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了

覺得肚子真的重很多

有吃完東西時更是誇張的大

PC044690.jpg  

這幾天肚子因為胃脹氣的嚴重

竟然痛到要動都很難過

我之前就容易胃脹氣

懷孕時的前三個月更是幾乎天天脹氣到不行(再加上個胃酸逆流...)

中期就比較舒服

現在七個月不知道會甚麼這幾天脹氣的很厲害

下腹部有時候會很痛...痛到連坐著一站起來就痛

也無法站直...真是誇張

所以這幾天就當個廢人...

把我之前下載的日劇再拿出來看

 

雖說韓劇在目前真的很紅

可是說真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連Jackie推薦的"信義"""阿娘史道傳"

我勉強看了兩集~強迫自己再繼續看下去打發時間

但是發現...真的看不下去

(唯一目前為只有認真的看過完整韓劇只有

"祕密花園"

32.jpg  

"美麗的日子"

34.jpg  

為了金泰熙而看的"我的公主"

  35.jpg  

和"我愛金三順"

33.jpg)

 

於是我還是轉往我最喜歡的日劇

2012年出了很多有大咖的日劇

"going my home"裡面竟然有山口智子~還有阿部寬

可惜劇情平淡到真的沒讓我繼續追下去

木村的"priceless"我也沒辦法~聽說越到後面越好看

不過...孕婦真的好沒有耐性喔071_嘆息.gif  

後來只追了菅野美穗和玉木宏的"不結婚"

30.jpg  

北川景子"噩夢小姐"

29.jpg  

還有純粹為了山下智久而看的"Monster"

 31.jpg  

#以上圖片來源源自於網路

近幾年日劇被韓劇追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還是日劇對我的味

也許光是在語言上我覺得聽的就很舒服...

anyway

那是題外話

講得這麼久我還是沒有切入正題....118_囧.gif  

 

因為腹痛~所以我這幾天又把山下智久的日劇挖出來看

對我而言

山下智久就像是漫畫裡面的人物走出來似的034_愛的轟炸.gif

4.jpg 

3.jpg  

 

(圖片來源

http://lori10524.pixnet.net/blog/post/25480513#comment-35290153)

 

韓國就是金社長~玄彬~呵呵  . 017_三八萌.gif

28.jpg  

#網路照片


美國代表就是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裡的Dean了~

您瞧瞧~那雙電眼~~~~喔買尬!056_害羞扭扭.gif    

 

27.jpg  

#網路照片


那加拿大我心中代表就是光頭囉...(被光頭強迫要這樣寫....)092_催眠.gif  

P3293308.jpg    

#光頭提供 053_XD.gif  


 

有時候會覺得美男在演戲上會有一種"我(觀眾)沒辦法入戲的感覺"

但是從山下智久很久以前的日劇開始追起---青春男孩開始追起

#從小時候就是美男啊!!425.gif  

5.jpg  

到空中急診英雄,詐欺獵人...

到現在真的覺得他演技真的越來越棒了

還有身材...在詐欺獵人中嚇到我了~哈哈

青春的肉體!!!087_想入非非.gif  

6.jpg  

尤其看到他在"最完美的人生終點"

(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

中的演技~

2012-12-7.jpg

讚!<---拍謝~我詞窮104_裝可愛.gif  

這一部哭戲超多的

17.jpg   

 15.jpg  

每次看到他掉眼淚我也好~難~過~啊~~058_遠目.gif  

  

連看起來是視覺系的田中先生都有內心戲XD

16.jpg

這一部不僅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之外

故事情節倒也很完整

#光是潑食物在對方身上就....讓我很傻眼的說XD

一開始被潑水啊~拉麵之類的算是小case

被潑巧克力讓我嚇到了.. 010_失魂.gif

20.jpg  

21.jpg

22.jpg  

26.jpg 25.jpg  

24.jpg  

從一開始看似配角卻一直出現在劇中的嚴田先生

13.jpg  

看到最後兩集時你會突然

對於他的出現你會"原來如此啊!!"

原來是個伏筆啊!001_驚-v2.gif  

9.jpg  

山下智久飾演的2兒子開始幫家中所開的葬儀社扛下責任

會遇到很多死亡事件

在籌備喪事過程中~他開始會領悟到一些人生的真理

而不只這樣

辦喪事的背後原來會有動人或是意想不到的故事

有時候看似好像"理所當然"的事

原來~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每次我光看這些故事就開始狂哭...

真的很感人

就像有一集

媳婦和婆婆總是不合

最後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婆婆離家出走

最後婆婆被發現和一位男性公關一起死在一間小旅館

事情傳出去了當然會有流言蜚語的出現

使得媳婦很不能夠諒解

但是山下智久覺得他所認識的那位婆婆不像是這樣的人

(因為婆婆在某一次活動中寫下的心願是"家庭圓滿"~這樣的人怎麼也不像會有外遇)

11.jpg  

於是私下調查

才發現~其實事情不是大家第一眼所看到的那樣....

戒指事件也是

19.jpg  

花心男因為公司經營不善欠債

女友懷疑他將戒指(媽媽給女方的遺物)給拿去變賣

結果一番調查發現其實不是....

(雖然不是新日劇~但是還是不想破梗~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

7.jpg  

8.jpg

不會像有一些戲劇很單純~單純到...太平淡

或是根本就可以猜出內容

而事件發生都環繞著這些我們所認識的人身上

我每次看~都覺得~怎麼會這麼恰巧~也太賽了吧

哈哈

就像看金田一偵探事件~怎麼每次發生的事情都在金田一周遭咧...

anyway

又離題了XD013_貴夫人a.gif  

 

這一部雖然是我第2次看了

還是看到一直飆淚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是怎樣

連續這幾天這樣看下來

我每天都在哭...

我咧....肚中的花貴應該覺得很煩吧...

想說"媽媽到底在悲傷個屁啊"012_打飛a.gif   

哈哈哈

但是一邊看山下智久

我還可以跟花貴說

"你看~有沒有很帥~~~"

"這是媽媽的菜~"

"希望你以後眼光也跟媽媽一樣~"

我也知道好像很北七的對話002_臉紅紅.gif

不過

懷孕的好處就是有個伴可以分享啦

哈哈哈  

 

總結是~

這一部真的是不適合目前是孕婦的媽媽們看

真的是大飆淚啊!!!!

我想現在我比較適合看

藤木直人和零瀨遙的"魚乾女又怎樣"

看了兩遍還是覺得很好笑~呵呵~

                 ~以上~

36.jpg  

創作者介紹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