的青少年朋友

dancing-12.jpg 

大家精神也太好了吧~~

其他人有的還得上班或住比較遠所以先離開

留下來的因為都是很熟的

所以大家玩更瘋了

爸媽也跳得很開心

表演一段之前他們在舞蹈班學的舞蹈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笑得如此開心

 

 


到半夜後

我們前往旅館

又是另一個驚喜

是之前我和光頭住過的飯店

而且是我們很喜愛的那一間

光頭又特地租那一間

並且還準備好了香檳

但是..回到飯店的我們都已經三點多了

所以沒辦法再慶祝

光頭一邊"度估"

我還要叫光頭幫我拔頭髮上的夾子

哈哈

我們拔到都要睡著了

 

回到家後

我們拆禮物和卡片(卡片裡都會放錢)

真是謝謝那邊的賓客

大家都很大方

所以之後我們就有錢購買傢俱啦

顆顆顆~~~

 

接下來我們就要回sept-iles

公婆送我們兩張機票

所以我可以和爸媽一起去機場

只是爸媽是飛回台灣

我則是要飛回新家了

要分開搭機的時候

眼淚也差一點飆出來….

但是….還是憋住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

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加油了~~麻花!!!!!!!!!

 

thanks.jpg

thanks-1.jpg  

            謝謝閱讀~~

p.s麻花的眼睛和手...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manda
  • 厚~~~~~~~~~好感動喔!!!(淚眼汪汪ing..)看到妳的婚禮,真的替妳好開心喔!!那個白馬車(妳有看到別花的馬臉上有三條線嗎?哈哈!)真的太窩心了吧!!!妳穿妳媽媽的那件旗袍真的好美喔!!!雖然說過好多次了,不過,妳當天真的好美好美喔!!我真的好希望那個時候可以去!!!!!不過,如果我真的去的話,我可能是哭的最慘的那個人吧,全場一直感動到結束,因為我們都是一樣這樣過來的~別人可能會以為我瘋了吧~哈哈!!喔!!我發現一件妳那裡和我一樣的事~就是~~"沒.有.亞.洲.人"!!所以我明年或後年去找妳的話,我們兩個就真的是"外.星.人"哈哈哈!!前幾天說起旅行的事,kyle還吵著要和我一起去找妳,明明跟他說,我想要去找vivi"聊天"~不是要去玩,他一直說沒關係阿~他可以陪我們散步,壞人才不會來,因為我們太美了!妳說!妳說!要不要讓這個人跟!真是的!!吼~~回來正題~~我看到妳下的結尾妳要送爸媽去機場那一段,我眼眶又紅了..因為我可以感受到妳的不捨..看妳的部落格好像一種心理療癒~而且好像在看著來米國前的自己~~妳要多寫一些文章分享喔~~相信很多像我們這樣"堅強"的girl都會很喜歡來看妳的文章~加油喔!!vivi!!
  • 哈哈~~上次講完電話後我就一直在想如果你來這裡的情形~~呵呵~~一定很瘋狂!!!這裡亞洲人真的不多~~台灣人目前應該只有我一個吧~不過聽說菲律賓人和越南人很多~~可惡!我們輸了!哈哈(有甚麼好比的~)不過我真的很期待的說!!!一定超好玩的~如果我可以住在溫哥華,我朋友應該會比較願意來找我玩吧~哈哈!!sept-iles真的太遠了!!>"<

    麻花 於 2009/11/24 06:13 回覆

  • Amanda
  • P.S~我最近的留言很多,原因是我不想變光頭~~哈哈哈哈哈哈!!!!!!!!!!!!!
  • 你已經結婚了..所以頭髮不重要啦~哈哈~~不過這一招果真有用~留言有增多!哈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每次都來我家踏踏~~~金甘心!!

    麻花 於 2009/11/24 06:05 回覆

  • Voxita
  • 幸福耶~~~

    感動到面紙用掉兩盒啦~~
    什麼都說不出來嚕!!!
    --咕嚕咕嚕--
  • 你最近..太"感性"了喔~~顆顆!!

    麻花 於 2009/11/24 06:34 回覆

  • Emily
  • Hi Vivian,
    You don't know me (yet..), but I love the way you write all the little things. Happy for you!!

    I live in Victoria, BC right now, just moved over here from Taiwan last summer and now need to move to Quebec next week for my husband's job.

    Just wouder, because I have 3 dogs and 4 cats total in 4 cages that we took with us from TW, and now I need to take them with me to Quebec.
    But WestJet told me that I need to have 2 people fly with all of my animals or I only can take 2 cages by myself...

    I need to fly at Nov. 27 from Victoria to Quebec. Will you or your husband happen to know anyone who can fly with me or anyone I can call and make WestJet let me take all 4 cages by myself? If you can help me with this will be great!!! I haven't seeing my husband for over a month, really want to be with him for the wedding ann. and Christmas....

    Please e-mail me at : emily_lu72HOTMAIL .com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 amy5302
  • 幸福的人妻

    真是太感動啦
    光頭和他的家人真是用心
    幸福的人妻
    快快生個baby會更美滿唷!!就像芯麻一樣
    ^^加油
  • 呵呵~~光頭家人真的很用心~~真的很感動!小光頭可能還要再等一下下~先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再說~~顆顆!(況且照顧光頭也不輸照顧一個小baby...只是不用把屎把尿罷了~哈哈!!)

    麻花 於 2009/11/24 06:37 回覆

  • Annie
  • 我要哭了~太幸福了!!!
    vivian你的等待是值得的!看的我好想結婚!!
    期待你的小光頭喔!^^
    好想過去感受熱情與活力~
  • 呵呵~~親愛的安妮小姐~~如果我沒有那麼晚來到加拿大的話,你就可以參加我的婚禮了~~那一定很棒!!我期待明年~~~~!!!

    麻花 於 2009/11/30 12:21 回覆

  • 阿妃
  • 真是感動呦!
    害我都流眼淚了啦!(不過好像是笑到流淚耶!)
    p.s要想我喔!
  • 阿妃~~~阿妃~~~!!!是十點就睡覺的阿妃嗎!!!!啊~~~好驚訝看到你的留言喔~~~最近好不好啊!!!記得要常留言給我要不然留信箱地址給我啦~我可以寫mail給你~~~啊~~太激動了~看到你的留言~~呵呵~~應該是婷瑜或是阿靜告訴你的???

    麻花 於 2009/11/30 12:25 回覆

  • 婷瑜
  • 不是我說的啦....
    阿妃都是晚上十點前就睡了...他留言的時間一定是中午啦...
    因為前幾週在拼韓劇『燦爛的遺產』...
    所以沒有上來逛逛啦....
    哈...終於拼完了...
    也開始無聊啦....
    你的婚禮真的很棒說...
    真羨慕這麼另類的婚禮...
    感覺很溫馨又自在....
    台灣幾乎都看不到這種婚禮ㄟ...
    阿不然叫阿靜再辦一次好了...
    阿...他兒子滿月就這樣辦...
    哈...羨慕死我了...
    你穿旗袍真的很美說...
    看到久違的布袋奶...
    哈....真大...為國真光..
  • 布~~袋~~奶~~!!!啊啊~~從高職畢業就再也沒有聽到這個"暱稱"了~哈哈哈!!(是阿靜她取的吧....)說到我,你也不小的說咧~~~呵呵..只不過你的現在背負著"重大責任"..我的...則是還沒有開放功能罷了!顆顆~!
    p.s你也太認真的看韓劇了吧~~!!!很久沒留言了~害我有點小懷念!哈哈哈!!!

    麻花 於 2009/12/02 07:05 回覆

  • 太陽老師
  • 你們是事先就說好的嗎??(藍色婚禮)好特別ㄟ~~這才是一場你們專屬的婚禮,那天天氣到底是會冷嗎??看你鼻子都紅了,但一大堆人還 穿露背的ㄟ,感覺很夏天,真替你高興ㄟ,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定要幸福喔!!
  • 他們事先問我要穿甚麼婚紗..我說旗袍..藍色...後來要去加拿大之前因為吃太多了..所以旗袍有點緊,所以我跟光頭說想換另一套比較鬆但是不是藍色...然後他就一直極力說不要..後來才知道...如果我不穿藍色的..那...可能全部的服裝和布置都得更改了..顆顆~原來外國人滿重視的!p.s那一天..冷到我和我媽一直頻頻抖....14度但是我只穿短袖旗袍..雖然有披披肩...但是.....只能遮掩掉我的小腹吧~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的祝福~~雖然你們不能來~但是~~~~台灣那一場就足夠讓我長存腦海中了!!!希望我加那口子也會像你老公那樣的溫柔成熟唷~

    麻花 於 2009/12/02 07:13 回覆

  • 阿珊
  • 天呀!麻花你真的太幸福啦!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喔!我也會祝福你的,我的msn可以通視訊囉!有機會可直接聊天ㄛ!真的很想你!
  • 龜兔
  • 好嗨喔~
    相較之下我覺得台灣跟日本的婚禮真的好無聊!
    尤其是日本的!(><)
    明年辦婚禮要來好好考慮一下過程~!
  • 日本重禮數
    不過我也很喜歡那種感覺
    很盛重
    但是我的個性還是比較適合國外的~呵呵
    龜兔如果明年要辦婚禮
    會是在台灣還是日本呢?
    不知道在日本可不可以自己策劃然後是輕鬆一點的
    (會被罵嗎?)

    麻花 於 2012/12/18 08:44 回覆

  • 小飛熊
  • 好浪漫的馬車
    很歡樂的婚宴呢~~酷!
    從頭到尾都旗袍到底!!
  • 對呀~不過真的好難行動
    真怕"ㄆㄧㄚˇ"開~~~
    尷尬了XD

    麻花 於 2013/01/30 01: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