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dress-5.jpg 

我們發的喜帖..

尼先生很堅持要用這一張..可是我不喜歡..我的臉修的不自然..但是小姐說我們沒修到甚麼

可能是當天燈光的問題...>"<就是這一張被大家說我很像小甜甜..哈哈哈(台灣的喔)

 

wedding dress-3.jpg 

 

我們的謝卡...這才是我的style!!!

5323.jpg 

還有書卡...我超愛尼先生這張笑得很....可愛的表情的!!!

 

wedding dress-11.jpg 

wedding dress-8.jpg

我們相本的封面...

 

wedding dress-12.jpg 

 

當天會場的大框...到時候要擺在台灣家中的客廳...Jackie說七月可以避邪用!!!>"<


wedding dress-1.jpg 

桌上框...送給公公婆婆留作紀念...

  

wedding dress-2.jpg 

內容

 

wedding dress.jpg 

 

wedding dress-10.jpg

 

 

wedding dress-4.jpg 

 

wedding dress-6.jpg 

 

wedding dress-9.jpg 

 

 

 

wedding dress-14.jpg 

後記

修片小姐問我們要修哪裡

我說

不要修太多

免得到時候

大家看到本人時

差距太多....

哈哈

會造成心理影響!!

尤其我本身又不瘦

所以不用特地幫我修手臂

要不然這樣會很不真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