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ontreal,
這是我坐了一天的長途飛機最開心聽到話了吧
因為拔智齒

所以長途旅行非常注重刷牙及口腔清潔還要按時吃藥
不過這也折騰死我了
因為藥要定時吃
但是加拿大光是我抵達溫哥華時
時差就已經和台灣不一樣
等降落到Montreal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時間
到後來時間都搞混了
只能靠在機上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
我想應該是吃飯時間了吧
但是在坐長榮航空從台北飛往溫哥華時
當時是台灣時間晚上十一點多
所以我想就應該睡覺了
沒想到
一點多的時候
卻要開始吃飯了
我根本沒吃消夜的習慣
不過
空姐說如果錯過這一餐
就要等降落前兩個小時用餐時間了
天阿
那我可能會餓死
好吧
我旁邊坐了一個也是高雄來的一位遠嫁日本的孕婦
非常活潑
所以我們狂聊聊到吃完飯我睡意來了
我試著睡
不過
真的超級難睡的
我是一個滿好睡的人
但是環境實在是太不優了
我們的座艙有嬰兒
半夜三不五時就哭個一下
我後面坐了一個過動的小孩
連打個遊戲機都一直用腳猛敲我的椅背
再加上飛機座位很小
真的是..很痛苦
到最後總算撐到了溫哥華了
已經是當地晚上八點多了
但是天還是很白
我都忘了要到晚上九點才會暗
我和那位孕婦還是一直狂聊到出關陪她領行李
領行李時
我開玩笑的和孕婦說
不會在這裡看到我的行李吧
結果
還真的竟然行李提領處找到我的行李兩件
但是之前長榮航空小姐告訴我我的行李是會掛到目底地的呀
我咧…不過
最ㄙㄨㄟ的是那一個孕婦
怎樣都找不到她的行李
原來…還在台北的華航飛機上阿
還沒飛過來耶
完了
她當天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行頭都在行李裡面
她真的是氣死了…
我心裡想
糟糕
我不會給人家帶塞了吧…>”<
我又繼續前往轉機
走真遠
從Vancouver到Montreal旅程中
有近五個小時的時間
結果
Air canada竟然沒有提供餐點
只有飲料的服務而已
而且也發現他們的服務態度
比我三年前坐回來的時候差好多
空姐變得很冷漠
當我坐到一半覺得很冷時
我請空姐拿毛毯
她竟然說要兩塊錢..我都傻眼了
兩塊錢是不多
但是…真的很傻眼
朋友告訴我好像在兩年前加航因為營運問題
所以變成甚麼事情都要收費
連坐到後來我肚子很餓
心裡還在想怎麼沒有餐點
結果原來是要用點的然後再付費
哇賽
所以提醒坐飛機的朋友們
一定要先問清楚機上所提供的服務
要不然真的會餓死或是冷死!!!
當飛機抵達Montreal的時候
聽到廣播真的是感動要掉眼淚了
雖然都是法文....xxoo
整整一天
轉機再加上候機
天阿
在飛機上最痛苦了
腳有一種要麻痺不是屬於自己的感覺
伸直也不是
盤腿也不是
甚麼都不對勁
不過抵達後
真的是一切都忘記了
因為我已經到啦!!!!
Bienve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