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整個就是過太爽102_壞大叔.gif 

我覺得啦...

以至於...狂胖

但是心靈倒是充實了許多


也許之前太把移民的生活想的太美好

以為很好適應

以至於...過的有種在等死的感覺...115_不行了.gif 

這次回來台灣

有一種我好像是筋疲力盡的電池

回來吸收能量的說116_內傷.gif 

(是吸大家的氣嗎??哈哈)


說四個月太久

其實

轉眼間

三月竟然已經是最後一個月

我也正在準備收心了

這四個月真的很謝謝一些好友的"關照"

很謝謝你們挪出時間可以一起聚聚

聊聊很多事情

多了很多新的體會

因為有你們

我覺得我接下來再回到一個人奮鬥的環境裡

我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113_帥.gif 


此外

很可惜的是這一趟回來

倒也看清很多所謂的"朋友"071_嘆息.gif 

有一些當我在國外的時候一直嚷嚷著很想我

但是卻微乎其微的聯絡...

就連我回來了

也不見蹤影...118_囧.gif

也有人說我很難約

重點是我都已經挑出日子讓你選了

不是說"那再看看吧"~要不就是沒消沒息~

我不懂難約的點在哪裡? 023_苦惱的煙狂.gif 

也有人說出

其實我們感情也沒很好

所以有沒有約到也無所謂的話

(這個....真得很傷...尤其我一直當她是好友的說...)

也聽到有人說出

反正你3月底才回去

那到時候你要走之前再約就好了.....003_昏.gif 

又有人老是前一晚或是當天打電話來約的

我真的不介意~也不會不爽

因為我只有可以我一定會去

但是不爽的是

拜托不要

我一說"已經有約了"~

就給我來個冷嘲熱諷的

拜託!!!

我是吃飽閒閒在等你們是嗎?004_狂暴.gif 


 

所以我唾棄這樣的朋友應該情有可原吧...

嗯~

反正

覺得很驚訝的是

這些人是口口聲聲老是說我們感情很好的人說出來的

所以你們這些所謂的朋友

比不上我才剛在FB認識又很照顧我的新朋友111_一臉肅殺.gif 

不過

倒也覺得看清了也沒有甚麼好生氣

這時候也真的覺得

這些朋友真的是我以前識不清吧

或者是

是我自認為我跟人家很好吧118_囧.gif  

現在能看清也好

更不用說還有一些是專門等看我是會過多"幸福"好戲的路人

(不能說他們是朋友~因為連邊都沾不上...

只是一群勢利眼

又見不得人家好的)


感謝在加拿大被一些阿度仔的感化

所以我懂得可以珍惜身邊的家人和好友們

不會再為了這些爛人生氣或影響到我的生活

有緣就有緣~無緣就算了~不強求~

所以如果你也正經歷我這樣處境的ㄆㄥˇ友啊

let it be

就讓它去吧~

朋友真的是重質不重量的喔~060_推眼鏡.gif 


好~不講討厭的事了

接下是和朋友出去玩樂的照片囉~

 

好不容易約到大頭方了~

結果他的歐兜邁被偷了

去到警局備案

餓了一整晚哈哈053_XD.gif



這一天難得三姊妹可以一起吃外食

好吃的韓國料理

便宜又好吃


每一道菜都會附小菜耶
好豐富(有豬肝ㄋㄟ)
重點是又很好吃耶~

韓式辣炒年糕

石鍋拌飯Bibibon
好吃~但是燙又辣


泡菜鍋



真的很好吃~~但是真的很燙~~~
要吹吹~XD

炸醬麵
吼~麵好Q
吃完再外帶一碗回家XD


接下來要講的事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話說跨年那一天

特地和家人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買來的100樣零食

(慶祝建國100年咩)

一直等著12點整要看煙火

這時發生了


是的

這是我姐的手

被我們家的楊小杯咬成這樣

在開車到急診室的時候

剛好12點整

正在放煙火

x的!

送到醫院

醫生說

"恭喜你~你是我們醫院第一個病患"

ㄜ~該開心嗎???

因為老姐很 ㄙㄨㄟ

比起我的倒楣指數

他的高很多

好不容易盼2011年有個新的好的開始

結果.....

我只能說

我們要把楊小杯放生了!!!!哈哈

 

新年期間

有2攤的紅包要趕

很開心看到Emily幸福的歸宿啊~




而且

還是同一個新娘秘書的說~

真巧!




很妙的是

在婚禮上也認識了新朋友

聊得不亦樂乎的說~



更妙的是

我po在FB的時候

我的小學妹竟然和猛一人是同班同學

我咧~

這世界要不要這麼小呢~呵呵



另外一攤則是coco的

以前林肯的同事

Eva和螃蟹老師的babe-芯

超可愛的

有了芯整桌還真熱鬧啊~~




超厲害的喔~
蓮花三摺~



大家真的是"喜酒趴"
只有喝喜酒才會碰到面



有一種林肯幼稚園大集合的感覺

但是有種

人事全非的fu哈哈哈053_XD.gif

話說

我是第一次見到新郎

拍完照要散場的時候

我和他的姪女說

"那我們FB聊囉"

他竟然說

"不要太當真~人家只是說客套話~說說而已"

很好!果然是物以類聚!

雖然很想罵回去~不過....

修養修養~

罵在我的地盤就好了!

如果FB上問我是誰說的

這裡就有答案了~就是他囉!


 

而我也常常會覺得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紛爭

就像我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不想被牽扯進去

就是會有人秉著看熱鬧的心態

見不得人家好

又愛在那裡炫耀和冷嘲熱諷的

真的是夠了~

難怪我們怎樣就是合不來~

物以類聚這句話真是形容的太好了~020_bingo.gif 

 

吃完令人覺得很吐血的喜酒之後

要和阿枝枝去逛百貨公司

呵呵呵


捷運站裡面的圖真是太棒了

我要改名叫做楊富貴

哈哈哈

逛完之後晚上一起去吃可利亞大餐~

幸好中午的沒甚麼吃飽

哈哈哈


而且是和阿枝枝一家人

好久不見的說

小孩長大到....我都要抬頭看他們了的說

哈哈哈

那天也謝謝你們的招待

蔡大哥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當我掏出錢要付帳時

他說

"把那500塊收進去~

那張還可以多買一件衣服帶去加拿大"




這一天又約到了鄭妹

改用"禮車"~哈哈


來到這一家

大頭方一直極力推薦的 "江豪記麻辣鍋"

盼了好久終於到了

超級無敵好吃的!!!!!084_樂奔.gif 



裡面的裝潢~很妙~跟麻辣鍋有點...怪怪的~哈哈



在1月裡~很妙的是

我重操舊業

哈哈哈

幫Emily代班

因為他要去度蜜月的說



辛苦的代班2天之後

其實也不辛苦啦

小孩很乖又很聰明

只是我好久沒上課有點ㄘㄨㄚˋ咧等


代課完後

可以放心的和朋友玩樂啦


安妮小姐從新竹肥來啦~~~~
Lindy也出關了!!!
大家好久不見呀

結果我真是失算

穿了平底鞋

哈哈哈哈

Lindy還改變風格

穿我們上次去崛江穿的衣服~

好看ㄋㄟ!


一月份

我記得有好多寒流喔

幾乎每個禮拜就一次

都超冷的

這一天要吃燒烤

一樣冷到不得了

但是

我們的燒烤之約還是如期舉行


而且好久不見的大家

小孩子竟然已經要升小五了

嚇到我!!!!

跟他們還是小班的時候是不是差很多呢~呵呵呵







石頭燒烤

超好吃的~

很多料都很新鮮


蝦卵手卷

好多蝦卵喔....


感情無敵好的陳小羽母女倆~

第一次看到戴牙套的人可以吃的那麼多的

就小羽媽啦~哈哈哈053_XD.gif









哈哈哈哈哈



石頭燒烤還有明治冰淇淋耶!

好吃到爆!


我們吃成這樣

哈哈哈053_XD.gif



 

回來台灣

每個禮拜五都很開心

因為是固定要和阿枝枝見面的日子

不管是待在家裡狂聊天

還是出去亂晃狂吃都很開心

所以地點都不是問題

跟對人才是重點!



仙芋仙



燒仙草真的好好吃啊~~~



感覺這個月一直會看到大頭方053_XD.gif

(大頭方的os:ㄟ~沒禮貌~)



但是說真的

看到他找到幸福的歸宿

真的好替他開心!!!!!

看到他現在這麼閃...ㄜ

不是

是幸福到會發光

真的好替他開心!!!!

等你們的好消息囉!



話說

這一間明明是賣烙餅

為什麼名字叫"荷包蛋"???053_XD.gif



接下來的一攤是國中朋友的小聚會

喝酒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哈哈

我會喝酒的朋友好像都是國中的說

你看~輝仔也是~







超久不見的靜宜出現了


因為聊得不過癮

所以我們還要繼續約下一攤!



這次回來也托vita的福

所以我們要到.....


沒錯!!!

墾丁去玩啦~

這陣子出門
路上絕對會看到一件意外
請大家小心上路~~~



vita在網路上找到的
店外裝潢很特別



哈哈哈

好妙的警告標示



店內有很多收藏~

不好意思~我只對酒有興趣~哈哈哈


店內的裝潢很漂亮喔



我們又在惡搞人家的店了

053_XD.gif



鮭魚和櫻花蝦的組合....




連餐具都這麼可愛



這一道菜是素食的
但是好吃到爆!
 



甜點是
在鐵板上的冰淇淋呢
淋上紅酒當醬汁
很妙的組合吧
但是
好吃ㄋㄟ



吃完後轉戰到白沙灣散散步

天氣很好~

但是風很大我覺得有點冷的說~









竟然在墾丁大街看到這個!!!

我在加拿大愛喝的啤酒~~~~
哇~~~~感動!!
Made in Canada唷~



晚餐~
蝦餅和大熱狗~~~好吃!





這次回台

也有一個很妙的經驗

陪考生~

陪我妹去前鎮高中考試
陪考可是一件辛苦的事呢!



哇!太懷念啦!!!!


 

 

那天陪考完後

遇到輝仔的自由日

所以我們開車去晃晃囉

輝仔真是好男人~

因為很無怨無悔的陪我逛六合夜市

(輝仔的os: 我有千百個不願意啊~053_XD.gif)

狂吃又狂逛...


必吃QQ蛋


吃了很多還不飽

繼續!





輝仔還特地帶單眼相機

原本我一直覺得相機都差不多

但是...我錯了...

單眼拍的真的很讚!

尤其是晚上的fu~




還真像明信片咧

你看~~~有沒有像是我站在大型看板的感覺






後來亂晃到了真愛碼頭

阿呀~~~


晚上的國賓...的周遭景色真美呀~



有沒有藝術感?
我超愛這一張的
謝謝善用單眼非常好的胡大師



 

那天完單眼玩真是不亦樂乎啊

也終於明白為甚麼男生都很執著一定要單眼

真的是品質~品質啊~055_完美計劃.gif 


阿珊很忙

這一陣子終於約到她囉~


送她的蝴蝶結髮圈~呵呵呵

真適合她!!!


吃飽飯足後

一定要去星巴克喝個下午茶的啦!

 



要回家之前

經過sofia的專櫃

敗了這一雙

哈哈哈阿哈哈

一看到她我就知道

她一定是得跟我回家的!呵呵呵 058_遠目.gif 



要過年前也很開心約到一群很忙的媽媽們

這時候才知道

帶小孩到餐廳用餐真的有多辛苦!!!!

爸爸們~要多多體恤你們辛苦的老婆們啊



大家人手一個





帶孩子用餐的辛苦和速度

可從這張圖看得出來



因為不把握時間的話

是點不到餐吃不完飯的






同時這一天也可以叫做

"親家大聯誼"


 

但是也要小心~因為也有可能聯誼不成

打...起架來了053_XD.gif



除了要聚聚餐

媽媽經

也要來個大聯誼

古拉爵的菜色不錯也好吃ㄋㄟ
但是媽媽們吃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太忙了~哈XD




你看~我正在大快朵頤的時候

媽媽們得哄小孩吃...



我想應該也有媽媽們崩潰然後餵

小孩喝威士忌酒讓小孩昏昏欲睡的吧

哈哈哈

這一張還真像053_XD.gif



上述不是真的喔

因為母子(女)的感情都超好的

有圖為證!



大合照



 

但是我們還要強迫小孩跟著我們做鬼臉

媽媽們的"手勢"透露著 ~~~"由不得你啊"053_XD.gif



這一攤吃完~

每個人都有累到

就連我這個空手到的人也這樣

帶小孩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而另外一天

我有要見另外一個偉大的爸爸和媽媽了



小孩帥到~

我只能說~是我喜歡的菜

哈哈哈哈053_XD.gif

(雅勻的os: 以後...還是盡量少碰面好了~)

我只能說吃飯一定要一個先吃另一個先顧



那一天雖然有帶小孩沒辦法聊很多

辛苦了爸爸

因為媽媽得全心全意跟我們聊天

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開心聊了好多

 

這次回台灣的時間

很碰巧的也遇到Monica也從Montreal

回台灣呢!

她也是高雄人~呵呵呵

所以當然要見面囉



要過年前

趁著安妮小姐放寒假的時候

我們去Lindy家拜訪她的新家







老公是設計師真的不一樣

整個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一點空間都不浪費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而且還參觀到傳說中的....kitty的馬桶

真是夠了喔~Lindy小姐~呵呵呵



還有臥室旁的陽台還有搖椅呢~

我超愛這一個的



因為我很希望也有一個在院子裡

然後對著牆壁上有一個投影機放著電影

哇~~好浪漫啊~

呼~........

累了....

過年前篇就打到這裡囉

過年後篇...

找個機會再打囉~

下次見囉各位~106_親一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