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冷靜思考

心中一一浮現了答案



這七年多來的感情路走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可以修成正果

我毅然而然的放棄一切來到加拿大

看到大家給我打氣的留言

也有很多人希望我可以乾脆就回台灣

當時的我真的很氣

也想放棄

但是

回台灣

我真的會變成一隻鴕鳥

而且我會好不甘心

問題都沒解決

我卻躲起來了

不行!!!!

既然我選擇了婚姻這一條

我會盡全力

最起碼今天光頭不是有外遇

這我就不想挽救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

要溝通到他懂為止~~~

不過

也要等他回家的時候

看他的態度是否已意識到事情的重要性了

要不然我說破嘴

說再多我的感受也沒用


真是慶幸

我沒看錯人

昨晚光頭回家了

原來光頭沒有去住旅館

他開12個小時的車回Montreal找他爸媽談這件事

希望可以有個解決的方法

我很驚訝他竟然三天內要從Montreal和sept-iles來回

他告訴我

事情真的很嚴重

他真的需要好好的跟他的爸媽談談才行

來回快24小時的車程

他可以想很多我們之間的事

而他也清楚的知道

他不想失去我


他告訴我

我講得很有道理

之前他都忽略了這些小細節

看到我交了些新朋友,也想去上班了

他就以為我其實都ok了

適應了

也很獨立了

所以他就"完全"的放手了

卻忘記了當初我們為什麼

要結婚要住在一起

不想再分開的原動力

還有夫妻就像個團隊一樣的意義了


他說

我做錯了

希望我可以給他第二次機會

他會證明他會是一個好老公的~

做一個有力的肩膀讓我靠

不再讓我失去安全感了


聽到這些

眼淚真是一直掉個不停

那幾天的煎熬,等待

總算值得了

他想通了

也找到答案了


也希望在這裡告訴我已婚的朋友們

我們在和另一半吵架的時候

常常會生氣的脫口而出

"好啦!那就離婚啦!"

"反正沒有你也沒差啊"

"你真的是一個很爛的老公"

但是

其實這些我們都只是贏在一時的口舌之快

最傷的是聽到這些話的另一半

而這個傷痕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可以縫補起來

以前和光頭有事爭吵的時候

我常這樣落下狠話

和他不斷的溝通

我也修正了我的態度

很慶幸

這些的爭吵可以讓彼此更清楚到底對方需要的是甚麼

感情反而有升溫

婚姻路上

難免會有爭吵

以後和光頭一定還是會有

但是

我會努力去經營

也會去解決方法

不想再當鴕鳥

因為

我知道

問題沒有解決

我的逃避行為也就沒有解開我心中的結

那即使我逃到哪裡

那只是暫時的慰藉

光頭是我選擇相信一輩子的人

我要對他有信心

也許因為他還年輕

和我有很多不同價值觀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我們兩個都有心

我們就會像兩塊形狀不同的拼圖

總有一天會拼湊的起來的

也是我這輩子會攜手到老的人


最後

真的要再度感謝各位

不管你是已婚的態度或是單身態度給我的見解

我都很感激

讓我有很多不同角度的思考

因為你們的關心

讓我走過這幾天很難熬的分分秒秒

也因為這樣

給了我"勇氣"

讓我想再試一次

不想這樣輕易的放棄

也讓我了解婚姻不可以這麼的任性

也懂得去珍惜

也謝謝我的公婆

也讓光頭了解到婚姻的重要性和意義

再次

打心底的謝謝大家!!!!!!!!!!!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