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Feb 15th

之前我一直執意要2/14當結婚紀念日

不過

在經過2/15這麼有意義的這一天之後

說實在的

情人節對我根本不算甚麼了

wedding dress-1.jpg 

 

那一天總覺得很匆忙

也很累

因為好幾晚沒睡好

我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況

明明就經歷過大小活動的歷練了

不過

要求完美的我

還是很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在新娘房等待的時間很快

因為一直有朋友陸續的到來

聊天..說笑....分散了我的緊張

當電話一打說要下樓了

我心情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wedding-3.jpg 

0419.jpg 

 

儀式開始時

尼先生都不能看到我

等到我步上紅毯的那一刻

他轉過身來

看到他那驚喜的眼神

真的讓我忘不了

事後

光頭說要不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他當場就好想掉眼淚!!!

 

wedding-1.jpg 

當爸爸將我的手交給他的時候

內心的澎拜更是無法言喻

0138.jpg 

 

和他一起走上紅毯的感覺也很妙

雖然之前彩排過

但是

當正式開始時

一起牽著手走紅毯時

他握得很緊

沿路他不斷的說

"你好漂亮喔!!!"

 (所以老公,之後給我家用要加上一筆化妝費..哈!)

 

wedding-2.jpg 

我們有安排不同的橋段

他的哥哥姐姐在完全不知道中文的狀況之下

還得在正確時間拉下

"天賜良緣"和"永結同心"

這兩個布簾

真是辛苦了!!!

0452.jpg 

上台之後我們會切蛋糕

我們一直以為上面那一層是真的

所以

我們切得很大力...

結果看到的是保麗龍...

我們才知道....三層都是假的!!!哈哈...

 

 

wedding-4.jpg 

 

wedding-5.jpg 

在互換戒指的時候

其實在之前已經看過對方的戒指了

但是當戴上去的那一煞那

也就是代表著

忠誠,愛,互相照顧與扶持的意義了

這時候

開始覺得

不可以小看戒指戴在手上的意義了!!

0139.jpg 

很謝謝我那可愛的公公婆婆

長距離的戀愛

給了我們最大的支持

 

0146.jpg 

跟爸媽的擁抱

到現在回想起來

仍然很想哭...

到結婚前都還沒抱過他們

雖然為了結婚的事情大家吵吵鬧鬧的

但是

我還是很愛他們

捨不得他們!!!

 

wedding-6.jpg 

 

wedding-7.jpg 

感性歸感性

掉完眼淚後

我還要進行和尼先生的搞笑致詞

害我差點精神分裂!!

在我們的致謝詞上

vivi:大家好,這是我的先生--楊尼凱

尼先生:你好

vivi: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婚禮

尼先生:謝謝!!

vivi:2/15是一個大日子,對我們更是重要,我很謝謝大家參加我們的婚禮

      我台北的朋友,桃園的朋友,台中的朋友還是高雄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

尼先生:謝謝

vivi:有你們的祝福和見證,我相信我先生會好好的照顧我的

      對不對?

尼先生:可以可以!!太太!!

vivi:喔,那我也相信,當我們搬到加拿大時,我們會有很好的生活的

       對不對?

尼先生:可以可以!!太太!!

vivi:喔~那你以後賺的錢也都會給我囉??

      對不對?

尼先生:我不懂~~太太!!

(vivi:真會演阿!!!還給我裝俏皮咧!!!)

台下的人狂笑....尼先生你的演技太好了!!!

中文發音也很夠!!!不錯不錯!!!

不枉費我們ra稿這麼辛苦了!!!

 

wedding-12.jpg 

在第二套禮服出場之前

在等電梯的同時我們還在偷偷的練習唱完歌後5秒dancing

 

 

wedding-13.jpg 

我們選的歌是

Wonderful World

尼先生說他只會唱這首歌

因為他不會唱歌

我還想說怎麼會咧

結果...事實證明....他是音痴...哈哈哈

(他一直堅持他沒有走音..幸好有dvd為證...)

 

wedding-14.jpg 

一開始出場

我又第一個先唱

我真的是挫到....

幸好我朋友夠起鬨

所以我就放膽去唱了

朋友們大喊"不要搶拍喔!!"

我還"青"他們一眼告訴他們"才不會咧!!"

結果...才剛說完就搶拍

大家笑到.....很過分喔!!!

真是氣死我了!!!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第二段歌詞唱完

尼先生嚴重走音

我則是笑到無力

因為走音就算了

我們兩個也跟不上拍子

尼先生最後都亂唱....

哈哈哈

我們兩個到現在看到dvd還是笑到不行!!!

 

wedding-15.jpg 

接下來

我們要互現才藝給對方

我要彈尼先生最愛的--夢中的婚禮 這一首歌

我又是第一個上

左右手抖到..根本就沒有互相配合...各彈各的...哈哈XD

還彈了第二遍...真是0066....>"<

 

幸好彈完後

我的朋友們不吝給我最大的掌聲...

雖然還是101首...哈哈哈...

 

wedding-16.jpg 

 

 

wedding-17.jpg 

我的才藝是彈鋼琴

那尼先生的才藝呢?

原本想叫他念中文數來寶

哈哈..想到他的臉...配上數來寶的節奏

我和阿枝枝和老洪當初在想的時候已經笑到不行了

不過太難

所以他決定用中文和我說一段話

尼先生:大家好,我是楊尼凱

          我很開心看到大家

          還有超開心娶到我的太太

          你好漂亮!!

          我愛你!!(中文)

          我愛你!!(台語)

這時候大家給他最大的掌聲....

我雖然笑到不行

可是卻被他的誠意給深深的感動了....

因為他練習了好久

雖然"娶到"這個音他一直會說成"吃到"...

可是...真是可愛阿!!!

 

wedding-18.jpg 

最後來給我來個

"吼搭啦"

真是夠了喔!!

大家笑到不行!!!

 

 

wedding-10.jpg 

好吧~~這麼有誠意...

Big Kiss!!!

 

wedding-9.jpg 

0776.jpg 

之後

他爸媽送他一份驚喜

在魁北克時將大家的祝福錄成dvd

尼先生笑到不行

因為影片中的朋友做一些很搞笑的動作....

 

wedding-8.jpg 

因為整個時間拉太長了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一一敬酒

只好

在台上跟大家一起乾杯了!!!

不好意思!!

 

wedding-21.jpg 

第三套禮服

我們想用不一樣的

所以選擇中國式風格

出場則是安排發送玫瑰花

但是還沒走到一半

玫瑰花已經被搶完了...

我一直被絆倒...因為一直被踩到裙襬

哈哈...不過幸好沒繂跤...

 

wedding-11.jpg 

第三段橋段主持人幫我們安排"心心相印"

請大家上台並說出吉祥話

我們家的小孩都上台了呢~~~呵呵~~

有小胖,盈萱,毛毛,姵羽和韻卉!!

 

謝客了~~

謝謝我從北部下來的朋友們

雅勻和他老公

雅勻挺著四個月大的肚子....

 

wedding-22.jpg 

德儀也是喔~~

0892.jpg 

 

鳥不~~~挺著大肚子??哈哈...

0897.jpg 

 

Crystal也從台北趕下來了呢!!

0896.jpg 

 

國中的朋友~~謝 謝你們唷!!姿尹,下次換你囉!!

 

wedding-27.jpg 

我高中的朋友~~最熱鬧的一群!疑?芭樂人咧??

 

wedding-23.jpg 

跟大頭方...她又要說"是美女方美女方不是大頭方!!"...哈哈哈~~他幫我很多忙...謝謝你!!!

 

wedding-28.jpg 

小uncle~~我看到你了喔....呵呵

 

wedding-41.jpg 

 

跟加美的同事~~終於又看到老洪穿裙子了!!!呵呵~~~我愛我愛!!!這一張看不到,下一張看得到!!還有太陽老師~~辣唷!!!

 這一張也是被擋住了沒關係,也是下一張看得到!!!呵呵!!!!

0890.jpg 

 

0874.jpg 

可憐的外師Teacher D因為放假回加拿大結果摔斷手,但是還是來參加我的婚禮...感動!!第一次看到他穿長褲很正式...感動!!!哈哈!!

 

wedding-25.jpg

 

   以前加美的家長們~卉卉,盈萱和佩羽,謝謝你們!!!可惜沒跟毛毛還有小胖他們照到相!!!吼!!!

 

wedding-26.jpg 

莊敬分校的Lindy&Emily...疑?其他人聽到要照相怎麼消失了呀??還有福美分校的人咧???Janet&Abbie呢???

 

wedding-24.jpg 

Annie有照到你....的背影......因為你要帶你家的牛回去,所以沒照到...好可惜喔!!!!>"<

(不過我們這一張...看起來怎麼好像要親吻的感覺阿??!!)

 

wedding-44.jpg 

送客時來不及跟你們照相,沒關係幸好在台上有機會...

福美Ken老闆

 

wedding-42.jpg 

福美分校Barry主任

 

wedding-43.jpg 

西瓜哥哥和金太郎...因為西瓜哥哥沒有按照約定穿裙子來,所以被當場...就範!!

 

wedding-29.jpg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麻吉了~~~那天本來是我的貴賓結果被我媽抓去當招待...>"<

 

wedding-31.jpg 

 

wedding-32.jpg 

我那天辛苦的表兄弟姊妹和楊家姊妹~~

 

wedding-30.jpg 

 

wedding-39.jpg 

 

wedding-40.jpg 

王家親戚~~~還少了大舅,二舅..和舅母....郎咧??

0930.jpg 

楊王家族+De Letoile大集合

1014.jpg 

1015.jpg

 

  ~oh~yeah~~終於結束了

 

wedding-36.jpg 

 

wedding-38.jpg 

 

wedding-.jpg 

 

還沒還沒!!!還有捧花咧!!!本來應該在婚禮上丟出去

但是因為沒有時間

所以....留越後面的人才有機會拿到捧花唷..

真是辛苦你們了..留到這麼晚>"<

 

wedding-35.jpg 

到底誰是下一個呢??

0948.jpg

wedding-33.jpg 

是誰呢??

 

 

噹噹噹~~~Vita是也!!!!

 

wedding-34.jpg 

恭喜啦~~期待你的好消息唷!!!!

婚禮記述

在這裡先告一個段落

在這裡

麻花要謝謝來參加我婚禮的人

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又能見面了

有些人不能來我也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還有當天因為太多人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一一照到相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婚後我馬不停蹄的繼續招待我公婆

等到二月底

我才有時間坐下來

拿到紅包袋

一看...哇塞....

謝謝我的朋友.....

但是也給太多了啦

我如果要回包應該會破產......>"<

雖然我拿到的都是空的紅包袋

因為已經被抽走了

(幸好我在新娘房時有暗藏幾包....)

哈哈.......!!!

但是看到大家在紅包袋上寫的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

我都有把它們留下來唷~~~

也謝謝你們了

那天我很忙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

也請各位見諒唷!!!!

最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