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2011年一直想要抱孫子~可是大家都沒消息~
結果2012~2013年....公婆一下子要抱三個啦~哈哈

P1224976.jpg  

 

P8254231.jpg

  

2012年光頭調職到val d'or(黃金之谷)

住在hotel三個月後我終於崩潰了

同時也很幸運得找到我們想要的房子

檢驗過就立刻買了也搬了進去

 

因為懷孕

所以也沒辦法隨意的粉刷和裝潢

只有我的個人衣櫃間一定要粉紅色

所以從頭到尾有粉刷過的

只有我的房間

花貴的房間則是保留前屋主的藍色

 

即使我還滿想要幫花貴刷上粉紅色的

可是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反正藍色的也很漂亮

 

懷孕初期總覺得做甚麼事情都很忌諱

後來發現

其實趁現在體力狀況都很好

可以和光頭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出去逛街或是參加趴踢

真的是一種幸福

因為不曉得之後花貴出生後

我們還有沒有小倆口的甜蜜時光

所以勸正在懷孕的媽媽們

如果體力狀況都好的話

多去外面走走~或是多和老公出去

好好享受這甜蜜的時光

#懷孕四個月參加光頭好友(後面糊掉的那一個XD)的婚禮~他則是伴郎

P9084406.jpg  

#懷孕八個月的時候

參加2012年的聖誕趴踢

那一天我們選擇參加完趴踢後住在hotel

我開心的咧~又有度蜜月的感覺XD

2012-12-22 17.40.46.jpg

而我也托花貴的福

光頭非常的體貼

從看到我肚子一天一天大到彎腰穿鞋都喘吁吁的模樣

他就會幫我穿鞋拖鞋

隨時幫我按摩

早上看我睡的很熟他會起來幫我做早餐端到我床前

就算我真的很胖

他還是每天都告訴我我是最漂亮的孕婦

(光頭真實身分原來是魔鏡~哈哈)

#看到他這麼愛照顧小孩~我們家28歲的光頭充滿了父愛啊~~

2013-01-06 13.11.31.jpg  

很多很多小細節都很體貼

也讓我感到很溫馨

#那時候七個月我還會開車去上法文課~

那一天的大雪我想說出去把我的車鏟個雪~沒想到他早我一步~熱好車等暖了再叫我進去

PB284665.jpg  

也因為花貴

所以光頭也決定要買休旅車

他說這樣以後可以再多生一個也沒問題

哈哈

2013-01-15 17.15.45.jpg 2013-01-15 17.14.53.jpg 2013-01-15 17.05.59.jpg  

因為我也會開這一台車

所以可以稍微有一點我的風格

2013-01-27 21.03.58.jpg  

換檔的地方換上骷顱頭

等之後還要換上骷顱頭的座椅和佈置

呵呵呵呵

好期待喔~

 

自從有了花貴之後

很謝謝我台灣的朋友和家人寄給花貴或是我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也很捨不得朋友和家人花的郵費

畢竟寄來加拿大真的是貴刪刪

感謝大天兵和Jackie阿姨

PB284666.jpg

#骷顱頭當然都是給我的~哈哈

PB294671.jpg

PB284669.jpg

竟然還會有骷顱頭睫毛膏!!!

 

P1154949.jpg

感謝蛋蛋阿姨送的豹紋鞋子~好可愛啊!

P1154948.jpg

花貴快長大~好想看你穿這麼lady的洋裝啊!

P1154947.jpg

還是台灣的哺乳衣和孕婦褲最正了!!!

P1154945.jpg  

感謝大天兵和Jackie阿姨

聽說大天兵買了這些之後都破產了

哈哈哈

PB284670.jpg  

感謝芭樂阿姨

PB154615.jpg

感謝米國阿曼達阿姨

PB014579.jpg PB014578.jpg

我有類似的外套耶~所以我可以和花貴穿母女裝了~呵呵

PB014577.jpg

而這一件是給我的~~耶~~好愛這種日式的外套喔!

PB014574.jpg PB014572.jpg

感謝我老母~特地寄了很多懷孕可以喝的中藥茶來

PA234526.jpg

 

感謝我阿拔的月子藥膳

(很謝謝光頭很體貼我堅持做月子~他說~他可以幫忙我餵小孩洗小孩

煮中藥月子~不能提重物等等~但是千萬不要30天後才洗頭~他真的不能接受~

哈哈哈)

PC034688.jpg  

感謝台灣 秀阿姨

幸好有看到這本書

所以不至於胖太多....

PA234524.jpg 

感謝台灣Lindy和Annie阿姨

 IMG_20130109_132233.jpg IMG_20130109_132036.jpg  

感謝Kasumi阿姨

還幫我想到很多我產後需要的東西~也一起寄給我

真是貼心!因為我一心只想買給花貴的東西~

都忘了我自己也是必要買一些必需品的!

(溢乳墊,夜用型衛生棉...等)

P1144941.jpg

P1144943.jpg

P1144942.jpg  

還有加拿大認識的朋友送的

#竟然有骷顱頭的背帶

我一整個high到不行

PC234869.jpg

感謝Monica阿姨

豹紋實在是太可愛了!

PB044608.jpg

 

還有參加baby shower送給花貴的Eaton叔叔,Shelly還有Peggy阿姨

 

IMG_7896.jpg  

 

感謝Julia阿姨

(雖然瓶子在郵寄途中破掉了~但是布偶我還是給她擺在花貴的房間~

這樣等花貴長大後都可以告訴她誰這麼疼她呢)

 

P1214968.jpg

 

感謝Jennifer阿姨

(呵呵~這一件選的好啊~哈哈)

英翻中:就像媽媽一樣漂亮

(大家都吐了吧XXXD)

P1214966.jpg P1214965.jpg   

  

而公婆在一開始知道我們想懷孕時

就已經開始幫我買小baby的衣服了...

ㄜ...太積極了

到後來確定懷花貴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們已經快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哈哈哈

每次從蒙特婁回來小鎮都會搬回好多給花貴的東西

有衣服鞋子或是玩具...等

謝謝Vicky借我中藥壺可以熬中藥做月子

IMG_20121111_171346.jpg  

在這裡提到

國外很流行2手衣

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

實在沒必要花很多錢去買很多新衣服

真的是偶爾看到很漂亮的再買就好了

#結果我都亂買.....哈哈哈~骷顱頭...那時候花貴會是一歲

應該還不會反抗我~

IMG_20121111_152325.jpg  

更何況很多人給花貴的衣服

說是2手衣

很多根本連牌子都未剪

因為小孩還來不及穿到就長大了

 

所以托大家的福

花貴的衣服到2歲之後再買都沒問題.....

p.s也因為這樣~我爸在臉書看到我po給花貴的2手衣

立刻問我我的帳號~要匯錢給我~

說我們怎麼這麼可憐

連花貴的新衣服都買不起...ㄜ...

阿拔...你誤會了....

 

我光是洗0-3個月的衣服就洗了好幾天

差點崩潰....

 

每次出門逛街時

也都會看花貴的房間還少甚麼

上次回蒙特婁也收到baby shower的東西

所以

花貴房間的佈置和必須添購品一點一滴快要完成了

有空閒的時候

我身體狀況好的時候也可以幫她做一些手工的東西

#雖說都是花貴的外出袋~但是都是媽媽我愛的東西~哈哈哈

P1124935.jpg

 

自己幫花貴做的尿布墊~

PC254929.jpg

也幫花貴做床墊(出生到一個月的搖籃)

而搖籃是光頭的2哥親手做的~超厲害!

會放在我們的睡房

P1124939.jpg P1124936.jpg   

好了~來介紹花貴的房間了

花貴有自己獨立的房間

P1224976.jpg  

P1224970.jpg  

一定要講到這個床單床罩

P1224975.jpg

P1224974.jpg

P1224973.jpg  

我們本來是買叢林動物的圖案

後來有一天逛街時看到這一個~粉紅公主風

光頭二話不說立刻把叢林動物給退貨

馬上換這一個

他說~花貴是我的小公主~所以還是這一個比較適合她

哈哈哈哈

光頭明明就不愛粉紅色

現在他看到花貴的房間一直很後悔沒幫她粉刷粉紅色的....

(媽媽我也想要啊....)

不過我覺得淺藍色也很不錯

P1224977.jpg

 

 

 

P1224981.jpg

床旁邊是她的swing~公婆送的

P1234984.jpg  

客廳也有一個

光頭的同事送的

目前先給恰吉坐一下

哈哈哈

PB284667.jpg  

後來光頭還是買了有弧度的尿布墊

他說很怕花貴用我做的尿布墊會摔下去....065_挖鼻孔.gif  

P1224979.jpg

尿布台我們沒有買

就用現成有的家具來用

反正夠大

底下還可以放花貴的鞋子

#裡面的手帕和圍兜...我想我不用怕花貴狂流口水了....

P1224980.jpg

窗簾我沒買到粉紅色的愛心窗簾讓我到現在都很悔恨

那天去逛街有看到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畢竟不便宜

後來決定要去買的時候

已經被買掉了....

好後悔啊......

所以目前....窗簾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是灰色的..................

所以一開始我掛上骷顱頭掛鍊

可是又怕嚇到花貴

P1234985.jpg  

 只好買了黑色的愛心窗簾

改一下長度再掛上去

唉~我還是想要粉紅色的!!!

P1284992.jpg  

 

好多布偶~所以在房間裡再擺個櫃子

擺上叔叔阿姨們送的布偶

P1224972.jpg  

P1244987.jpg  

說真的~

我不是hello kitty的迷

但是她出的東西珍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非常適合佈置女生的房間啊

連濕度機都可以出這麼可愛!

 

P1244989.jpg  

 

還有發光的夜燈也是

PA154495.jpg

 

我想花貴之後應該也需要個人衣櫃間了

這只有0-3個月而已

左邊的透明櫃也是她的衣服帽子襪子

P1244991.jpg  

 

另外要提的是

這是baby shower時光頭朋友送的澡盆~

太可愛了啦!

P1174956.jpg

hello kitty箱子是以後給花貴裝玩具用的

目前裡面先裝尿布~呵呵~挺實用的!

P1174957.jpg 

還有~好多尿布喔~~~~~~真的很謝謝大家

Peggy的一大箱~這樣我還可以拖延光頭說要買

washable的尿布......

 

#慘了~我當初應該不要買N的~聽說很快就不能用了...

萬一花貴是巨嬰~連用都用不到XD

P1174952.jpg    

還有很多的毛毯,包巾

花貴可以每天都用不同風格的

呵呵

P1234983.jpg  

最後

我的預產期是2月22日

會是屬蛇的

但是不知道花貴會不會提早變成小龍女?

呵呵~

who knows!?

只希望我們母女倆進了產房都能平安健康的出來!

P1234986.jpg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