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十月22號

光頭一下班馬上飛奔上樓

叫我趕快開信

當時我正煮好晚餐

我不疾不徐的告訴他

"信可以等""但是飯菜不可以等,冷了不好吃"

哈哈哈

真是澆熄了他的興奮之心

不過

拿到PR卡

光頭倒是比我開心

CARD.jpg 

個人覺的卡片滿精緻的

還有我的簽名

早知道會SHOW在上面

我就真的用"簽名"

當初以為要簽得很清楚(因為是文件)

而且紙沒墊好

害我還簽得亂七八糟的

沒想到....

好吧

2014年再換吧!!!

哈哈

最妙的是右手邊有一個透明的小圓框

後來才發現....

CARD1.jpg 

真妙

光頭直呼

楓葉卡比他們本身的ID還漂亮

喂~吃甚麼醋啊你~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