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th
今天要和syceil見面

之前在msn上就一直有提

只是得橋出兩人都可以的時間實在很難

終於

我們要見面了 !!!

中午先到syceil的新家

哇賽

超讚的

我最愛的樓中樓

還有很好的視野

靠近shopping mall也很近耶
周遭的房子根本就是好野人的別墅

門口還給我來個雕像咧....

Syceil說我一直沒變

討厭!!應該要說我有變瘦才對!!哈哈!!

我們一直狂聊

後來前往餐廳

很不錯吃的餐廳叫做Quiznos Sub

也是一間滿大間的連鎖店

有賣Pizza,saladsoup

都滿好吃的

我一直以為連鎖店的pizza會不好吃

結果滿出人意料的

料多且大片物美價廉

只是它的湯太鹹了

我們一直狂聊

Syceil的生活變化好多阿

她變得好獨立好成熟呀

也對

因為她獨自一人在國外生活了最起碼七年了

真的變化好多

很令人羨慕

還有她也成功的拿到移民簽了

很恭喜她~~~

我們後來一邊聊一邊去逛街

國外的衣服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雖然syceil說這間店算比較便宜的

結果

Syceil買了一件襯衫和ㄧ件褲子

已經要67塊加幣(1:30)

天阿~~~~

不過說實在的

如果是以國外的生活物質來說

真的算便宜的

所以生活在台灣是有好處的

起碼我可以買的到100塊的衣服

哈哈

逛完後

和ㄧ些朋友碰面

國外太陽大到….我的斑應該都跑出來吧

不過外國人根本不在意

他們說這是正常的

蝦米!!!!

對亞洲人而言

長斑真的很令人無法接受阿!!!

炎炎的夏日午後

真的很適合來個啤酒

可惜我的智齒傷口

好恨ㄚ!!!

雖然Pit一直說

Don’t listen to the doctor!!!
他就是芝麻的Pit

真是芝麻ㄚ!!想害死我吧!!

不過大家也聊很多

還學了ㄧ些法文

不過

都是髒話啦

哈哈哈哈
今天和syceil的見面雖然很短暫
可是卻是超開心的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不要再隔四年了啦
好久唷
也謝謝syceil請我吃飯~~~~^^
我在這邊都被大家養的胖胖的.....

 

晚上受邀到La Ronde看煙火秀

夏天的加拿大

每個周末都會有煙火表演

來自於不同的國家

今天要看的是韓國

我們晚上才抵達

但是已經好多人唷

本來要先玩雲霄飛車

但是等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要先放棄

因為都過了一個小時

我們還在很後面

十點煙火要開始了

所以我們還是先去

這次很幸運

因為朋友買票所以我們第一次可以坐很近的看

還搭配音樂

之前只能在橋上看

感覺真是不一樣

韓國的煙火讓人驚嘆連連

再加上音樂節奏

天衣無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