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Jenny介紹我Facebook裡面的一個遊戲餐城之後

(Amanda..不是我們認識的那一個)

我整個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那天突然想到我還有Facebook

就上去研究一下

(沒辦法這裡的冬天真的太....無聊了...)

之前一直聽到大家說的開心農場

就算我人在國外

但是每次看台灣的綜藝節目或是偶像劇

都可以聽得到這個遊戲

可能....我們家以前種菜

現在叫我玩這種遊戲我可能會....

不蘇胡吧...XD

這時候Jenny就跟我說了這一個遊戲

開餐廳是我很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沒有摳摳

而我很愛模擬的遊戲

雖然我還是會很認真...

從一開始加入拿到的摳摳

我就亂花錢....哈哈哈

完全沒有錢的概念

等我置裝完畢後

才發現....我沒有錢買桌椅耶...

所以就先從比較醜的桌椅開始

雖然要繼續升級要看他們看很久

但是他們可是為我賺了一堆摳摳

當我累積到一萬多塊時

很開心的想說來裝潢一下

結果卻因為敗在一個屋頂以致於破產

因為手滑鬆開滑鼠而發生這樣的悲劇

重點是~

還不是我想要的屋頂耶!!!

辛苦多天賺來的錢...花在...一個很妙的屋頂上

全部花光~~~!!!!

隔天光頭看到

他說

ㄜˊ~怎麼這麼醜的屋頂

這是誰的餐廳?

我.......無言....


回歸正傳

餐城吸引我的地方

在於BUG的密技

如何裝潢是我最感興趣的

在網路上搜尋一堆相關資料後

我自己也來試試看


基本的餐城使用方法(例如如何關店賺錢,桌椅排列...等)

在這裡就不提

因為大家只要搜尋一下就跑出...好多千筆資料...

 

在這裡先提我最近很熱衷的疊疊樂

首先

先選你想要疊的兩樣東西

我選酒瓶(B)疊在玻璃桌(A)上

RC-TABLE.jpg 

然後

將A拖去綠色打勾處

(我建議打勾處需在綠色草地上)

RC-TABLE-1.jpg 

然後按確定

你會發現...

玻璃桌不見了

這是正常的

我第一次看到嚇一跳...

想說不見了..好歹那800摳也是要要有400個客人來才賺到的

RC-TABLE-2.jpg 

接下來

再把畫面切到裝飾欄

然後

把B拖去之前玻璃桌(A)的位置

RC-TABLE-3.jpg 

按確定之後回到主畫面

然後按左上方的存檔標誌

他就問你存檔兼離開

按YES

然後你再重新登入餐城

就會發現

RC-TABLE-4.jpg 

你也可以疊箱子

方法一樣

如果要疊三層

也是這樣的方法

只是全部都疊好以後再重新登入

不要只疊兩層後就重新登入

這樣永遠沒辦法疊三層以上的

 

RC-fakestair.jpg 

而我最近正在等升級之後

餐廳擴大

我就可以蓋假二樓囉~~~喔~~好期待喔~~

 

接下來是網路上很ㄏㄤ的

任意門

哇賽

光聽名稱就很吸引我

不過我選了門之後

發現

我之前擋住的門

客人反而從我的任意門進入

害我評價從41掉到4以下..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又礙於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於是我選最便宜的先玩

那就來試試牆上的廁所標誌250摳

原本他只能貼在牆上

現在透過任意門的技巧

你可以讓他有騰空的感覺

 

首先

先選一張椅子(或是其他東西可以轉換方向的)

我想要把我的廁所標誌向左邊

那我就把椅子面向左邊

RC-bathroom-1.jpg 

接下來畫面切到你想要的裝飾品

(可以是門或是窗戶的選項)

然後將椅子拖曳到綠色勾勾時放掉左鍵

(不要按綠色勾勾確定喔)

這時候會發現

即使鬆開左鍵,椅子仍然可以自由移動


RC-bathroom-2.jpg

再來

把椅子移到你想要更改的物品(門或是窗簾)

RC-bathroom-3.jpg 

移到之後按一下左鍵

會發現原來的椅子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你想要的物品

而該物品也可以移動

再把他移到之前椅子擺放處

放開左鍵

會發現該物品會自動旋轉成你之前想要的方向

完成後不用再另外存檔離開登入喔

RC-bathroom.jpg 

以上是大家最常用的BUG技巧

我最近則在等蓋假二樓

但是得等再升級

 

此外

最近土地在大特價

只有半價

但是我只買一次(1500摳)

因為第二次竟然要7500摳(原價15000摳...我咧....)

還有買了時候

記得四周要拿東西圍住

要不然就算你的門堵住了

其他客人都從草地外自己飄進來

#哈哈...我這樣圍還真像犯罪現場...

RC-outdoor.jpg 

在這裡要非常感謝發明這種遊戲的人

還有發掘出密技的人

有BUG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有真假二樓,大小水池和瀑布

網路上熱心教學的人也一堆

 

但是我最大的感謝是光頭先生

因為我玩到除了廢寢忘食之外

連家裡的打掃,煮飯;法文和鋼琴的學習都懶了

屁股一坐下去就起不來

那天看到廚房很髒

我劈頭就說

疑?廚房怎麼這麼髒~

光頭說

因為你現在都整理另外一個廚房阿!

哈哈


不過玩這個另外一個樂趣也是等每天的FOOD QUIZ

只有10秒可以回答

所以我都和光頭一起

但是

要注意

有可能會吵架

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意見不合

然後我們就錯過那10秒...就沒有今日食材

然後我就會很生氣...

光頭就很可憐的說...只是遊戲.....幹嗎那麼認真....

 

所以任何事都要適可而止

現在我都關店賺錢等升級再來裝潢囉

希望

從今天開始我可以回歸到正常生活

呵呵~~要不然要被休了...

 P.S Amanda感冒好了沒呀~~~

       我藥也要吃完了

       真開心

       不用再每天五點就起床吃藥了...

       明天下午下課我打電話給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