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ackie買了一枝露華濃的眼線筆

--金莎巧克力 色

我很好奇的拿來一試

因為廣告打太兇了

哇賽~~~效果真是太讚了!!

常常看到有人都會把化妝品試著手背上

看看是不是防水防油和抗暈染

但是說真的

畫在手上和臉上

真的是截然不同的

我的臉容易出油

就連眼皮也是

更別提在台灣這個又濕又熱的海島型氣候國家了

我之前買過Kate的眼線膠

因為大家都說好用

我不太習慣擦眼線

雖然我知道可以讓眼睛變很大

不過Kate很好上手

但是

常會一天下來

眼睛周遭會有黑黑的屑屑掉在臉上

要時常去注意

 

眼線筆好畫歸好畫

卻超容易暈開和暈染的

不過這一隻

我特地試

那天就是畫著大大一條直接去參加Breaking的生日趴

那天雖然冷到爆

不過我們在室內

芭樂說太冷所以我們也沒有開甚麼冷氣

室內溫度還滿熱的

不過從11點瘋...瘋到下午六點

狂笑狂眨眼比一堆臉部表情...

兩條黑黑的眼線還眼皮上

下眼線也沒暈染

太玄了

到晚上和Annie吃飯回到家都快半夜了

~~哇~~還在!!!太神奇了!!!

但是實驗不可以因為一次就定生死

尤其眼線得考慮到天氣溫度的變數

隔天

和Jackie去逛街

當天熱到爆

我還是不怕死的畫上兩條大黑黑眼線

下眼線也來個粗粗粗眼線

一天逛下來

真的沒暈開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極力推薦!!!!

之前看過別人的網誌說用這一款

卸眼睛的時候會霧霧的

不過

我沒這樣的問題

我和Jackie討論想說可能是畫內眼線的問題吧

要不然就是卸妝油的問題

(我以前一用卸妝油卸眼睛..眼睛一定呈現瞎掉的狀態)

倒是它既然抗暈染

卸的時候

不太好卸

我是用Fasio的眼唇卸妝液

不過Jackie說不會不好卸

但是

Jackie超容易流汗的

跟我一樣都是當天畫上露華濃眼線筆

但是

他已經暈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一款

見仁見智囉

最起碼我現在已經捨棄掉我的Kate眼線膠

改用這個也不怕掉屑屑了~~

p.s 不過...筆心很軟很好畫..但是很快又要削一次...削太長會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