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沒錯

真的要結婚了!!!

 

結婚前夕...

1022.jpg 

大家一直告訴我一定要早點睡

這樣才可以做個美麗的新娘子

結果

我和光頭尼先生還是拖到快兩點才睡覺

因為在結婚的前夕

我們還是馬不停蹄的....

送喜帖,喜餅

工作

陪尼先生家人遊台灣(高雄)

結果

當天晚上還晚去接我的麻吉>"<

讓她在車站苦等一個小時

天呀...真是對不起呀!!!

那天整個招待完以後

我才想到

完蛋了!!!

我的鋼琴呢!!!

都沒練習....我的歌曲....

也沒練習...

天阿!!!!!

完蛋了

雖然鋼琴也是那101首

但是畢竟也有一兩年沒彈琴了....

結果越急反而越慘...手指頭根本不聽使喚

所以算了...放棄!!!

歌詞急到也背不起來

隔天致謝詞的法文部分還可以

(不過結婚當天則是腦袋空白)

掙扎很久

算了

睡覺去

隔天2009.Feb 15th當天

六點就起床

七點坐上計程車化妝去

結果司機狂飆

我們20分就到中正路上的翡麗了

嗯...等呀晃呀

總算可以把我的素顏換掉了

當天眼睛有點水腫

黑眼圈則是從尼先生來之後根本就沒有離開過我臉上

幸好有濃妝

多少可以蓋過一些

IMG_0968.JPG 

接下來出現了一個攝影師

叫做玉米(裕閔)

開始幫我拍側拍

這時候覺得自己有一種Movie Star的感覺

哈哈哈

從開始化妝到坐車到國賓飯店

 

wedding-45.jpg 

在飯店裡面

玉米非常的盡責

拍!拍!拍!!

  

wedding-46.jpg 

 

 

wedding-47.jpg 

 

wedding-48.jpg 

而且還可以幫我充當翻譯

真是不錯

拍到很多我沒看到的畫面...

可愛的尼先生很認真的打領帶...


wedding-49.jpg 


wedding-50.jpg  

#穿上這種衣服就一定要打功夫嗎??!

 

wedding-51.jpg 

#爸爸在為兒子祈福,希望婚姻圓滿

 

wedding-52.jpg 

 

wedding-53.jpg 

 

#我總覺得很像三胞胎..三個尼先生..只是有兩個有頭髮罷了..哈哈

 

wedding-54.jpg 

#我可愛的公公婆婆,感情好到不得了

 

wedding-55.jpg 

#老公..你好像嚇到卉卉了唷...

 

玉米很細心

因為我一直介意我那一天的假睫毛沒黏好

只要我開始一摸假睫毛

他就會說

okok~睫毛還在~~沒有影響到,還是很漂亮唷!!!

哈哈

果真很會安慰人

就連我的兩位伴娘也是

要幫我記住一堆事情

因為新娘當天

也就是我本人

那天腦袋呈現空白

不過我的伴娘Vita和Melody

幫了我很多事情

謝謝你們~~

 

wedding-56.jpg 

還有最有福氣的貴人--阿枝枝

為我們帶上戒指並給予最大的祝福

 

wedding-57.jpg 

 

wedding-58.jpg 

我可愛的花童們--Amy&Barbie

 

wedding-59.jpg 

之後還得去採排一次

有走位還有練習唱歌和彈琴

(但是正式開始時...位置完全忘記,還有唱歌搶拍了..跟不上..彈琴時更糟

左手和右手根本抖到不行....)

所以這裡證明

彩排一次是不夠的

 

接下來攝影師到了

還有我的朋友

頓時

新娘房很熱鬧

我完全顧不得新娘的形象了

哈哈...

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我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平常大家很忙

沒辦法見面

有的更是不住在高雄

更別提要常見面了

但是那一天

大家真的全部聚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又感動

 

wedding-60.jpg 

 

wedding-61.jpg 

#桃園下來的阿蓓

 

wedding-62.jpg 

#Alice和好友阿珊

 

wedding-63.jpg 


#親愛的和台北下來的Crystal

 

wedding-64.jpg 

#塞紅包習俗...台中下來的芭樂.....(這種習慣不好喔...哈哈)

時間快到了

我也換上白紗

不知不覺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語無倫次的....

尼先生堅持婚前不可以看到新娘

要不然會對婚姻不好

這個這麼鐵齒的人...竟然會這麼堅持這一項....

可見他對婚禮的重視...

電話打來了

時間到了.....

 

 **其他有關於婚禮當天情形還有和其他朋友的合照稍後po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