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妃寫到他們家寶貝的美語補習班的萬聖節活動

我真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懷念感啊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我脫離了~



萬聖節和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

但是因為之前身為英文補習班老師和幼稚園老師

這些節日不知不覺根本就變成了我的夢靨

小孩玩得很開心

可是我們在之前的籌畫動作可以絞盡腦汁

到了節日前夕的表演

我想沒有老師是很enjoy的吧

我慢慢的開始討厭起這些大大小小的節日了

就連感恩節...甘我們屁事啊

為什麼連這個都要辦活動啊...

好啦

不發牢騷了

畢竟

已經是過去式了

去年搬來加拿大

迎接的第一個節日就是萬聖節

天啊

我有多開心啊

因為真的可以玩得很瘋

是自己玩得很瘋喔

從沒雕刻過南瓜經驗的我也在去年第一次和光頭雕出一個大大的可愛南瓜燈



那時後兩個人還在家裡自己辦趴咧

當然

人數只有我和光頭2個~哈哈哈哈

今年就不一樣囉

光頭萬聖節當天特地帶我去要糖耶~

而萬聖節前夕則是有party喔

先講一下trick or treat

因為怕我的年紀去要糖會被打

所以我乾脆帶上面具

這樣就沒人知道啦



但是光頭說叫我不要擔心

結果越要到後面

他一直被對方說

"疑?你看起來比較老喔~"

所以我們就得要唱歌才可以拿到糖~

害我唱到差點"失聲"

光頭很聰明

他說

我們只去有錢的area

這樣要到的糖果比較高級

哈哈哈

他說根據他多年來當小孩要糖的經驗

結果

真的耶!!!

我們只走了45分鐘

快累死我了

但是我們要到超多的

#這一張還看不出來喔~

#這一張夠明顯吧~被洋芋片壓在底下的通通是糖果!

#這就是為什麼光頭說要挑有錢的area

因為竟然還這麼貼心有包裝咧~

裡面是這些我們愛的巧克力咧

#附帶一提~警察杯杯那天也有發糖咧~(外國的警察好帥喔~哈哈哈)



回歸到party上~

今年認識比較多人了

也變得滿熟的

所以大家就提議

那今年我們去別人的house辦個趴吧

(強調house是因為~住公寓絕對塞不下....)

我們選在Jennifer的家來舉辦

#可愛小惡魔和~我覺得是吸毒過量的吸血鬼~哈哈

 

要去別人的party在想要帶甚麼東西

我之前一直很執意想說要做大腦蛋糕

但是

真的不好做

也想過火山熔岩蛋糕

流出來是血的感覺

但是~好複雜的步驟



所以有一天在做卡馬龍的時候

發現

ㄟ~那來做個眼珠蛋糕好了



因為不知道有幾個賓客

所以我乾脆都做成杯子蛋糕

做法我稍後再補上

之後加上眼珠~好像會更像了~

看到這些妝扮你想到光頭要打扮成甚麼了嗎?



呵呵

沒錯是佛萊迪


裡面還有設計咧~

佛萊迪可是會開車的咧!!!




這可是我的收集品面具



第一次就獻給了光頭

本來是我要打扮的

但是光頭想不出來他要做甚麼打扮

只好讓給他了

那我就扮我最愛的恰吉囉



恰奇還真難

尤其我這這裡根本不知道去哪買到相似的布料或是顏色的紙

算了

有橫條就好

頭髮原本要噴成橘色

但是這裡沒有

只好拿起龐克的假髮來帶

哈哈哈哈

疤痕我畫好久貼好久的說

但是整個油膩膩不蘇胡

#很像真的吼!!!



整個party下來我的疤痕一直掉

到結束我的臉上一個疤痕都不見了

傻眼~不知道黏到誰那裡了

其他人的妝扮有jason

兩個jason咧

所以應該要讓他們大打一架

但是其中一個jason為什麼是拿電鋸咧?

哈哈

應該是德州殺人狂的家私吧!


我們老師的是小蜜蜂裝

超可愛

瀏海還特地梳成尖尖的

她男朋友的超像北海小英雄的

吼~我還說他心機很重

特地要show出他的肌肉吼!



最晚到的提姆同學

看到他我整個傻眼

好恐怖的巫婆喔!!!

嚇死我了!

#嚇到小孩了啦~








#殺人魔抽菸???!!哈~有夠怪的~

#後面那個傑森大哥會不會抽的很辛苦啊!!!哈哈





#我超不適應提姆同學有頭髮的!!哈哈

  因為他也是光頭一枚!!還在那裡給我撥頭髮!



那天大家很興奮

反而吃不多都是狂喝酒~

哈哈~

#孕婦媽媽不可以喝酒喔!!阿姨有練過!

#我就說阿姨有練過了~~哈哈



#不~~不要吸我chucky的血~~



我帶眼珠蛋糕

另外一個Jennifer的朋友則是帶

手指蛋糕

阿娘喂呀~也超像的!!!

厲害!!!


#機車的提姆同學!!!

  你在幹嗎!!!XD



整個趴~因為喝太多回家還狂吐~哈哈

太久沒喝酒了就是會這樣

這是真的喔~大部分都是chucky喝的~哈哈



#大集合~~



以下附上這一年血拼到的萬聖節相關物品~~~

#各式花樣的桌巾



#給小孩吃的棒棒糖~

#超逼真~

#造型眼鏡-骷顱頭~下一張是南瓜的~



#可以裝飾玻璃

#這純粹是裝飾用的~眼珠爆米花~超可愛!

#一整套用餐用具

#蜘蛛造型的軟糖~

#大腦造型的棒棒糖~底部是一隻手耶~很特別的設計~

#眼珠的氣球

#是滴~佛萊迪的造型之一

#我去要糖的堅固家私

#骷顱頭鍊子~

#可以裝糖的袋子~很可愛耶~買了都捨不得用!

#阿潔~我買到了~~~~回台灣的時候再帶給你~~

#木乃伊的軟糖~也有臉部器官的~恐佈~看看就好~

#南瓜造型的蠟燭

#眼珠泡泡糖~超妙的啦!!!

#骷顱頭造型的冰塊盒



#給大家猜猜這是甚麼????

#噹噹噹~是面罩~~哈哈哈哈~很可愛吼~

以上~~

謝謝你的觀看

看完如果做噩夢

請..自行去收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