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比較少上痞克
花貴超過預產期還不出來
所以要去催生了~如果幸運的話
3/2前可以迎接花貴
所以痞客布落格我暫時不會上或是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如果有事要連絡我的
我都還是會確認臉書和hotmail的
暫時先和痞客的ㄆㄥˇ友們說聲抱歉~
我們晚一點見喔^O^
請不要忘記我喔
Vivian Yang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今年的過年也很熱鬧

我真的要大大感謝一下肥死不可

因為它

所以找到很多失聯的朋友還有交到新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

也可以見到面

感動啊!


這次的過年

家中有些遺憾

阿公阿嬤都不在了

以前過年的時候一定回外婆家

然後大家一起吃火鍋

超級熱鬧的

今年我們只能在外面的日本料理店

#回來台灣見識到甚麼叫做胖胖瓶~



唯一大年初一有開的店...

結果到了餐廳裡面

點甚麼~甚麼都沒有

小姐很年輕

態度超級無敵爛又沒有耐性

唉~

吃個團圓飯害我就心情不爽的摔菜單說不吃了....

大過年吃飯真的要挑好地方

要不然就真的在家裡吃

才不會吃得很不爽

人擠人

又爆貴....便宜的都沒有只剩貴的...

#我三舅還吃到只穿"吊嘎"了~太誇張了喔~

#大舅升級為阿公~~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我阿母竟然也要搞自拍??!!





不過大過年的

還是要開心啦~

#談了新戀愛很開心的蛋蛋


大年初2大家都要回娘家了

#因為他我們也升格為姑姑了

  但是他的出生卻振奮了王家啊

  因為阿公一去世他就出生了!



碰巧有這個機會可以和kasumi還有他妹妹見上一面


我們是在FB認識的

但是平常也會在FB上聊天

所以一碰面話也源源不絕的一直狂聊

呵呵呵呵呵



只可惜這一天晚上也因為也有約

所以又得匆匆得趕場去啦!!!

這一晚要跟以前的大學好友見面啦!

從大學畢業後就"慢慢"失聯到...幸好有FB

趁著他這次可以回屏東的時候

趕快約出來見面囉!

好久不見的日子裡

每個人的生活都一定大不同

但是真得很佩服他的勇氣

很令人心疼

卻也很佩服他

幸好他現在也找到幸福了

祝福你唷~延姿!!


初三也幸運的和芭樂見面囉

雖然也很短暫

因為還得趕回台中


這也是第一次見到她老公



好啦

你們兩個這麼"契合"

不愧是夫妻啦!




而今年2月過年超開心的真的是

阿曼達~~噹噹噹噹~他也從美國回來台灣過年囉~~~

所以當然很迫不及待的一定要見面的呀!

感覺今年2月是老朋友月

呵呵呵

因為過完年後

我上去台北一趟見見一下老朋友們啊

首先要深深的鞠躬跟我的兩位贊助商道謝

辛苦的辣媽上班族

要照顧她們家的娃寶外

還要招待我~金歹勢!

所以我要賄絡一下童娃寶

結果我大大看好兔子鞋

但是娃寶不愛...


幸好~吃的果然還是必備的啦!!!



因為鄭小令隔天要去上班

所以中午準備好後

我自己在木柵晃晃囉~

沒想到!

竟然發現

有....

50嵐耶!!!!!!


感動!

從南喝到北~哈哈哈哈

在街上晃呀晃的

我就在想

要不然坐看看公車好了

找呀找的~

其實我覺得路長在嘴巴上啦

用問的最快!

只是不好意思的是

我得問...請問現在坐公車要多少錢!

哈哈哈

不管怎樣~我還是順利的搭上公車坐往七張捷運站去了


在等鳥不,逸婷.雨秦和鄭小令 下班後的晚餐之約

我就開始逛街啦~

逛到晚上要去會合地方時

看到台大附近有很多輛公車

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這在小鎮裡~可是沒有公車這回事呢~哇!!!


這一晚也辛苦大家了~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得把工作的事情結束完

還要耐心的"塞車"一下~

所以最後

第一個到達的

竟然是我不看好的鳥不總裁!!!哈哈哈

因為他開車

鄭小令坐計程車

逸婷坐捷運~


最辛苦的是

開會加班到很晚的雨秦

還要抱病的千里迢迢的趕到公館來~


這一頓飯吃得很忙~

因為童娃寶心情不好喔~~~

男生們啊

真的要好好的疼愛老婆啊~

你看聚餐的時候帶小孩是一件多偉大的事啊!



大家才聊一下

店就要關了

ㄜ~好快喔!

所以我們續攤到星巴克

真是辛苦了大家

因為隔天大家還要上班....

這一張一定要極力的誇獎鳥不

很貼心~

雖然他說是"心底百般不願意"啦~哈哈哈哈

這一天回到家雖然很累

可是卻超級開心的~~~~

感覺又回到大學時代那時候喔~

雖然有些人已經變成過客了

 

隔天

離開了鄭小令家

因為這一天要和阿枝枝會合



是的!!!!

我們的血拼之旅!!!!!!!

我心目中永遠排第一的五分埔啊~~~




雖然前一晚很累

但是幹勁啊!!!!!

到高鐵去接了阿枝枝

我們把行李暫時放到旅館裡

出發!!!!!!

經過台北捷運站發現~~~

我咧!

會不會太妙的設計了?!


結果這一次的血拼之旅真是不盡興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腿....根本走不動了~

天啊!

我第一次逛街逛成這樣....

五分埔只逛了1/3吧~~

啊!!!殘念殘念!!!!

阿枝枝幫我怎麼拍照都是模糊的

後來才知道因為....她累到手都抖個不停


阿枝枝很厲害

其實她也累到不行

但是姿勢還是100分


回到飯店後~

你以為我們就放棄了嗎

不!

休息了一下

我們又前往了


士林一樣很多人

但是~變得很不好逛了耶.....

反而沒有買到甚麼東西

精力會不會已經在五分埔都用完了

哈哈哈

本來很餓

結果太晚吃了

反而一盤蚵仔煎...我就陣亡了



本來要排大雞排.....但是人多到有夠....

 

隔天

這一晚睡得很熟...

連早餐我們也都不想起床吃了

太累!

不過一想到又要去西門町了

幹勁又來了!!!!


中午找吃飯的地方

西門町裡開了很大ㄧ間誠品百貨~

順便照一下~



找到吃飯的地方囉~

真可愛的薑餅人~


吃完飯後

鍾小倫也跟我們會合囉




她的新相機功能

美顏~真是太棒啦!!!


阿宗麵線!!永遠就是這麼多人~

但是我一次都沒吃過

哈哈哈


這一張圖是要拍要來做紀念的

因為鍾小倫說

"ㄟ~我很少請客耶~"

"我要請你們喝飲料很難得~所以幫我拍下來~!"

"而且還是50嵐耶~"


在逛的同時聽到好吵的聲音

原來有日本美眉來台灣錄影耶


這一天這麼冷~

但是日本人的腿都好"勇"(台)喔!

這一天時間也超快的

阿枝枝要回高雄了

有小孩家庭的人真的辛苦喔~

地下街裡面發現有這種看版耶


幸好這天要逛之前可以找行李櫃寄放行李


送走阿枝枝後~

和鍾小倫一起去和我的大學朋友見面囉~

而今天鍾小倫是我的贊助商~呵呵呵


在要走路去找聚餐地點時

竟然看到



耶!金礦耶~

感動!哈~又不是我開的也不知道感動個甚麼勁!

走呀走的~

終於走到了

我的腿又呈現了要斷掉的FU了~哈哈

見到懿芹了唷~

她又當媽媽了~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照慣例~一定要笑一下她的額頭~(我真壞!)


這...為什麼在台北還是見的到大頭方呢~

哈哈哈哈

(鄭妹的OS: ㄟ~我也不想好不好~我都膩了!)



得講一下

"聚"這一家火鍋店~超好吃的!

湯頭正!料又實在也很新鮮!


聊完回到鍾小倫板橋的家

也滿晚的~一開門

還看到她的親戚正在打麻將

哈哈哈哈

也太熱鬧了吧!

隔天雖然也要早起~

但是~幹勁啊又再度燃起!!!!!!!

雖然一直看到晨間廚房

但是從來沒去吃過

第一次次獻給了板橋店~哈哈哈





這一天是最後一天囉~

最後一站就是見見我的麻吉

到了板橋站~哇~裡面還有新開的環球購物中心!

糟!我應該在多排一天的!哈哈哈哈


也因為太大了

我和麻吉一直找不到彼此

哈哈哈


因為一直狂聊天

結果...小籠包都冷了的說!


5天的台北之旅~

每天的每分每秒都有善用到

呵呵呵

雖然有些人還是沒見到~

殘念!

在這裡謝謝我的贊助商

也謝謝辛苦的朋友因為不是約在假日聚餐

所以忙翻了大家

也辛苦了阿枝枝~

這次沒逛到師大和公館!

等我下次從加拿大回來我們就去~!呵呵呵!

還要特別謝謝宅急便啊~

住台灣的好處!!

我批貨的東西

通通裝在這裡~

超級無敵方便的!!!!!!!!!




回到高雄後~休息了幾天

阿曼達也調好了時差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提到要見阿曼達這一件事

很好笑的是

我們約在星巴克門口見面

我們兩個一見面的時候

還開心的手拉手轉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

嚇壞了路人和裡面的客人了

到現在想到就覺得很北七但是卻很好笑!!!

約在百貨公司的我們看到這一個很大的拉麵


後來決定在金礦喝下午茶

#阿曼達超愛草莓的耶~



瞧!

阿曼達有愛情的滋潤

美到爆了啦!


而且還是一富貴婦樣

害我講話都要提醒自己要小聲一點

哈哈哈


我們兩個真的甚麼鬼東西都可以聊

也對啦

之前在加拿大

我們兩個也常打電話

一聊下去

2個鐘頭一定跑不掉!

#赫然發現阿曼達的相機袋也太特別了吧~

不拿起玩一下不行!


我都玩了阿曼達的相機袋了

那阿曼達你也要玩一下啊~

#噗哧~其實她很不想~哈哈哈哈

也試帶一下阿曼達極力推薦的毛帽

不管怎樣還是覺得長頭髮帶起來比較好看耶~

還收到破掉太太的手工藝品

我可以big粉絲咧!

#做的超真的!

要去吃晚餐之前

我們就又開始到處拍拍拍啦~

電話也不放過

重點是~現在竟然還可以看到這一款投幣式電話

好懷念喔!


外面也不可放過!



這一張

是拍給我某個勢利眼的朋友看的

因為有的人就是愛好名牌到~滿嘴一直提~

討厭死了!

難道做朋友就要用"這一咖"來做標準嗎!?


嗯嗯~還真有fu~


所以說

我覺得還是阿曼達有貴婦的氣息~呵呵呵


這是我那天要吃的晚餐

為什麼沒有阿曼達的呢?

因為她不吃晚餐的喔!

所以.......瘦的背後可是有代價的

但是值得啦!


快樂時光過很快

要分開啦~


阿曼達只回來不到一個月~

有約到真幸運!

 

快樂的禮拜五又到了

阿枝枝先前一直推薦的早餐店

在要過去的路上

竟然發現這麼玄的一家店




大家想得出來是甚麼店嗎?

依造名稱

我忍不住就...


好啦 ~

他只是一家按摩店而已

哈哈哈哈

 

下面這一家才是我們要去的早餐店



他的吐司!!!真的好好吃喔!!!


我點的是肉鬆口味


我知道肉鬆聽起來好像很普通

但是住在國外的我

深深覺得

我要好好珍惜我這些"土生土長"的食物啊~

吃完早餐後~

和阿枝枝還有Jackie開始我們閒晃的悠閒時光了

(個人真的很愛悠哉的亂晃....哈)

突然發現

高雄美麗島站裡面~

還滿漂亮的耶



我覺得阿枝枝有撞牆的fu~哈哈哈哈


而且~裡面還滿好逛的呀

(Jackie 的os :你只有有店家都嘛可以逛...)

哈~

有賣名產~

剛好可以挑幾樣帶回加拿大


不過因為很貴

所以我也沒買~哈哈哈



結束了悠哉的閒晃時光

回家後發現超好吃的雞排~呵呵


重點是在我家那邊而已耶~

好開心喔~

只是要等很久...... 

 ~待續(我真的覺得我寫不完的感覺....)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sumi
  • 4個月.........哪能三言兩語矇騙交待...
  • 哈哈哈~但是一次要打完
    會...崩潰...XXXD

    麻花 於 2011/04/26 00:42 回覆

  • Jamie
  • 阿V真認真的寫網誌 所以我也要認真看 我覺的妳帶那黑色毛帽也很好看說 妳的新髮型真的也超好看 也有貴婦的氣質哈哈 我也要喝那杯胖胖杯!!
  • 黑色毛帽很有貴婦氣息齁~
    你要看是誰選的~
    呵呵~阿曼達是走貴婦氣息
    連毛帽都是~
    我後來買的是走"可愛"路線~~(羞~XXXD)
    潔米回台灣之前一定要列一下清單看要吃甚麼~~
    才不要"殘念"!!!胖胖瓶會喝到吐喔~XD

    麻花 於 2011/04/26 00:42 回覆

  • amy5302
  • 看妳的日誌像遨遊整個台灣所以..要多寫一些^^
  • 哈~我是鳥來伯XXD

    麻花 於 2011/04/26 0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