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花很多時間在facebook..

但是

突然覺得...

很沒意義!

說實在的

facebook一開始的用意應該是希望大家透過這網站

好好的連絡感情之類的吧

不過

我卻發現

有心人真的很少


就像有些人加你好友

但是也許只是為了遊戲

或是充人數

這我可以明白

但是

從來不會回留言

的人是怎樣?

(我說的是那些人明明也知道怎樣貼留言,或者

有些人只挑留言回)

 

感覺有一種....貼冷屁股的感覺

有人說感冒了

我上去關心

也不見他有回應

 

今天人家是關心你

所以願意到你網站

也願意花時間打字上去

但是不回留言的人是怎樣?

那當初就不要要求我加入你好友....

我覺得好沒意義


也許現在我和朋友因為加拿大和台灣的距離

所以

不能見面了

但是

有心還是有心

你可以用到很多方法來連絡感情

msn,E-mail,我的部落格或是facebook

如果這樣還來說

"你很難找耶""怎麼都沒有你的消息啊"

不覺得這樣說太矯情了嗎!


朋友是互相的

今天就算你只說

"在加拿大過得還好嗎?"

"會不會想家阿?"

"台灣這裡現在超冷的!"

"我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之類的簡短幾句

我都覺得有心有誠意

我也一定會回留言!

 

我也很有心的和大家連絡

會回留言

會主動寫mail

或是打電話

但是

如果你還是不在意的話

那我也不會覺得甚麼了

雖然我會難過這些友誼即將逝去

不過

熱臉貼在冷屁股上的確不是我的風格!

 

就連現在玩的遊戲

一堆人加我為好友

但是

交換食物後也不會說聲謝謝之類的

說實在的...

總覺得很不被尊重...

尼先生說"...你太認真了吧..."

我說我喜歡玩這個遊戲是其次

但是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

要有互相的基本尊重

不可以把任何事都當成理所當然~

 

說到底

尼先生還是覺得我太認真的

他說也不用那麼在意

因為

facebook上的朋友中

有幾個是你真正會連絡的?

又有哪些人會真正關心你的?

少之又少吧

也對

這倒也是很實際的問題

會關心你的人

永遠可以找到方法連絡到你

和知道你的近況

看到mail最起碼也會回!

無心的人

就連花個一秒按下滑鼠都嫌懶!!!!!

 

好啦

純粹發洩一下!

總覺得

這年頭

友誼真廉價~

 

在這裡

還是要謝謝大家在我部落格上關心我或是留言給我

我是真的很開心!

2010年我還是會很用力的把"麻花的窩"好好經營的

也希望大家除了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之外

即使有些人不在你身邊

你也要好好珍惜

不要想說

反正不在身邊

也沒有當朋友的價值了

以前曾經很好過

卻因為結婚或是工作性質不同而有了距離

就不再連絡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這樣算真正的友誼嗎

大家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